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理财必备——兔年有余金算盘

《职业经理人周刊》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财富的积累是一门神机妙算的艺术。现代社会,理财已经不是简单的钱财的积累。社会分工的细化,资金的全球运作,信息时代的信息即时传递,理财已经形成为一种跨越空间,时间,融合多种知识,信仰,操作,沟通于一体的复杂的文化。
     资金涌入黄金市场,通货膨胀,理财于黄金抵押通胀风险。
众所皆知,通货膨胀的不断恶化,货币不断贬值,大量资金从银行,股市撤出,转向保值增值性较强的黄金市场。今年以来,伴随着金价的不断上涨,投资黄金,钱生钱,也让更多的人在全球经济疲惫的大背景下,开辟了一块多产的试验田。9月份发布的贵金属年投资回报率为17%,不到一个月再度调高贵金属年投资回报率至30%。
     投资性黄金,专注于投资理财,专业成就非凡。
     相比较于原始黄金,投资性黄金,一般经过专业的主题策划,精细的造型加工,融入各行业的技艺打造,已经超过单纯原始黄金的价值,升水值相对较大。人靠衣装,黄金也靠包装,投资性黄金的投资价值已经远远超过了原始的黄金,同样是月饼,精包装的可能几百上千块,而普通的月饼才几块钱。投资性黄金集投资,收藏,艺术性于一体,跨越投资圈,理财圈,礼品圈,艺术圈,带动了很多行业的发展。因此投资性黄金具有更大的伸张弹力及更加长的市场寿命。投资性黄金往往针对某个特定的主题,因而引发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加之其专业的运作渠道价格翻上几番都是很常见的事情。兔年有余金算盘就是为了迎接2011年辛卯年兔年的来临而全力打造的一款投资性黄金制品。
     继世博金算盘之后,又一算盘题材投资黄金。
     算盘作为中国古代的计算工具,凝聚了古人的智慧,到现在一些地方还在使用。一枚枚算珠的神机妙算之中,出了多少掌柜庄家,富贵大亨。兔年有余金算盘是继世博金算盘后,又一算盘系列投资性黄金制品。同一主题的产品连推出两次,可见其市场的反响力。据经销商中国金银币礼品网介绍,当初世博期间推出的世博金算盘就因为其良好的题材和多种跨度的规格,得到了很多客户的好评。相信兔年有余金算盘在兔年一年的时间里,应该创造更大的辉煌。
     更多规格,适合更多的用途。
兔年有余金算盘有30g,50g,100g,300g,500g,1000g等不同规格,同金算盘一同推出的还有银算盘,28g,58g,158g.258g. 算盘两侧取如意造型,正面两侧有两条戏水的鲤鱼,一条为“富”鱼,一条为“贵”鱼,象征“年年有余,岁岁富贵”;背面两侧分别为乾隆御笔“福”和“財”,饰以双兔金钱连纹,寓意“兔年如意、福兔招财”。算盘上铸有“神机妙算,年年有余”八个大字。其鲜明的吉祥寓意,既适合自己收藏投资,也适合作为会议礼品,公司福利,庆典礼品。
     兔年有余金算盘由国金黄金集团出品,限量发行10000套,采用先进的贵金属制造工艺,精工制造,具有极高的材料价值、工艺价值和收藏价值,理财价值。
     理财重在神机妙算,将兔年有余金算盘请进家门,妙算你的财富人生。
来源:中新网/千龙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