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地产商业 行业动态
战略布局是地产商致胜的根本秘诀
  新“国5条”将限购范围扩大至二三线城市,开发商们纷纷思考应对之策。在调控加码之际,部分二三线城市房价却依然“顽强”上涨。对此现象,秦皇岛金盛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东升先生告诉记者,这些“部分城市”,除没有实行限购之外,原因大致赖于“诱涨”、“追涨”、“助涨”几大因素。近年来,国务院批复十多个国家级区域发展规划,这成为一些城市楼市持续升温的重要题材,这是“诱涨”;一些原本房价基数较低的城市房价急起直追,这是“追涨”;借助限购令变做促销令和原本的刚性需求挤出的市场需求,则是“助涨”。限购不退反进,源于楼市依然不灭的疯狂“基因”。
 
地产商业 行业精英
more
红星董事长兼CEO车建新:学习型企业才能长盛不衰
  红星美凯龙从上世纪80年代中期一家小小的家具制造工厂起家,如今已发展成为在全国各地拥有73家门店,年创收超300亿元的中国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在经历时代跨越的过程中,洞悉现实、把握未来,成为带动行业发展的领导者。
 
地产商业行业 职场观察
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的4个关键点
    职业生涯是一个人一生中所有与职业相联系的行为与活动,以及相关的态度、价值观、愿望等的连续性经历的过程,也是一个人一生中职业、职位的变迁及工作理想的实现过程。职业生涯规划则是针对决定个人职业选择的主观和客观因素进行分析和测定,确定个人的奋斗目标并选择实现这一目标的职业。迪医猎头猎头顾问邹雄认为职业生涯规划要求你根据自身的兴趣、特点,将自己定位在一个最能发挥自己长处的位置,选择最适合自己能力的事业。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最初的专业选择和最初的职业选择最为关键。
职场三步走:步步为赢的晋升策略
    “老师,您能告诉我成功的捷径是什么吗?”每个人都渴望成功,但成功的道路往往又非常曲折。因此,能够寻找一条成功的捷径,快速达到升职加薪的晋升目的,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每个人的知识、阅历、价值观等都不一样,因此,对于成功的理解也不一样,对于成功的道路和方法的指引也不一样。在第一职场论坛担任教练式职业生涯规划顾问期间,很多人也问我成功有没有捷径。为了更清楚、更明白地把这个问题阐述清楚,结合本人的经验以及对于成功人士的共性经历的了解,个人认为,要想获得职业上的成功,只需要而且必须要经历以下三个步骤,你就可以达到事业成功的巅峰。
 
地产商业 焦点企业
揭开万达资金链的秘密:信托成为主融资渠道
  南万科,北万达。一个是住宅房,一个是商业地产,成了房地产市场最简单的分割。

  2011年,楼市不断面临调控,房企一直都在“过冬”,然而这更多地是针对住宅房。相比住宅房的繁荣,商业地产才刚兴起。万达一直在打造它的商业地产帝国。

  6月17日,万达集团董事王健林面对上海各大媒体发出豪言,“保守估计,我们再过四年就可以在经营规模、租金收入等方面做到全球第一。”万达立志打造一个新巨人,毫不畏惧。

  它一直在进行快速的扩张,从过去持续到现在。即便从2010年,不断有万达广场的“事故”发生,即便是2011年银根不断缩紧。

  温州龙湾万达广场是万达广场进入温州的第一个项目,然而很多温州当地人对此项目的销售情况却并不乐观。在多方不利因素下,快速扩张的万达都有哪方资金的支持?让人意外的是,万达在今年以前只有1次通过信托融资,而今年它共新成立了10只信托产品,不完全统计募集资金达78亿。
地产商业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