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广告业面临三大任务和挑战:广电广告如何应对
    夜间打开电视机,许多频道都在集中播放电视购物广告,“狂轰滥炸”式的信息让观众感到腻烦;收看电视剧的过程中,观众会不停被各式各样的广告打断,繁复冗长的广告让他们感到不是“电视剧中插播广告”,而是“广告中插播电视剧”;同时,广播电视广告中的虚假广告屡禁不止,给消费者的选择带来很多误导…… 
    曾几何时,这些问题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如何促进广播电视广告持续健康发展成为摆在人们面前的重要课题。去年九月,国家广电总局发布了《广播电视广告播出管理办法》,这份被广播电视界称为61号令的文件对电视剧广告播出时间、每套节目的商业广告长度等都进行了详细规定。据测算这一规定将使2010年电视广告收入削减100亿元,很多人对广告业健康发展存在这样或那样的顾虑。
    61号令执行一年多来效果如何?广播电视广告一年来的发展变化透射出怎样的产业和市场信号?经济全球化背景下如何营造大品牌?在11月26日举行的2010年中国广播电视广告发展峰会上,来自相关政府部门、研究机构、广告业界专家对广告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解析。
    政策推动:
    市场尽显调整优化效应
    61号令出台以来,对这一政策影响的各种猜测此起彼伏……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凤凰网李亚:转型新媒体要尊重网民使用习惯
    在新媒体论坛举行期间,就有听众用手机拍照,把论坛内容、PPT传到自己的微博(t.sina.com.cn)上,在论坛举行的同一天,盛大旗下的华友世纪宣布和视频网站酷6合并……新媒体的新,在于其灵活多变、以技术、资本等诸多层面的力量形成一种不确定性,而新媒体论坛的嘉宾,同时也是新媒体这种属性的见证者。
  也就在两周之前,凤凰卫视旗下新媒体凤凰网刚刚获得晨兴创投领投,英特尔投资和贝塔斯曼跟投的共计2500万美元,似乎意味着网站距离当初提出的拆分上市目标又进了一步,近期上海文广公司化宣布改制,拆分为上海广电和东方传媒,而人民网、新华网也正处在改制的关键阶段,而在传统媒体转型新媒体过程中,凤凰网被认为是最成功的案例之一。而除了用户的高端之外,凤凰网在内容上的稀缺性也是其核心竞争优势之一,因此,很多业内人士也认为凤凰网是最有可能做成新闻集团H ulu模式的视频网站。
  但是对是不是要做成中国“hulu”这个问题,李亚却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表示,“H ulu”这种模式值得借鉴的地方,是因为其是由高额风险投资扶持、完全采用市场化原则运作的网站,而并不是在新闻集团内部孵化出来的,这样在完全符合新媒体在资本、人才上的运作规律,有助于对核心团队形成良好的激励机制。”
  对于这次融资,凤凰网C O O兼C FO李亚也颇有感触地说,“感谢集团提供给新媒体的市场化运作方式,也感谢我们凤凰集团、包括股东中移动的前瞻性和魄力。”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职场形象决定职场前途
  在这个越来越眼球化的社会,一个人尤其是职场人士的形象将可能左右其职业生涯发展前景,甚至会直接影响到一个人的成败。据著名形象设计公司英国CMB对300名金融公司决策人的调查显示,成功的形象塑造是获得高职位的关键。 另一项调查显示,形象直接影响到收入水平,那些更有形象魅力的人收入通常比一般同事要高14%。
  笔者认为,职场中一个人的工作能力是关键,但同时也需要注重自身形象的设计,特别是在求职、工作、会议、商务谈判等重要活动场合,形象好坏将决定你的成败。笔者同时建议职场女性——要想打造出自己的个人风格,首先要在形象顾问的协助下对皮肤、相貌、体形、内在气质进行对比、测量和分析,了解到自身的优缺点,然后再针对这些细节去寻找最适合的设计:服装用色、款式、质地、图案、鞋帽款式、饰品风格与质地、眼镜形状与材质、发型等。 …… [阅读全文]
企业HR如何与猎头共舞
  猎头行业门槛较低,鱼龙混杂,如果不加分辨就签约合作,往往不只要耗费很多金钱、时间与精力进行管理,还很难保证招聘质量,甚至会影响HR部门的正常运作。
  高端人才的招聘从哪里人手呢?越来越多的企业HR会不约而同地选择猎头,于是猎头成为高端人才招聘的主要渠道。最初,招聘人员只是把高端职位外包给猎头公司,一心只等坐享其成,随后才发现猎头人才推荐成效并不十分理想。特别是在企业和猎头公司对接的过程中,各种问题和矛盾不断涌现,使企业继续与猎头合作的意向逐渐消减……这些问题之所以会出现,是因为HR缺乏对猎头资源的有效整合与管理,且在不同阶段的沟通方式与效率方面也有待提升。如何让猎头成为企业的人才合作伙伴,是需要HR认真思考的问题。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易传媒打造最大整合数字营销平台
商报讯(记者 吴辰光)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加大整合数字营销已成各大企业的杀手锏。近日,在由亚洲企业商会组织的亚太企业精神奖评选活动上,易传媒创始人兼CEO闫方军荣膺“新兴企业家奖”,该奖项不仅是对其个人的肯定,同时也展现了易传媒在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发展成果。
“新兴企业家奖”旨在评选出具有潜在成功资质的企业家。他们对公司在短期内成为领先企业具有一定远见与规划,且能够激励年轻一代仿效他们的足迹,使之成为新一代的成功企业家。
易传媒推动了中国数字广告技术领域的诸多创新,创建了受众导向的最大的品牌广告网络;研发了AdManager和Dynamic Audience Segments数字广告管理系统;建立了中国第一个社交媒体广告网络;开拓了新型电子商务网络模式;并于今年9月正式发布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成为中国第一家也是最大的横跨互联网及移动无线的整合数字营销平台。
易传媒利用独有的数字平台技术,全面整合数百家优质数字媒体,涵盖PC和移动互联网。运用平台技术,易传媒打通这些媒体之间的壁垒,在不同接触点收集数字媒体用户数据,分析用户行为,并利用统一平台技术实现基于用户洞察的一对一沟通。
前不久,易传媒以连续3年年度收入增长率2744%的高成长,在“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评选中荣登前三名,同时也是整个互联网/传媒/广告领域的第一名。谈起成功的原因,闫方军说:“有自己的判断很关键。很多事情并没有那么复杂。我只做了两件事,第一,看市场;第二,看我做的事情是不是市场需要的。”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