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首届中国·内蒙古矿业国际博览会8月17日开幕

《职业经理人周刊》

8月17日—19日,以“产业信息交流、经济贸易合作”为主题的“2012首届中国·内蒙古矿业国际博览会”将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将为区内1800余家矿业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内蒙古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矿业省份,矿藏储量大,矿业企业众多,矿业产业链各种需求非常巨大。目前,全球已查明的140多种矿产中,内蒙古已发现130余种。其中储量居全国前十位的超过60种。能源方面,有色金属近年探明资源储量潜在经济价值近90万亿元,已成为我国最重要的能源、有色金属资源基地。稀土资源储量居世界之首。另外非金属矿产分布普遍,矿种优势明显,石膏、芒硝拥有世界级特大型矿床。

2011年,内蒙古新发现各类矿点、矿化点230余处,新增矿产地71处。2011年10月19日国务院审议通过了《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纲要》,这对加快矿业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中央政府2011年将内蒙古确定为中国战略性的“能源基地”、“有色金属基地”、“新型化工基地”。近几年,神华集团、平煤集团、包钢集团、华能伊敏煤电等龙头矿业企业,以及一批新兴的矿业企业如雨后春笋般迅猛发展,并成为自治区的支柱产业,带动经济持续平稳快速发展,出现了“内蒙古现象”。丰富的矿产资源,为内蒙古的矿业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地质学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地质学会共同主办。本届矿业博览会旨在为矿业产业链各环节企业提供最佳交流平台,引进先进机械设备、管理理念和先进技术,加强国内、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张杨)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