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餐饮品牌推广的先锋 新美互动广告传媒彰显活力

《职业经理人周刊》

餐饮行业近几年发展随着餐饮媒体进入4.0时代。2015年,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餐饮管理系统受到企业的欢迎,目前已与耗吧、蓝湾咖啡、渡娘火锅等著名餐饮企业合作,成为餐饮4.0时代具有重大意义的产品终端。

在ham管理系统运营的背后是一家具有新势力的传媒广告公司----北京新美互动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新美互动广告传媒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三海晟科技有限公司,为三海晟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介于传统媒体与新媒体之间的互动媒体平台。新美互动传媒依托于前期铺设的ham管理系统,在签约餐厅以每桌一ipad屏幕的方式展现,达到最直接的品牌推广效应。此餐饮系统现已成功进入北京十大商圈。其中包括以旅游购物功能为主体,以及使馆区聚集,以功能化园区集中的综合性商圈。所服务餐饮商户在大众点评均为90%的五星评级、100%四星评级以上资质。而新美互动传媒以此为媒介,成为硬广推广新兴主力军。同时也推进ham管理系统的普及化及餐饮媒体4.0时代的多样化。

独特内涵彰显企业文化

品牌推广(brandpromotion),是指企业塑造自身及产品品牌形象,使广大消费者广泛认同的系列活动过程。主要目的是提升品牌知名度。对企业而言,品牌竞争力的高低决定着企业利润的大小,也决定着产品或服务的成败,更决定着企业的强大与弱小。据了解,当今企业的竞争已经由产品质量和服务的竞争转向更高阶段的品牌之间的竞争。

互动传媒需要源源不断的创新,才能与时俱进,达到客户满意及良好效果。新美互动传媒作为新兴广告提供商,秉承“提供更好的品牌推广服务”,以全心全意的服务态度,架起广告商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帮助广告商演绎出品牌的核心价值,加深消费者对品牌的记忆。

高速度的发展态势

作为专注餐饮媒体的新美互动,以优良团队及强大的资源整合力使公司发展迅速且具有优势。企业要想获得发展,品牌推广十分重要。如果说产品占品牌创建的70%,那么剩余的30%就是品牌推广了,恰当的品牌推广是塑造品牌不可缺少的重要举措。作为传统行业中竞争激烈的餐饮行业,急需通过品牌推广来实现。新美互动依托ham管理系统,通过多种资源平台和良好的品牌推广,提高了餐饮企业品牌的知名度。

来源:光明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