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前三季度社会融资规模同比减逾万亿

  中国人民银行2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初步统计,今年前三季度社会融资规模为9.80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少1.26万亿元。
    眼下,优酷、土豆、乐视已上市,激动网2010年实现盈利,而PPTV获得巨额融资,56被人人网收购……在经历一系列的摸爬滚打之后,网络视频似乎已经明朗了起来,至少,资本市场对这个行业是有信心的,否则不可能有如此连串的资本层面上的运作。
    由于业绩遭遇“滑铁卢”,民生加银今年人事出现了“大换血”。年初,总经理张嘉宾离任另起炉灶,前往上海就任金元比联总经理。8月份,董事长杨东又被调走,新任董事长万青元走马上任。由于高管的接连变化,人员的流动也开始加剧,基金经理的匮乏让民生加银在人员分配上“捉襟见肘”。
两三年光景中,通信、互联网、硬件制造商,整个大IT领域踏进了同一条河流——移动互联网。这个充满朝阳的新商业生态链上,新格局正悄然形成。腾讯科技由此推出系列文章,就国内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现状进行解读。本文为第一篇:宏观解析。
    中国很多电器生产商,用了二三十年才发展到100亿元的销售规模,而苏宁和国美只用短短十几年,就做到几千亿元,零售商品牌的魅力可见一斑。据统计,目前国内服装业年需求量达到1万亿元,每年正以15%的速度增长。但是,还没有一个服装企业年销售量能够达到100亿元。
  国内三大经济型酒店集团已全部披露二季度最新财报数据。在经济型酒店纷纷跑马圈地的战国时代,业内老大如家却率先提出延长开业周期的发展计划,这是如家高层首度公开表示放缓扩张步伐。
  对风电投资者来说,快一步也许就是功成名就,而慢一步则几乎意味着无功而返,甚至身败名裂。“新经济时代不是大鱼吃小鱼,而是快鱼吃慢鱼。”思科公司总裁约翰钱伯斯的话用来形容今天的风电产业投资非常贴切。
    医药流通业的竞争正以前所未有的态势蔓延,此前低调的外资流通服务供应商们也不再沉默。
  “我们正在收购方面努力,相信年底会有相关项目宣布。”永裕医药总裁冯伟立9月26日在其新外高桥仓库启用庆典活动上表示。这是永裕在去年底被美国医药流通巨头康德乐以4.70亿美元收购后首次面对媒体。
  高端装备制造被列入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将重点培育发展。先进的机床制造是高端装备制造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因此行业能够从中央和地方政府获得补贴从而进行研究和开发。销售高端机床也能从关税政策中受益,从而提高本土产品的销售额。
  新“国5条”将限购范围扩大至二三线城市,开发商们纷纷思考应对之策。在调控加码之际,部分二三线城市房价却依然“顽强”上涨。对此现象,秦皇岛金盛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东升先生告诉记者,这些“部分城市”,除没有实行限购之外,原因大致赖于“诱涨”、“追涨”、“助涨”几大因素。

德同的投资案例通常有三个层面,第一要在当地具备很好的各方关系及资源;第二要具备行业专业知识层面的判断;第三有专业执行团队帮助企业资本运作。田立新将其称为“三位一体”。

北京雍和宫桥东北侧坐落着一栋老式商务楼,没有“光鲜亮丽”的装潢,没有霓虹闪烁的标识,被涂成全黑的外墙显得毫不起眼,甚至缺少美感。然而,这栋朴素的建筑物却经常迎来送往娱乐时尚界的明星大腕们,因为这里是中国最大的娱乐资讯集散地—光线传媒所在。

我觉得乔布斯的核心首先是创新,这是中国文化很难接受的。创新意味着失败的概率比较高,而中国人的文化里非常害怕失败。我们崇拜成功,鄙视失败,害怕失败。结果就是大家都去抄袭别人,让别人先走,然后再跟上,这样最保险。大家都愿意随大流,一块去做事,一块去做团购。但创新就要做别人想不到的事情,一定是少数派,要忍受寂寞和别人的嘲笑。

有了这样一个前提,加上所有企业家、政治家的广泛合作,成就了中国在全球风能发展过程当中取得快速、稳步、健康发展的局面。中国风电真正的快速发展是近五年的事情。中国从立法、规划、同步技术开发和产业链的同步建设方面已经取得重大成就。这是有目共睹的。

红星美凯龙从上世纪80年代中期一家小小的家具制造工厂起家,如今已发展成为在全国各地拥有73家门店,年创收超300亿元的中国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在经历时代跨越的过程中,洞悉现实、把握未来,成为带动行业发展的领导者。

在中国医药业的并购大战中,谁将成为最终的胜利者?药业并购的三巨头之一,新上药董事长吕明方近日接受了财新网记者的独家专访。

  新上药与行业老大国药集团及华润北药被视作新的药企三国,但他们三家的市场占有率加起来不过20%。吕明方认为,未来三到五年,“三巨头”的市场占有率有望提高10-15%个百分点。(

“每一个活动都要带给客户完全不同的感受。”
从X之旅开始,宝马把体验式营销推广到每一个细分车型——Mission 3、1系挑战赛、MINI中国任务、M燃情之夜,再加上传统的全系体验日——可以确定的是,在当今的中国车市,把体验式营销发挥到如此淋漓尽致,对手只能模仿,根本不可能超越的品牌,只有宝马。
    职业生涯是一个人一生中所有与职业相联系的行为与活动,以及相关的态度、价值观、愿望等的连续性经历的过程,也是一个人一生中职业、职位的变迁及工作理想的实现过程。职业生涯规划则是针对决定个人职业选择的主观和客观因素进行分析和测定,确定个人的奋斗目标并选择实现这一目标的职业。
    “老师,您能告诉我成功的捷径是什么吗?”每个人都渴望成功,但成功的道路往往又非常曲折。因此,能够寻找一条成功的捷径,快速达到升职加薪的晋升目的,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每个人的知识、阅历、价值观等都不一样,因此,对于成功的理解也不一样,对于成功的道路和方法的指引也不一样。
  今年以来,新浪先后买入麦考林和土豆网的部分股份,而这两家公司的股票都随大市下跌,麦考林更是一路跌到1美元多,截至10月14日的收盘价,新浪累计在这两个项目的亏损超过5亿元人民币。这一度让新浪备受其公开市场投资者们的指责。

  虽然不论是做资深创投人士邵亦波,还是视频领域的业内人士,都认为新浪买上述两家公司的股票,是战略投资,不应看一时股价涨跌。但还是有一些业内人士认为,某种程度上,新浪对外战略投资上,更多是对微博业务的对冲——新浪微博虽强,却无清晰盈利模式;所以试图通过战略投资的方式来弥补这个缺失。
    北京 - 智威汤逊日前收购中国国内全方位数字营销服务提供商A4A的多数股份,并已提交监管部门批准。

    A4A将成为智威汤逊中国数字解决方案的有益补充

  由于合规性原因,本次收购的股份数额和收购金额不能公开披露。

  A4A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北京,公司提供包括数字营销策略、社会化媒体营销策略、富媒体、在线广告、市场调研、数字市场推广以及媒介投资管理等在内的全方位服务。公司现有员工80人,客户包括诺基亚、奥迪、联想以及Mamibuy等。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日前,中海油在伊朗北帕尔斯气田总额160亿美元的开发协议由于项目进展缓慢被伊朗方面叫停。

似乎巧合的是,2个月前,伊朗对另一家中国油企中石油在伊朗南帕尔斯气田第11期项目的开发提出警告。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不是中国油企海外项目第一次遭警告或被叫停。实际上,近几年中国三大石油公司海外收购颇为频繁,但过程却并非一帆风顺。

中海油中石油

两个伊朗项目相继被叫停

  南万科,北万达。一个是住宅房,一个是商业地产,成了房地产市场最简单的分割。

  2011年,楼市不断面临调控,房企一直都在“过冬”,然而这更多地是针对住宅房。相比住宅房的繁荣,商业地产才刚兴起。万达一直在打造它的商业地产帝国。

  6月17日,万达集团董事王健林面对上海各大媒体发出豪言,“保守估计,我们再过四年就可以在经营规模、租金收入等方面做到全球第一。”万达立志打造一个新巨人,毫不畏惧。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