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专家称政府利用民调结果粉饰太平将损害公信力

近年来,随着民意调查在我国社会生活中发挥的作用日益重要,不同所有制的民意调查机构在民意调查市场中的竞争也愈发激烈。
互动已经不是互联网广告的新鲜事了。当你主动搜索某个品牌或产品的信息时,该品牌或产品的广告会心照不宣地迎上前,以各种面貌出现在论坛、推广页、百科词典以及互动问答社区。
自从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私募股权基金(PE)和风险投资基金(VC)常说的“我们其实不缺钱,只是在观望并寻找最好的项目”的说辞越来越站不住脚。如今,来自道琼斯的一项数据表明。
实际上,在后危机时代,市场竞争方式也在经历深刻变化。在“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信息化”两化融合大趋势下,IT技术与传统产业及新兴产业日益融合。
根据糖酒快讯6月份在北京市场的调研数据,葡萄酒主流消费区的产品价格环比降少涨多,主要原因是5月的大幅度促销,6月的上涨可以视作为恢复性的反弹,但是在成都等市场则未出现这种普涨现象。
作为与旅游行业关系密切的房地产行业,没有理由不去理会这跨界利好背后传递的积极信号。旅游综合改革意味着会带来城市与地产开发的契机;国民休闲纲要的制定意味着必须增强旅游要素的组合,而旅游六要素“吃住行游购娱”中。
从投资金额上看,我国矿业企业境外铜矿投资的资金主要流向为秘鲁,涉及金额75亿美元(注:有很多加拿大、澳大利亚等西方发达国家的矿业公司手中持有秘鲁境内的矿山所有权,我国矿业企业并购此类矿业公司所涉及的金额一律算入对发达国家的投资,并未计入对秘鲁的投资金额中)。
中国有着世界上最为庞大的医疗服务市场,但一直以来也有着很低的IT水平,这为众多创业者提供了不计其数的偏门机会。
“中国特钢发展的情况,概括起来就是步子小了一些,投资少了一点。”中国特钢企业协会秘书长胡名洋说。统计显示,在2009年我国5.7亿吨粗钢总产量中,优特钢仅占9%,明显低于世界15%的平均水平(发达国家普遍在20%以上)。
老字号突围之路难免遭遇阵痛。在全球化经济的语境下,这些历经风霜而屹立未倒的“前辈们”现在面临的不仅是本国现代化企业的穷追猛打,还要迎接外国先进技术的挑战。
CBD管委会发展处处长
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涉外机构开始进入朝阳区,这里成为北京对外开放的第一站。国贸的建设成为北京东部涉外办公领域全面启动的一个标志。随后,以国贸大厦为核心的北京商务中心区(CBD)正式规划。从2001年对外公布详细规划以来,不到10年间,一批精品商务楼宇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人民日报社、北京青年报、华夏时报等平面媒体广泛覆盖,以及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东迁消息尘埃落定等等,是这些触及到了CBD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的神经。当董玉梅提及这些时,荣耀仿佛立即跳跃在她的脸上。
爱尔尼品牌总经理
职业经理人,加拿大公立皇家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MBA),1999年至2008年先后担任福建七匹狼集团总经理助理及总监、福建才子集团总经理,2008年底组建中正(国际)品牌营销管理机构并担任CEO,2009年1月起出任爱尔尼品牌总经理。曾获“2005中国最有价值职业经理人”、“2006国际职业经理人”、中国CEO杂志封面人物、“2007年中国最有价值职业经理人”、“2007中国十大品牌策划专家”、2008北京奥运火炬手,被业内评价为“服装界不可多得的人才”。
土豆网创始人
2010年,视频行业将迎来关键性的一年。土豆网宣布,明年将斥资1亿元大刀阔斧地加大内容方面的投入,高举“内容为王”旗帜,进一步拉开与同类视频网站之间的差距,实现网站整体收支平衡乃至盈利的目标。土豆网内容建设的举措将分两方面双管齐下。一方面,由上百位专业人员组成的内容团队将充分发挥土豆网自身的平台优势,创作更多的类似《土豆天使》、《互联网百万富翁》等广大网友喜闻乐见的大型原创网络互动节目,充分挖掘节目独特的网络特性和互动参与性,创造更多盈利模式。
东方富海投资公司董事长
他向记者分析说:第一是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使得一批好的企业成长起来,资源多且质量有保障。第二是有门槛的创业板更适合民营企业的发展特点,通过门槛可以把一些可能的人为因素将至最低。第三是上市的创业板企业有七到八成的创投机构进入,其成长性和规范性相对有保障,这也将促进企业和创投机构的良性循环。关于外界对创业板公司市盈率高所产生的质疑,陈玮的理解是市盈率高是中国资本市场多年积累的结果。
台湾山富国际旅行社信息部副总
在旅游领域工作长达20年,曾任职于复兴航空公司、ABACUS、GALILEO航空订位系统;现任职于山富国际旅行社信息部副总。专长为建置B2C/B2B/B2B2C/B2E旅游网站,以及航空票务,团体旅游及自由行商品的前后台整合;另外开发票务人员系统及搭配GDS产品,提高人员产能的效益也有多年经验,对于旅游业人员实务操作具有相当深入的了解。
很多人无法达到成功的最大问题是不知道该如何去展示自己。只有当你在机会面前展示自己,全力以赴接受挑战,才有可能成功。瞻前顾后,止步不前只会让你的一生碌碌无为。和自己达成一个协议,创造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
个人即是品牌,如果在重要场合不能让对方记住你的姓名,好比无法让客户留下印象的产品,自然难期待能够把自己“推销”出去。邱天元建议,可以替自己挑个响亮的英文名字,或是将自己的中文名字搭配形容词,方便记忆。
土豆网此次获得的融资包括:淡马锡控股(私人)有限公司(Temasek Holdings Pte. Ltd.) 领投3500万美金,原有股东追投1500万美金。分析人士指出,鉴于酷6网已经实现曲线上市,优酷也有上市的打算和准备,此轮融资或将是土豆上市前的最后一次融资。
目前,中国市场上的创投企业资质参差不齐,因此私人银行开展私募股权投资业务时,一个重要的功能就是帮客户把关,筛选出出色的创投企业。据悉,民生银行在选择合作伙伴方面首先就合作机构的方方面面做出详细的评估,尤其是对投资风险的判研,对于预期收益的估计。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搜狐宣布,将剥离搜狗业务单独成立公司,并引入阿里巴巴集团和云锋基金(即由马云和虞锋创办的风险投资基金)作为战略投资人,未来将与阿里巴巴旗下的B2C和B2B业务实现互动,并由此介入电子商务。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还表示,未来将寻求搜狗独立上市。
飞虎乐购网站(以下简称飞虎)正式上线,主营3C产品。没有任何大张旗鼓的宣传,飞虎低调现身,似乎并未给京东、新蛋等同类B2C商家带来大的冲击。但业界有分析认为,依托于富士康的强大背景,飞虎作为“豪门富二代”必然会挑起B2C市场新一轮的明争暗斗。
此次双方签署的这份协议是基于中铝的母公司中铝公司和力拓于2010年3月19日宣布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协议内容覆盖了合资公司和项目本身经营的各方面,包括矿山的规划、施工和管理,以及相关铁路和港口设施等。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