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海峡西岸经济区第八届才智战略HR论坛厦门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海峡西岸经济区第八届才智战略HR论坛于2016年3月25-26日在厦门举行,在这以转型升级、改革创新为主要增长模式的经济新常态里,“人才“将成为推动中国经济增长,驱动企业转型升级、改革创新的最关键要素,“人力资本”时代也在千呼万唤中登上经济舞台。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广大企业与中国经济一样,正经受着新常态挑战,同时也迎来两个自贸区全面启动的绝佳时机。

厦门市科协副主席彭莉说;全国面临新的常态,新的调整,新的机遇,作为海西地区,我们所有人力资源管理中的排头,也是标志性的地区。一带一路和海峡地区所有企业作为排头,更关注的这样问题,作为人力资源管理方面来说代表个人管理,最重要一部分,还是人的基本素质包括人的的性情。中国的飞速发展对世界都有非常大的意义,海西地区代表了中国的前沿和高端,所以这个地区的人才的素质构成影响力将非常深越。”

此次活动中共厦门市委原常委、秘书长徐模,厦门市科协副主席彭莉,厦门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蔡素卿,原东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二级教授、辽宁省政协(委员)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光,农工党厦门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汤序俭,厦门市行为科学学会会长刘光喜,《中华现代护理杂志社》《神经疾病与精神卫生杂志》主编沈黎,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山东大学教授王益明,厦门市委组织部高级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谢树鹏等嘉宾为贾建锋、李中斌、宋思根、吴镇平、徐基成、陈金翠、王如平、黄惠强、陈炳辉、沈志献等获奖代表们颁奖。

本次会上厦门市行为科学学会常务副会长、厦门同博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涂满章,隆重发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竞争力指数研究报告》对调查内容、信息收集、诊断模型与标准,以及成果呈现等方面做了全新的升级和改版。本次调查内容设计紧扣人力资源管理发展趋势,从人力资源管理的战略价值实现的角度系统策划调查内容,具体包含了战略、组织、人才和文化等四大关键领域的核心体系与构件。

据悉本次活动由厦门市行为科学学会主办,厦门同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盈众奥迪机场4S店承办,厦门夏谷软件有限公司总冠名, 盛世德才猎头、海峡人才厦门分部、海峡人才晋江分部、三茅人力资源网、甘特教育管理中心、厦门市企业教育协会协办。

来源:凤凰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