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医药政策与医药行业发展研讨会”在京举办

     由中国医药报社联合医药行业几大主流协会——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中药协会、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药品研制与开发行业委员会(RDPAC)、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共同主办的“医药政策与医药行业发展研讨会”在北京西苑饭店成功举办。来自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中国医疗研究会保险和中国社科院的有关官员、学者以及医药企业代表12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医药行业是一个政策影响度较高的行业,政策变化往往影响医药企业效益和发展战略。目前,基本药物制度已经启动,新的医保目录也已实施,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在一些地区也开始进行,一些省份药品集中招标采购出现新的动向。在新医改环境下,医药企业只有准确把握政策导向、及时了解行业动向、积极调整企业发展战略,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拔得头筹。
  研讨会上,围绕促进医药行业健康发展这一主题,国家发改委价格司相关官员就探索建立科学合理的药价形成机制、工信部消费品司官员就医药产业结构调整、卫生部医疗服务管理司张宗久司长就公立医院改革、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安监司孙咸泽司长就确保药品安全与质量的应对措施、中国医疗保险研究会副会长熊先军就医保付费机制改革对药价的影响、中国社科院朱恒鹏研究员就医疗补偿机制改革如何破题等进行了精彩演讲。除以上话题外,来自医药企业的代表还就合理药价促进药品质量提高和科技创新等医药行业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 [阅读全文]

海外上市企业“2010中国CEO&CFO投资论坛”

海外上市中国企业“2010中国CEO&CFO投资论坛”
2010年12月13日—14日,创业中国精英会资本市场系列“2010 中国CEO&CFO投资论坛——特别关注海外上市中国企业”即将在嘉里中心酒店年度华美登场!
本届CEO投资论坛将以海外上市的中国公司为主角,分众传媒(FMCN,23.33,-2.91%)控股有限公司(Nasdaq: FMCN)财务副总裁徐舸先生,众品集团(NASDAQ:HOGS)首席财务官王枫先生,思科(CSCO,19.16,-1.44%)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执行总监孙瑛女士,中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王久华先生等几十位优秀的海外上市成功企业的领军人物将作为主角中的主角,与届时莅临大会的NASDAQ OMX,纽约证券交易所,凯威莱德国际律师事务所,汉坤律师事务所,美国霍夫曼公关顾问有限公司等多家证交所,律所,会计师事务所,公关公司的首席代表们以及CEP赞助商Rodman & Renshaw, KPMG, BOMNE, CADWALADER的相关负责人们荟聚一堂,就两地上市和退市选择,了解国际资本市场及最大化企业估价,增加资金流动及二级市场支持的重要性,企业社会责任和绿色战略,会计准则的复杂性等话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CEO投资论坛还将颁发“CE Premier:海外上市领袖大奖”系列奖项并举行颁奖晚宴。颁奖典礼上将揭晓最佳年度CEO,最佳年度CFO,最快成长企业以及最具社会责任企业等四个获奖个人及企业。此次活动颁发的系列奖项旨在鼓励和推广在国际资本市场上做出卓越贡献的中国公司领导人及其管理策略,同时颁奖典礼也是提名者们互相交流经验和学习技巧的绝佳机会。 …… [阅读全文]

《中国旅游业发展“十二五”规划》专家研讨会召开

     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中国旅游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规划编制工作办公室主任、规划财务司司长吴文学在北京主持召开了《中国旅游业发展“十二五”规划》专家研讨会,来自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和中国旅游研究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参加了会议。
  按照局党组中心学习组前不久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研究中国旅游业“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所确定的框架,规划成果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和完善,形成了现有的规划纲要成果。在听取规划纲要现有成果的基础上,与会同志普遍认为,现有的规划纲要研究深入,框架完整并有创新,内容十分丰富,紧密结合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国务院41号文件开展规划,已经形成了一个比较好的成果基础,同时就进一步完善规划、提炼核心观点等与会专家也充分发表了意见。
  吴文学在总结时指出,这次会议是国家旅游局在前段时间大量内部研究工作的基础上,按照开放式开展规划编制工作的要求,对规划纲要现有成果的一次总体把关会商会,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一直是按照局党组的要求在扎实推进。为编制好《中国旅游业发展“十二五”规划》,按照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年初在全国旅游工作会议上对规划编制工作的全面部署,副局长王志发亲自督促落实,召开了全国性的工作会议,前不久又开展了局党组中心组学习研究活动,各项工作一直在有序有效进行。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10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上海会展內容

   第一天
  高端经济论坛
  著名经济学家爱德华。普莱斯考特(2004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中国经济史专家)和罗伯特。巴罗(亚当斯密奖得主,原美国经济学会副主席)等经济学家和政府官员、著名投资者、企业领袖展开经济高端对话,畅谈全球经济环境和中国经济环境的互动,剖析经济风险和蕴含的投资机遇,通过经济领袖的深度讲解为参会者提前佈局未来,获得发展先机提供参考。
  第二天
  国际矿產能源论坛
  国际金融危机之后,各行业市场估值大幅下挫,眾多好企业在无可奈何中被严重低估,隨著我国资本市场的不断发育,中国企业的支付能力和购买欲望都在不断增强,很多企业将把握这百年难遇的机会,“以小搏大”,加速海外並购。
  北美矿產论坛
  NAI500中50余名北美优质资源矿產类上市公司將与听眾共用北美能源矿產投资之道。
  顶尖实战高峰论坛
  资本市场永远是汰弱留强,在国內新兴的资本市场上,金融危机大洗牌后各路资本英豪群雄並起,你方唱罢我登场,擬选出各个细分领域年度最佳投资精英与高净值投资人分享投资智慧。让我们倾听贏家的心声。
  地方政府招商推介会
  联合主办:国际投资促进会
  目前国內经济逐步步入產业升级的格局,引进先进地区的资金和转型企业,成为各个地方政府首要经济任务,金博会集聚中国北美眾多资金方为地方政府招商引资提供了良好的对接交流平臺。由国际投资促进会与金博会共同举办,擬约3-4个省会城市领导带团参会举行路演。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