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艺术腕表 彩绘与机芯的优雅

《职业经理人周刊》

江诗丹顿“柴可夫斯基天鹅湖”珐琅腕表

  为了纪念与巴黎国家歌剧院的合作,江诗丹顿推出了15款非凡独特的Métiers d’Art腕表作品。这一系列腕表表盘的图案灵感攫取自马克·夏加尔(Marc Chagall)创作的卡尼尔歌剧院穹顶上永恒不朽的装饰壁画。

  该款腕表于2011年4月1日在法国国立工艺与艺术学院(INMA)举办的第五届Journées des Métiers d’Art活动上亮相。展现了以柴可夫斯基 “天鹅湖” 为主题的夏加尔壁画,并将这一鸿篇巨制的每处细节刻画得淋漓尽致。腕表制作采用高温明火微绘珐琅工艺,这是一项传承数百年、仅有少数工匠掌握的日内瓦工艺。

迪奥LA D DE DIOR OPAL表

  表盘所使用的色彩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那一圈环镶的钻石闪耀着雀跃的光芒,将这神秘的、时刻动荡着的色彩紧紧拥入盘中。在这热烈的、急促的但又合乎逻辑的色调中,却有着一种充满活力的透明性。然而那透明与轻灵使我十分惊讶,为了理解它,我使用很柔和的目光长时间地凝望这些色块,然后发现它竟然焕发着宁静,一种用言语无法表达的趋于动态的宁静和荡漾在这种气氛中的深刻的和谐。

迪威特金色午后系列

  迪威特金色午后系列以精美的珍珠母贝制作表盘,它就像种满各色花卉的花园,不时有微风吹过。大小色调各异的花朵从中央向外飞洒,散落在表盘四周,诗意盎然。在珍珠母贝天空背景下,若隐若现的浮云与十二颗钻石睡莲交汇融合,形成一幅如幻似真的油画,洋溢着纯洁与童真。表圈镶嵌84颗明亮型切割钻石,两条表带镶嵌48颗钻石,表盘镶嵌14颗钻石。

梵克雅宝Midnight Japanese lacquer手表

  日本漆器创作大师箱濑先生受Van Cleef &Arpels之邀以其精湛工艺创作表盘,一系列珍贵腕表得以糅合Midnight表壳的含蓄纯美和彩漆工艺的精密细致。传统山水主题均以彩漆工艺大师的杰作为灵感之师,带来夏季的清凉,成就限量8枚的珍贵典藏。

雅典表HMS Caesar鎏金珐琅彩绘腕表

  与航海有着密切关系的瑞士高级腕表品牌Ulysse Nardin雅典表,这推出“HMS Caesar”鎏金珐琅彩绘腕表;“HMS Caesar”是一艘以凯撒大帝的名字为命名的战列舰,活跃於19世纪初,而雅典表为了表扬过去该战列舰的辉煌事蹟,特别以珐琅彩绘工艺打造,细腻的颜色变化、透明程度,都考验着制作表盘的彩绘匠师;此外,运用超过500毫米长的金线来制作勾勒轮廓的金属细线,以避免珐琅粉熔液流向其他色块,整个过程需花费50小时、经过26个工序才可完成一枚表盘。

来源:时装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