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随视传媒薛雯漪:移动时代需打造新营销模型

网易科技讯 12月23日消息 随视传媒CEO薛雯漪日前在接受网易科技采访时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精准营销,已经告别以Cookie作为标识的时代,手机号、微信号、邮箱等都将成为新的精准数据源。随视传媒希望在新的移动时代,借力微信,打造新的营销模型。
薛雯漪认为,网络营销已经进入从拼流量到精准人群获取的阶段,要在海量人群中鉴别出品牌的目标人群,并为目标人群买单清楚知道自己的钱花在哪里,同时触达能激发或能满足目标人群的消费欲望。
这种精准营销,在PC时代表现为Cookie作为标识,但移动互联网时代却发生了变化。薛雯漪认为,未来的精准可以和会员号或者消费者唯一的ID标识绑定,消费者在消费的时候是有意识的让品牌知道自己的行为。手机号、邮箱号可以作为唯一识别作为精准的数据源。而随视传媒也希望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借力微信,重构企业传统营销链,打造新的营销模型。
目前,微信已开放多个公众平台高级技术接口。针对微信订阅号动作不断,随视传媒将在该链条中,定位打造消费者手中的企业服务中心。微信营销突破上,可利用微信智能二维码加强对渠道的二次利用,以数据分析加强优质客户的管理整合。 此外,微信自身客服体系、自定义菜单、LBS导航及相对封闭环境,都将推动营销手段创新和提升。以H5综合应用为保障的新技术,还将加速线上下营销的融合。

在这方面,随视传媒的优势在于具有基于大数据的网络广告投放平台:应用其DSP,帮助广告主在互联网的推广上取得最佳的投入产出效果;并为广告主保存并管理其消费者相关数据,持续支持并优化其网络媒介策略。据悉,随视传媒现在拥有覆盖5.12亿的网民数据库、自主研发DMP、DSP、三位一体专利技术等用户分析投放系统。 …… [阅读全文]

华夏基金赵新宇:金融行业本身符合互联网特性

和讯网:各位和讯网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基金会客厅。今天我们请到了华夏基金零售业务总监赵新宇先生,做客我们的访谈间。今天我们来聊聊热门的话题——互联网金融。那么互联网金融在基金行业的现状与模式到底有哪些呢?
基金公司与互联网合作基本为三种模式
赵新宇:应该说,今天可能主要是余额宝推出以后,大家对基金公司和互联网的合作都比较关注。基金公司的推进也非常积极。按照目前行业的状况看,基本上大家还是通过互联网销售基金的这样一种跟互联网合作的模式。这种模式基本可以分三类,一种是基金管理公司和支付类的企业,就是网上第三方支付企业,以支付宝为代表,支付宝,财富通,包括惠富天下,快钱这些公司,利用支付公司的支付牌照进行合作。第二种就是基金公司通过电子商务平台,按照证监会的定义是,第三方电商平台来进行销售的合作。现在比较成功的案例就是像淘宝店,包括像其他的一些电商企业现在也非常积极。第三种模式是基金公司原有的利用自己的网站以及移动客户端这些资源进行产品的营销和销售。基本上现在就是这三种模式。
和讯网:刚刚您说到模式和现状。您觉得互联网金融相对于以前的传统渠道来说,优势相对于在哪儿?
赵新宇:大家看到的更多的是互联网给基金销售上带来的一个新的销售渠道。这个也的确是。因为,原来的基金产品的销售,金融产品的销售基本上是被银行主要垄断,包括证券公司,包括基金公司的直销,其实量非常小。原因是因为客户资源主要在银行手中。现在出现了互联网这么一个手段,很多的互联网平台经过长时间的经营,形成了自己的生态体系,也形成了自己非常稳定的客户群。所以,它们又成了一种新的分发客户的一种渠道。所以,大家也比较积极,希望通过互联网的销售,获得销售量。但是这只是第一个层面的。我觉得真正互联网金融的优势是在于他和客户的互动,跟客户直接沟通的能力。我们举一个例子吧。 …… [阅读全文]

中企通信总裁何伟中:提供最信赖的ICT服务

     如今在IT业界,“创新”是每一家厂商津津乐道的话题,但总裁何伟中在介绍中企通信的理念时则认为“客户为先”才是应该放在首位的。
  2013年12月6日,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企通信)宣布正式变更企业标识,新的标识将正式与中信集团接轨。“更新标识是否预示着中企通信正式进入中信集团大家庭?”“中企通信最看重的又是什么?”抱着这些疑问,ChinaByte采访了中企通信的总裁何伟中先生及中企通信运营总裁骆嘉钊先生,因此引出了本文开头的话。
  中企通信全新标识
  万事俱备 统一标识势在必行
  对于此次的更换标识,何伟中首先介绍中企通信的历史。1999年在国家信息化建设的大潮下,中企通信作为一家国内的民营企业而成立,主营IP虚拟化、基础设施建设等业务。在2004年,中信集团正式入股中企通信,并在几年后成为中企通信最大的股东,中企通信也逐步成为中信集团在信息化产业方面的重要成员。
  但由于需要重新整合的原因,中企通信一直使用原有的标识,终于在今年准备工作充分后,中企通信才正式采用统一的标识。那为什么一直没有统一标识,是因为中企对于标识非常重视呢?何伟中继续解释道,标识的统一化,对于一家公司非常重要。统一的标识给人一种规范、专业的形象,无论在哪一方面都给人以信心。而依托中信集团强大的实力和知名度,统一的标识对于中企通信的进一步发展和开拓市场也更为有利。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在爱与责任同行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主持人:近年来,消费者对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关注,对企业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提出新要求。前不久,国务院还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婴幼儿奶粉的质量安全工作,那么飞鹤在确保食品安全方面是怎样做的?
  冷董事长:“质量安全不能为任何事情让路”,这是我们每一个飞鹤人都牢记的原则。我一向坚持认为中国人应该有自己的好奶粉,事实上,整个企业也一直在朝着这个目标去做。时至今日我们的51年安全生产纪录就是在铸就食品安全保障方面成效的最有力佐证。而这项纪录离不开全产业链之下农场、牧场、工厂三位一体的产业集群建设。
  依靠全产业链,我们奶粉生产的上、中、下游紧密形成利益共同体,实现了全链条的可控化。其实,飞鹤的全产业链与国务院提出的5条措施是一致的,是对这5条措施的“先行”实践。比如,飞鹤领办了标准化规模牧场,实现所有婴幼儿奶粉均采用北纬47°新鲜专属牧场奶制造,从源头上保证了奶源的优质。这与国务院提出的“推进奶牛标准化规模养殖”是不谋而合的。同时,2012年3月,飞鹤成为首家上线可追溯系统的国内乳企,做到了奶粉生产全程可追溯,更进一步让消费者参与到监督环节,这也做到了5项措施中的对婴幼儿奶粉“采用电子监管码等手段,做到全程可追溯”的要求。全产业链的模式从根本上成功解决了行业性产品安全风险问题,确保飞鹤婴幼儿奶粉的安全与营养。
  作为一家拥有51年历史的专业奶粉制造企业,我们肩负更多的是中国婴幼儿的舒适健康成长,就是要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好奶粉。 …… [阅读全文]

易到用车周航:做正确的事比坚持更重要

创业不止一次的周航对“创业”这件事有着自己的体会。他认为,做正确的事比坚持更加重要。不仅如此,周航还质疑起了业界颇为认可的“寻找用户痛点”论。
周航和易到用车的成长经历也可以作为当代互联网创业者的一个范本。原来做传统行业,后来开始做互联网,自己也在做一些投资,周航和易到用车不经意间撬动了租车的板块。在Ti创新者大会后不久,有消息传来:易到用车获得了来自携程和DCM近6000万美元的融资。
在周航的演讲中,你听不到“O2O”、互联网思维、改造等常听闻于创业者口中的词汇,而是一位创业者对自己创业经历的总结表达。它可能不那么规范,但随性坦诚;可能不那么严肃,但深入人心。
创业不止一次的周航对“创业”这件事有着自己的体会。他认为,做正确的事比坚持更加重要。不仅如此,他还质疑受到业界颇为认可的“寻找用户痛点”论。一起看看他是怎么说的吧。
一、做正确的事比坚持重要得多
你可以把周航的演讲看作对“有的放矢”这个词的解释。他认为:做正确的事情比坚持更加重要。在周航的创业过程中,他有一件亲身的体会:“不是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要坚持,恰恰相反,做正确的事要远远比坚持做事情重要的多。”做一件正确的事,这个事本身太重要了。比起坚持做一件不正确的事情,坚持做正确的事情,能走得更远。
“一个公司,一个人,特别是一个CEO,最大的价值是什么呢?是决定做一件正确的事,而不是天天玩命的加班,去干一件可能不会成功的事。”至于正确,在周航看来并不存在一个标准;但他也给出了创业者普遍相信的标准:“怎么才能评判这是不是一件正确的事呢?因为我们每个人开始创业的时候都一定认为自己的这些事很棒,能解决很多的问题,是一件有可能未来会变成伟大的事,我们才会去做。”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