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0国际金融投资博览会上海会展內容

《职业经理人周刊》
   第一天

  高端经济论坛

  著名经济学家爱德华。普莱斯考特(2004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中国经济史专家)和罗伯特。巴罗(亚当斯密奖得主,原美国经济学会副主席)等经济学家和政府官员、著名投资者、企业领袖展开经济高端对话,畅谈全球经济环境和中国经济环境的互动,剖析经济风险和蕴含的投资机遇,通过经济领袖的深度讲解为参会者提前佈局未来,获得发展先机提供参考。

  第二天

  国际矿產能源论坛

  国际金融危机之后,各行业市场估值大幅下挫,眾多好企业在无可奈何中被严重低估,隨著我国资本市场的不断发育,中国企业的支付能力和购买欲望都在不断增强,很多企业将把握这百年难遇的机会,“以小搏大”,加速海外並购。

  北美矿產论坛

  NAI500中50余名北美优质资源矿產类上市公司將与听眾共用北美能源矿產投资之道。

  顶尖实战高峰论坛

  资本市场永远是汰弱留强,在国內新兴的资本市场上,金融危机大洗牌后各路资本英豪群雄並起,你方唱罢我登场,擬选出各个细分领域年度最佳投资精英与高净值投资人分享投资智慧。让我们倾听贏家的心声。

  地方政府招商推介会

  联合主办:国际投资促进会

  目前国內经济逐步步入產业升级的格局,引进先进地区的资金和转型企业,成为各个地方政府首要经济任务,金博会集聚中国北美眾多资金方为地方政府招商引资提供了良好的对接交流平臺。由国际投资促进会与金博会共同举办,擬约3-4个省会城市领导带团参会举行路演。

  国际医学健康论坛

  联合主办:上海吴孟超医学科技基金会

  集合国內外医学科技界顶尖院士专家,全面动员医学科技界的力量,加强產学研的结合,將医药研发同公共健康平臺建设结合起来,即时瞭解医学科技发展动態,推动医学科技新產品的研发、应用及拓展。

来源:东方财富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