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金正日会见中国高级代表团

尽管韩国和其他国家实施强大压力要求中国发挥影响力遏制其盟友朝鲜,但中朝两国均没有暗示此次访问将影响朝鲜对韩国的挑衅态度。
“广告其实是对未来的投资。广告活动的实质就是对未来预期的一种经营。把握时代动向是其经营的出发点。当前,大国化的背景下,广告业正面临新的转型”,广告研究专家黄升民分析,目前我国大国化进程的挑战才刚刚开始。
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正处在紧要关头。他们坐拥危机前募集的4,500亿美元资金而苦于没有好的投资项目。如今,他们急于在归还给投资者之前将这些资金投放出去。
对于每一个互联网企业来说,4G网络意义重大。对于其他企业来说,必须尽早决定是继续等待时机还是立即进入4G网络市场争夺战。而无论是个人消费者还是企业用户都会在不久的将来使用4G网络来进行浏览网页、收发邮件等日常操作。

2010年以来,高端白酒销售价格“涨”声一片,茅台涨价了,53度飞天茅台最高卖价早已破千,五粮液涨价了,其他中高端品牌如泸州老窖、古井贡等都纷纷涨价,高端白酒走向奢侈品之列的意图非常明显,事实也证明,我国高端白酒已经越来越接近奢侈品牌。
坚持可持续发展,保持优良的生态环境和人文环境,是旅游业赖以存在和发展的根基。然而,随着旅游业的快速发展,传统旅游发展模式中存在的资源掠夺性开发、旅游景区粗放式管理、旅游基础设施过度膨胀等问题,对旅游景区的可持续发展提出了严峻挑战。
民间资本从传统的加工贸易向矿产开发这样的资源领域延伸,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必然结果。从实际效果看,民间资本的进入也确实对矿产行业起到了发现资源、提升价值的作用。正因为这样,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对矿产资源的调控整合,并不可能将民间资本排除在外。
随着医药市场的快速增长,中国在国际医药市场的排名和比重越来越靠前。而随着我国将在“十二五”期间把生物医药作为支柱产业给予大力支持,业界对于中国生物医药发展的前景寄予更多想象。
在同期举行的另外一个矿业会议上,中国最大的钢铁企业河北钢铁集团国际贸易公司贸易部副经理姚永波称,矿石供应商高度垄断及新的定价机制,让中国钢铁业走进微利或亏损时代,行业兼并重组已势在必行。
2010年1月至今,各房地产公司的管理层共计有117名职位发生变更,平均每月约有10位左右发生职位变动,特别4•17新政后的两个月是房企高管变动高峰期,共有63人,占全年比例的53.8%,其中7月更是达到23人,为2010年高管变更人数最多的一个月。
3G门户CEO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视频网站行业从创建至今,前前后后已经“烧”进去了4.5亿美元。这些巨大的投入并没有完全转化成等比例的盈利,大部分视频网站都未能逃脱亏损的命运。而手机被视频行业视为是最有希望产生用户收费模式的领域,打头阵的自然是手机浏览器。“手机可以直接看互联网站,甚至可支持播放流媒体,不仅在业内是一个技术革新,也预示着一个手机视频元年的开启”。3G门户CEO邓裕强表示。
凤凰网
对是不是要做成中国“hulu”这个问题,李亚却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表示,“H ulu”这种模式值得借鉴的地方,是因为其是由高额风险投资扶持、完全采用市场化原则运作的网站,而并不是在新闻集团内部孵化出来的,这样在完全符合新媒体在资本、人才上的运作规律,有助于对核心团队形成良好的激励机制。”对于这次融资,凤凰网C O O兼C FO李亚也颇有感触地说,“感谢集团提供给新媒体的市场化运作方式,也感谢我们凤凰集团、包括股东中移动的前瞻性和魄力。”
酷讯网CEO
旅游搜索行业最大的核心竞争力优势不是技术,而是对于整个旅游市场的理解。张海军坦然在这么多年摸爬滚打以及走弯路过程中,对行业深层次理解以及行业积累,让酷讯很多技术高超的工程师变成真正懂行业、懂用户、懂机票酒店各个领域的复合型人才。别的公司想要做旅游搜索领域,就必须要经历酷讯的这个过程。但互联网的先发优势很明显,等这些公司将行业摸清楚之后,酷讯已经进入另外一个层次,而且用户在一个领域只会记住一两家网站。其他网站要想超越现有的旅游搜索公司,机会不是很大。
上海通用总经理
绿色汽车产品有多种技术路线,我们在热议混合动力、电动车的同时,也不应忽视现有的传统内燃机的改进。现在全球每年有7000多万辆汽车被生产和销售,其中95%以上都是传统内燃机。如果我们在新车上的每台传统内燃机都能实现7%-10%的能耗节俭,6000多万台总计下来的节能减排贡献是非常大的。所以对于传统厂商,在内燃机上做到节能是非常现实的贡献。关于“成本”影响汽车绿色发展的问题,从狭隘来看是对的。
但从更远角度看,新能源汽车并不绝对意味成本上升,关键看规模效应,以及整体消费环境的鼓励。
快钱CEO
大学期间的专业是船舶与海洋工程,毕业后去了美国留学,但不管是在上海上大学还是去美国留学,关国光所涉及的都是工程化的内容,跟现在从事的第三方支付没有太大的关系。一个大学生是如何走过到CEO的成长之路?走进华尔街关国光说,之所以选择去华尔街做金融,是因为美国有几个行业是非常集中的,其中一个就是金融业。另一个原因是,工程行业是一个非常具体的工作,很难跨不同的行业来看社会的变化、经济的变化、行业的变化以及新的技术和科技,但是在金融领域就可以,这可以极大的扩大视野。

企业HR在与猎头合作的过程中,应保持平等沟通的角色,实现双方关系的伙伴化,主动帮助猎头公司提升寻猎效果,促进双方达到高效和谐的合作状态。猎头资源的管理和激励是一项长期工作,也是企业人才渠道与资源管理的重要工作,企业要有策略、有计划、有方法、有重点地培养外部人才战略合作伙伴,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达到人才招聘的成功与企业的持续快速发展!

人一生当中,有三分之一甚至更多的时间在职场中度过,每天与你相处时间最长的往往不是家人、朋友或者爱人,而是老板、上司和同事。因此,如何处理好职场中的人际关系便成了你我不得不学的必修课。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加大整合数字营销已成各大企业的杀手锏。近日,在由亚洲企业商会组织的亚太企业精神奖评选活动上,易传媒创始人兼CEO闫方军荣膺“新兴企业家奖”,该奖项不仅是对其个人的肯定,同时也展现了易传媒在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发展成果。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今年11月新增9个投资项目!记者从深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获悉,由该局直接出资和监管的创业投资机构深创投,目前已培育出65家企业在全球16个资本市场上市,上市业绩居国内第一,11年来总投资额逾69亿元人民币。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摩托罗拉联合CEO雷格布朗(Greg Brown)和桑杰·贾(Sanjay Jha)在声明中说:“即将到来的分拆符合摩托罗拉、股东、各公司备受尊敬的客户和员工的利益,今天的声明是分拆进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在新的一年里,作为两家独立的上市公司,我们将凭借优势抓住眼前的机会。”
    一向专注于在线旅游预订服务的携程,为何如此大力度地投资线下资产?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携程此举是为拓展度假产品和公司旅游业务做铺垫,表明其正在试图淡化传统的旅游分销商的角色,向旅游一站式服务提供商转型。
上海医药进一步表示,将进一步向天津、河北等华北地区拓展,形成以北京为核心的华北医药分销网络,从而基本实现上海医药以华东、华南、华北为重点区域的全国性医药分销网络格局,巩固上海医药的全国市场地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