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如何用最少的钱畅游时尚上海

《职业经理人周刊》
  像上海这样的国际大都市,要体验她的潮流和活力,关键词当然锁定创意,个性和国际化。所以我即将向大家介绍的都会和时尚艺术的创库LOFT,异域风情的下午茶咖啡馆,人气旺盛的美食餐馆,当然还有不容错过的丰富夜生活。抓住这些,你一定不会错过上海的精彩时尚生活。当然,上面所说的花最少的钱,当然不是一点都不花,只是在尽可能控制成本的情况下,怎样花得最经济实惠。所以我们沿着地铁沿线开展我们的活动。省去打车费和堵车时间。

   第一天:

  •上午 苏州河 外白渡桥-苏河艺术 关键词:创意仓库 老式弄堂

  上午可以早些出门,去苏州河边走走,看看早起的生活在苏州河岸边生活着的人们,还有河面上悠悠驶过的小船和流淌的河水。建议可以从外滩的外白渡桥开始。边走边逛,沿途会经过很多老式弄堂,和一些极具个性的艺术仓库。比如莫干山艺术仓库,苏河艺术等。

  -消费:无消费

  •中午 人民公园 barbarossa 关键词:西式午饭 异域风情 公园

  午饭时间,我们逛入人民公园,在湖边找到那座褐色具有中东风情的两层小楼,那就是著名的barbarossa芭芭露莎。可以坐在延伸到户中央的木质露天座晒太阳,也可以陷在室内那慵懒的沙发座里享受异域的灯光和周边的水烟味道。

  -消费:如果预算不多,可以只要一份三文鱼意面,大概60左右,中午的套餐送一杯红茶的。(如果是下午来,可以只要一杯咖啡,20-30元左右坐一下午还是值的。)

  -苏河艺术-barbarossa交通:地铁一号线新闸路上,人民公园站下。走到二号线11号出口进人民公园。

  •下午 长乐路 关键词:逛街 个性小店 沿街异国风情别墅

  吃饱午饭,此刻开始了你的视觉旅行,或许你的钱包在此刻也开始蠢蠢欲动了。时尚的你一定会在这条既有漂亮沿街别墅又有无数个性小店的路上得到满足。长乐路不短,从富民路长乐路到成都路长乐路都有好玩好看的小店等着你。

  -消费:视个人而不同。当然如果忍得住的话,你也可以分文不花。

  -Barbarossa-长乐路交通:一号线陕西南路下,走到长乐路。

  •晚上 保罗酒楼 关键词:上海本帮菜 人气饭店

  走累了,去享受美食去。餐厅叫保罗酒楼。鉴于保罗人气太旺,你还是早点去等位比较好。去尝试下全城最火的餐厅之一。千万别被很小的门面吓倒。进去吃了之后你就会明白为什么推荐你这家餐厅了。浓油赤酱的本帮菜在改良优化后的新美味。

  -消费:人均50

  -长乐路到保罗交通:长乐路走到地铁一号陕西南路站,坐到常熟路站,走到富民路长乐路。其实你也完全可以沿长乐路走过去。

  •夜晚 新天地酒吧 关键词:石库门酒吧

  夜生活开始了。新天地当然不容错过。石库门建筑群里中西合璧的休闲酒吧。踏在石板路广场的那一刻,身不由己地就开始感受轻松愉快的氛围。现场乐队,露天座,摇曳的烛光,夜晚这里最有活力。

  -消费:60左右一杯软饮料

  -保罗到新天地交通:地铁一号线常熟路上,黄陂路下。

  •深夜 长乐路新旺茶餐厅 关键词:宵夜 醒酒

  如果泡完吧,你饿了,可以去新旺填饱肚子。上海吃宵夜的地方可不多。这一家永远是深更半夜充满各类时尚男女。大家都是玩得差不多了,来这里宵夜一番。

  -消费:人均50元,当然你也可以只点一碗面条或者云吞之类的,花费20元左右。

  -新天地到新旺交通:23点前你选择还比较多,公车或者更早些地铁可以到。一般去酒吧总是得晚点才能感受气氛。所以深夜的话,你可以打车(起步价)或者甚至走到新旺,不那么远,顺便醒醒酒。

  第二天:

  •上午 泰康路田子坊 关键词:艺术工作室 创意小店 咖啡座

  希望这是个有阳光的上午,你可以笃悠悠地逛这条很短的艺术小弄堂。很多有趣的小店还有可以小坐一下的咖啡座。

  -消费:视个人而定。

  -交通:在瑞金二路和重庆南路之间。公交41,17,872,43,931 打浦桥或瑞金医院站下车

  •中午+午后 无限度生活休闲广场 关键词:时尚个性商场和各类餐厅

  这里云集各类奇形怪状的小店和年轻人喜爱的美食。并且装修新颖,到处都是亮点。里面的店铺包括了生活的方方面面,起居服饰玩具美容等等。就等着眼球被震撼吧。建议先找一家吃饭,饭后逛商场。

  -消费:人均最低30元。(参考这里的餐饮信息)

  -泰康路-无限度交通:建议可以边走边逛到无限度。沿途很多商铺。

  •下午 静安公园 巴厘岛 关键词:下午茶 异域风情咖啡座 公园

  逛了那么多店,一定累了。去静安公园里的巴厘岛坐坐,喝喝下午茶。如果是秋天,可以在玻璃房子里看见外面随风飘落的树叶,缓缓飘落在湖面上。如果天气暖和,可以去外面亲水平台旁的露天座享受阳光。虽然价格不很低,但你能感受到这个城市缓慢闲散的一刻。

  -消费:人均60左右(喝软饮料)

  -无限度-静安公园交通:你可以坐123或者走到人民广场换地铁二号线,静安寺下车。

  •晚上 来福士广场 港丽茶餐厅 关键词:晚饭

  选择了又一个时尚地标。年轻人爱逛的来福士广场,很有活力的商铺。位于五楼的港丽茶餐厅,比一般的茶餐厅氛围和口味都更精致些。不早点去的话,你又会遭遇排队。如果正遇上拿号排队,建议你可以在商场里逛逛,不用干等着。

  -消费:人均50元。(茶餐厅的好处是,你可以只点一碗十几二十的云吞或者炒粉也可以饕餮一顿大餐,随你喜爱)

  -静安公园-来福士交通:地铁二号线静安寺上车,人民广场下车。

  •夜晚 外滩酒吧 关键词:夜色外滩 江景酒吧

  又到了晚上,上海最有活力的时候。先去逛灯火通明,夜色无限好的外滩。此刻万国建筑通透璀璨,浦江两岸美景都倒映在江面上,很漂亮。到大约9点左右,去光顾外滩的酒吧吧, 可能正好一场时尚派队正等着你的倩影。面对江面无敌景色的外滩各个酒吧一定会让你留恋上海的夜色。

  -消费:人均60左右(软饮料),如果有派队,可能会有一百元左右的门票。

  -来福士-外滩交通:公交20路,37路都可以到达。或者可以步行,顺道感受下沿途各幢漂亮的异国建筑和别有风味的小马路。

  两天的行程在这里收笔了。认真阅读此篇功略一定会帮到你不少,尽情体验上海的时尚风韵吧。

来源:华媒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