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中国经济持续向好有较强"后劲"

进入4月,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数据即将公布。据多方分析认为,虽然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但近期公布的多项经济指标均不同程度地反映出经济呈企稳迹象,预计一季度GDP增速为6.7%左右。
虚拟现实被誉为“下一代互联网”以及“下一代移动计算机平台”,目前,整个VR的生态圈初步形成,除了用户、技术、硬件等,内容是其中重要的一部分。VR内容目前主要分为电影、全景视频等。
虽然今年来信用债违约风险事件频频发生,但这并未减弱投资者的“买债”热情。万得数据显示,刚过去的3月,信用债发行量创历史新高。业内人士表示,信用债“刚兑”被打破已不足为奇,对债券持有人而言,与其事后被动追偿,通过事前设置偿债保障条款等手段来主动进行风险管理的时代已经来临。
市场前景方面,根据Manatt Digital Media发布的2015年第二季度AR/VR报告,截至2020年,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市场规模将达到1500亿元,而在高盛的《VR与AR:解读下一个通用计算平台》报告当中,截至2020年,仅视频游戏一项就有69亿美元,用户数7000万。
对于此次新税改,相信会是跨境电商崛起道路上的一个转折点,而未来依旧还有很远的路要走,在这场追逐中,没有谁已经稳操胜卷,在千变万化的互联网时代,到底谁能笑到最后,一切并未可知。
互联网外卖,前不久受到了舆论质疑与嘲笑。有人说,Google的人工智能Alpha Go与李世石人机大战的时候,百度却在忙着推广它的百度外卖。这样的质疑,合理么?
中国制造业现面临产能过剩、效率低下等问题,垂直B2B电商平台因其“低成本且高效率”成为资本热捧对象。前有“五阿哥”五矿电商,后有找钢网、钢银电商的定增、融资,钢铁B2B电商平台已在风口。
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汽车电商如同过江之鲫,仿佛这个时代如果涉及到汽车行业,不从事电商都不好意思和人打招呼一样,无论是传统汽车经销商还是新晋的以媒体为代表的电商;甚至电商传统巨头都纷纷打起汽车电商的大旗,一时之间汽车电商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热门行业。
资本总是会自寻突破,这次它瞄上的是B2B。B2B曾是中国电子商务的源头,从1995年到2008年,中国电子商务领域涌现出阿里巴巴、慧聪、中国化工网、中国制造商等一批B2B头牌企业,但2008年之后B2C迎头赶上并迅速超过B2B,典型的例子是京东,从2006年到2015年,京东的交易额增加5000倍,B2C的势头完全盖过B2B。只是风水轮流转,如今B2B又渐成电子商务的热点,大有盖过B2C之势。
在三四线城市都在绞尽脑汁去库存之时,借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行政副中心飞涨的“北三县”(廊坊市下辖的三河、大厂、香河,这三个县市行政上隶属河北廊坊市,却紧邻北京)楼市或将面临严格的调控政策。廊坊市人民政府根据国家和省政府的要求,结合本地情况,研究了有关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稳定住房价格的若干措施,具体措施方案正在程序审定中,不日将发布。
暴风科技CEO
在冯鑫看来,现在不少互联网电视只是一个“放大版的视频网站”,而互联网电视只是一个点播显示器,从这个角度来看,互联网电视应该属于刚刚开始,甚至是还没有开始。
时代伯乐董事长
蒋国云告诉记者,虽然目前公司在协会备案的PE规模为40亿元左右,但算上这些认缴的资金,时代伯乐管理的资产规模已接近百亿元。虽然现在股市处于熊市,PE募资难度增大,但各类机构和企业还是有股权投资的需求。
阿里巴巴集团CEO
张勇在发送给全体阿里人的信件中宣布,合一集团(优酷土豆)正式完成私有化,3300多位新同学成为阿里巴巴集团大家庭一员。
韩都衣舍创始人兼CEO
如果你想要做多品牌扩张,很需要自下而上的愿望和能力,以及自上而下的引导和扶持。在这里,自上而下的引导和扶持很简单,但是自下而上的愿望和能力,在很多公司里面就不具备。
易到用车CEO
周航向全体员工发出内部信,总结了易到2016年第一季度的战绩,并对Q2的任务做了展望和部署。据内部信透露,易到今年一季度实现了爆发式增长,第一季度订单量增长超出目标值50%,实现日订单百万的目标指日可待。
远景能源CEO
欧洲和美国去年新增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已经超过了化石能源的新增装机。可再生能源性能已经提升了数十倍,成本降低了数十倍,在很多区域打破了传统化石能源的优势。
现代汽车美国CEO
技术正在由智能手机App经济向汽车转移,不论是科技企业还是汽车企业,都在为过渡转型做准备。谷歌和苹果等科技公司已经在自动驾驶汽车研发上领先,而汽车制造商也准备某一天将无人驾驶汽车送上公路。
就医160CEO
罗宁政认为,目前很多移动医疗产品都将医院、医生、患者这三者之间的关系割裂开来,这种情况只能在短时期内解决表面问题,并不能给医疗服务提供切实的解决方案。只有将三者有机地结合起来,才能实现资源的合理流动,从而优化资源配置,这也是实现重度垂直,诊疗全流程的基础。
银泰商业CEO
首先,银泰商业是一家全国性百货零售企业,未来行业的整合,将不会缺少银泰商业身影。其次,与阿里巴巴的战略合作,使得银泰商业成为中国零售业O2O发展的培育平台,其在未来可能成为中国O2O新商业模式培育的重要支点,并创造零售价值。
企业经理人是经济社会中的高端人才,这种高端人才如何管理和开发?“职业化、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是已被广泛接受的战略共识,是指导企业经理人管理和开发的工作方针。企业经理人需要国际化,今后的职业经理人也需要国际化吗?答案是肯定的。本文尝试从宏微观结合视角,就职业经理人国际化的内涵、意义及途径作简要探讨。
国务院国资委近日宣布,今年内在中央企业启动职业经理人制度试点。试点将从中央企业实行市场化选聘经营管理者试点的单位中,优先选择2—3户处于充分竞争领域的商业类企业,以及经营困难、重组改制、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等企业开展。
据导演介绍,看片会上播出的第一集内容只是人物关系铺垫,情节展开之后故事将会更加精彩。而《最好的我们》将于4月7日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片中一众主演均会到场为开播助阵,4月8日起在爱奇艺正式上线,每周五、周六更新两集,爱奇艺VIP会员享有抢先看特权。获得这么多大咖认可的“耿耿于怀”的青春是否能引起更多人的共鸣,到时候就能一见分晓。
华泰证券发布年报,2015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双创下历史新高。其中营业收入为262.62亿元,同比增长达117.72%;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06.97亿元,同比大增138.44%。靓丽成绩单中,华泰证券旗下子公司华泰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资管”)的表现抢眼,资产管理总规模和营业收入双双创下历史新高,其总规模更是牢牢占据券商资管行业第三的位置。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前进中的中兴通讯,又逢多事之秋。昨日下午中兴通讯公告宣布了公司新一届的管理团队。团队名单证实了此前的市场传言,公司原CEO史立荣等三位高管卸任,CTO赵先明出任中兴通讯CEO兼董事长。此次高管变动,是中兴通讯从创始人到新一代管理层的全方位交接。在当下美国禁令事件的背景下,此次人事变动影响更为深远。
2016森马411周年庆是暨每年一度的双十一之外森马电商系列品牌自己的狂欢节。走到第四个年头的森马周年庆本次以“放肆go”的主题带动全民狂欢嗨购,不仅有千款新品超低折扣回馈买家,有横扫全场的豪气免、惊喜赠品以及感恩会员颁奖,更有爆点带来线上线下全渠道互动的“万店同庆”。
餐饮行业近几年发展随着餐饮媒体进入4.0时代。2015年,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餐饮管理系统受到企业的欢迎,目前已与耗吧、蓝湾咖啡、渡娘火锅等著名餐饮企业合作,成为餐饮4.0时代具有重大意义的产品终端。
国家电网正式启动了2016年电源类第二次招标,包括了水电控制装置和充电设备两类,前者只有5套,后者约6600多套,这也是国家电网今年以来启动的首轮充电桩招标,投标截止时间为4月12日,预计开标时间为4月中旬。
此前有业内人士表示,今年国网的充电桩招标金额约50亿元,远高于往年同期,除了在4月完成的这一批招标外,今年5月、9月还将有两批充电桩招标。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