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一冲动 你就时尚了

《职业经理人周刊》
    很多人把女人血拼的恶习归结于天生理性缺失,当大红降价牌挂在眼前时,体内某种激素急剧上升,于是做出了后悔的事——以钱包瘪掉的代价捧回一堆也许很值也许不值的战利品。

    都说冲动是魔鬼,但从某种意义上说,时尚就是冲动的结果。

    网络红人呛口小辣椒虽说在博客上勤劳地更新自己的穿着,但她并不希望大家照搬她的全套,有些女孩甚至Copy到了袜子这样的细节,也实在让人无奈。

    风格就是在冲动中摸索而来,每个人注定不该相同。

    “台湾时尚教母”黄薇说过,品味就是从穿错中学会的,风格也是从买错中得到的,不冲动去试,怎会知道适合?等到全中国人民都掌握了某种穿法(比如打遍时尚圈无敌手的黑色Legging配长T),你再全套组合,以为万无一失,其实早就是个土得掉渣的out man了。

    时尚风潮或许仅仅和强烈个性相关,Lady Gaga若是在意人言左顾右盼,还怎么敢穿底裤出街,把自己打扮成各种怪异的外星生物?一度迷恋高跟鞋和裙子到无法自拔地步的Marc Jacobs(LV设计师)也没那么难以理解,他仅仅是因为一直以来做事容易上瘾,而这“毛病”又恰好表现在此罢了。

    最近看到某国外撰稿人与Marc Jacobs共进午餐时的有趣对话。

    该记者问:“你的苏格兰短裙呢?”

    “我就是不想再穿了。”当男人开始模仿他的裙装打扮时,Marc突然没了兴致,还给了个很任性的答案——这本就是冲动的产物罢了。天才不按常理出牌,不被过多理性所拘,所以不可复制。

    想起昨天受一女人托,为她推荐戒指时,她一露出那张扭捏的脸,一副生怕满大街的人都会指指点点时的为难表情,我就恶狠狠地把那只硕大戒指套进了她的手指。爱干嘛干嘛,管它呢!
来源:钱江晚报 曹婷婷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