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云计算亚洲高峰论坛2012

会议名称:云计算亚洲高峰论坛2012
举办时间:2012-09-25
结束时间:2012-09-28
举办地点:上海 
云计算亚洲高峰论坛2012将于9月25日至28日在上海盛大开幕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 - “云计算亚洲高峰论坛2012”(ALL IN THECLOUD ASIA 2012),本次论坛于2012年9月25日到28日在上海 举行。
“云计算亚洲高峰论坛2012”将提供给参加者一个基于云计算解决方案的全新视角和思路。没有任何一个其他活动能够像我们一样提供这样高质量,有深度和广度的关于云计算技术进步和发展趋势的讨论,与此同时提供了一个世界级的交流机会,可以帮助您与亚洲乃至世界各地的朋友获得面对面的沟通机会。
我们相信,云计算是一个不可阻挡的趋势,在可以预见的未来,所有IT资产将必然与云相关,不管是降低资本支出,降低成本,硬件成本,还是节约能源及减少碳排放,还是其他数百万个理由。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命名“一切都在云中”(ALL IN THE CLOUD)系列活动的主要原因。 并且“云计算亚洲高峰论坛2012”是“一切都在云中”(ALL IN THE CLOUD)系列活动的亚洲第一站。
根据工信部电信研究学院云计算白皮书数据,2011 年全球云计算服务规模约为900亿美元,美国云服务市场规模约占全球60%,远高于欧洲(24.7%)和日本(10%)等国家和地区。依据美国 Gartner公司预测,到2014年,全球云计算服务收入预计将达到1488亿美元。 …… [阅读全文]

首届中国·内蒙古矿业国际博览会8月17日开幕

8月17日—19日,以“产业信息交流、经济贸易合作”为主题的“2012首届中国·内蒙古矿业国际博览会”将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将为区内1800余家矿业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内蒙古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矿业省份,矿藏储量大,矿业企业众多,矿业产业链各种需求非常巨大。目前,全球已查明的140多种矿产中,内蒙古已发现130余种。其中储量居全国前十位的超过60种。能源方面,有色金属近年探明资源储量潜在经济价值近90万亿元,已成为我国最重要的能源、有色金属资源基地。稀土资源储量居世界之首。另外非金属矿产分布普遍,矿种优势明显,石膏、芒硝拥有世界级特大型矿床。
2011年,内蒙古新发现各类矿点、矿化点230余处,新增矿产地71处。2011年10月19日国务院审议通过了《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纲要》,这对加快矿业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中央政府2011年将内蒙古确定为中国战略性的“能源基地”、“有色金属基地”、“新型化工基地”。近几年,神华集团、平煤集团、包钢集团、华能伊敏煤电等龙头矿业企业,以及一批新兴的矿业企业如雨后春笋般迅猛发展,并成为自治区的支柱产业,带动经济持续平稳快速发展,出现了“内蒙古现象”。丰富的矿产资源,为内蒙古的矿业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地质学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地质学会共同主办。本届矿业博览会旨在为矿业产业链各环节企业提供最佳交流平台,引进先进机械设备、管理理念和先进技术,加强国内、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张杨) …… [阅读全文]

中购联购物中心国际论坛十届年会9月举行

      亚太主流企业会师中购联购物中心国际论坛十届年会 
    —— 影响亚洲与中国商业房地产和零售业发展年度盛会 
  新浪商业地产讯 中购联最新发布的《中国购物中心发展报告2012-2013》显示,中国购物中心总体数量已达2800余家,预计到2015年还将新增1300家,中国购物中心成为全球零售地产的领军市场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 
  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主任,亚洲购物中心协会轮值主席郭增利先生表示,在中国商业广受全球瞩目的背景下,亚洲零售市场正在逐步成为国际品牌商和投资商关注的战略高地。面对全球性的经济波动,面对迅速崛起的中国和亚洲市场,越来越多的目光聚焦于这片决定着众多企业未来竞争能力和发展能力的广阔天地。 
  2012年9月7-9日,由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Mall China)联合亚洲购物中心协会主办的“亚洲购物中心协会2012商业地产博览会暨中购联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十届年会”将在北京盛大举行。这是时隔五年之后,亚洲购物中心大会再次移师中国。本届大会以“亚洲和中国商业的增长点”为主题,力邀中国和亚太地区众多全明星企业、主流商业房地产商董事长、CEO以及跨国零售集团高层或发表演讲,或参与高端专业对话;更有众多知名企业将通过展览展示以及合作洽谈等多种形式寻找有价值的合作伙伴。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厦大第五届海峡物流论坛:供应链金融

    厦大第五届海峡物流论坛:供应链金融
  “海峡物流论坛”以关注两岸经贸行业热点、促进两岸物流产业发展为己任,是中国大陆唯一面向海峡两岸现代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的知名产业论坛,在两岸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次“供应链金融论坛”是“第五届海峡物流论坛”的重要专题论坛之一,由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厦大MBA供应链管理俱乐部、厦大MBA银行俱乐部、厦门市银行业协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厦门分行、豫商恒信金融仓储(厦门)有限公司携手承办,于6月18日在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两个半小时的论坛名家荟萃,内容丰富多彩,来自供应链金融方向的专家、知名学者,物流业、银行业、信保业、制造业企业的高层及业内人士共计两百多人参加了这次论坛。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李常青教授和主任助理吴翀博士、厦门银行业协会会长陈马宝先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厦门分行副行长陈丹女士、中国信保厦门分公司总经理夏晓冬先生等也莅临现场。
  整场论坛由厦门大学MBA供应链管理俱乐部秘书长施云先生主持,作为论坛开场引言,他指出供应链金融作为一种新兴的金融服务模式,一方面很“热” ,被国内银行业、供应链业界的同仁们竞相追捧;但另一方面又很“冷”,仍然存在着许多问题,众多需要资金也适合运作供应链金融的中小企业无法享受到它所能带来的好处。因此,这次论坛主要的目的就是找出问题,探讨解决方案。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