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国旅游业发展“十二五”规划》专家研讨会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中国旅游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规划编制工作办公室主任、规划财务司司长吴文学在北京主持召开了《中国旅游业发展“十二五”规划》专家研讨会,来自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和中国旅游研究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参加了会议。

  按照局党组中心学习组前不久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研究中国旅游业“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所确定的框架,规划成果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和完善,形成了现有的规划纲要成果。在听取规划纲要现有成果的基础上,与会同志普遍认为,现有的规划纲要研究深入,框架完整并有创新,内容十分丰富,紧密结合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国务院41号文件开展规划,已经形成了一个比较好的成果基础,同时就进一步完善规划、提炼核心观点等与会专家也充分发表了意见。

  吴文学在总结时指出,这次会议是国家旅游局在前段时间大量内部研究工作的基础上,按照开放式开展规划编制工作的要求,对规划纲要现有成果的一次总体把关会商会,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一直是按照局党组的要求在扎实推进。为编制好《中国旅游业发展“十二五”规划》,按照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年初在全国旅游工作会议上对规划编制工作的全面部署,副局长王志发亲自督促落实,召开了全国性的工作会议,前不久又开展了局党组中心组学习研究活动,各项工作一直在有序有效进行。

  吴文学还指出,在认真总结历次五年规划编制工作的基础上,本次规划的开展更力求抓住新时期旅游业发展的历史机遇,围绕转变发展方式这个全党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任务,研究和遵循旅游业发展的自身规律。在规划编制上努力创新,按照41号文件的要求,加强协调、对外拓展,为旅游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争取编制出一个能够既能够切实指导中国旅游业未来5年发展,又经得起历史和中国旅游发展实践检验的好规划。经过研究,已经初步形成了规划纲要、专项规划和区域规划组成的规划体系。在巩固前段时间工作成果的同时,规划编制按照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在做好规划纲要编制工作的同时,督促地方推进相关工作,并为专项规划的编制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规划成果将适时广泛征求社会、行业和部门的意见,以便汇聚智慧、提升认识,争取各方面对于发展旅游业的的关注和共识,齐心协力把《中国旅游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做好。

来源:中国政府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