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学乔布斯将遗产打包增值 第三方理财让遗产增值

  “苹果之父”乔布斯已经去世,但他的遗产却仍在改变世界。最新报道称,乔布斯和妻子早在两年前便将至少三处房产置于信托机构名下,这也使信托公司中的一种名为“个人信托”的业务受到关注。其实更经典的例子还是早已逝去的“英伦玫瑰”戴安娜王妃,她的遗嘱信托不但让儿媳凯特在婚礼时戴上了婆婆的钻戒,她留下的遗产还在两位王子成年过程中获得了增值一千万英镑的成绩。

谨防理财产品资金流向不透明

  今年以来,加息、多次上调准备金率使银行资金压力大增,发行大量理财产品以留住存款成为商业银行的普遍做法。同时,银行之间竞相提高收益率,使不少上市公司将闲置资金投向理财产品的购买。但是,证券时报记者注意到,银行在产品说明书中披露理财产品资金投向时,所公布的投资范围一般比较宽泛,理财产品资金流向不透明的风险不容小觑。

房贷理财门道可循 紧盯政策“风向标”

  2011年已近尾声,房贷市场收紧的趋势仍未改变。近日,随着建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的一纸通知,备受关注的房贷市场再次成为大众的目光焦点。

  银行理财专家指出,目前的房贷理财要“以不变应万变”,贷款人需紧盯政策“风向标”来制定自身相关的理财规划,最大程度利用好贷款资源。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一生理财的六个关键时期

  人的一生,从经济独立开始,就要有计划地理财。根据人生各个阶段的不同生活状况,我们如何在有效规避理财风险的同时,做好人生各个时期的理财计划呢?

  单身期

  理财重点:该时期要为未来家庭积累资金,理财重点是要努力工作,打好基础。也可拿出部分储蓄进行高风险投资,目的是学习投资经验。另外,由于此时负担较轻,年轻人的保费又相对较低,可为自己买点人寿保险,减少因意外导致收入减少或负担加重。

  投资建议:

  可将积蓄的60%用于投资风险大、长期回报高的股票、基金等金融品种;20%选择定期储蓄;10%购买保险;10%存为活期储蓄,以备不时之需。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