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力美传媒孙睿:移动DSP如何提高手游广告的高效转化

      当一个新的媒体在接入DSP的时候,用户所能触及的广告,第一批吃螃蟹的广告主,可能他的转化效率是最高的。
3月17日,第十二届TFC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期间,力美传媒执行总裁孙睿邀出席大会,在主会场上发表《移动DSP如何提高手游广告的有效转化》的主题演讲。
他认为近些年移动DSP市场有以下几点变化, 第一,流量产生了变化,截止到去年2015年年末,我们整个的DSP可供采购的流量已经增加到了50亿;第二,整个程序化采购的市场预算增多了;第三,CP、游戏产业在程序化购买的地位显著提升。而游戏行业的开发团队和发行团队也越发成熟。
在这样的环境下,力美传媒同样与时俱进,提出了全新的移动程序化场景营销概念,同时成立了由业内资深人士组建的发行团队来布局游戏发行。
以下为演讲实录:
我是力美传媒的执行总裁,很感谢我们的主办方TFC,今天在会场也看到了好多游戏圈的老朋友,我们是从2010年在Wap的时代到2011年、2012年、2013年ADN积分墙时代,到2013年我们布局移动程序化购买,进入DSP的程序化购买时代。非常荣幸力美参与了整个国内的游戏广告的成长和建设。
今天基于我们力美在游戏推广上的经验给大家做一些分享。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有这几点变化,力美是作为国内第一家纯移动DSP,我们是在2013年接入的,也是第一家和谷歌来进行的对接。经过两年多成长,我们在程序化购买上产生了哪些变化。 …… [阅读全文]

清科倪正东:互联网创业和投资的最佳时机正在过去

最近市场变化很大,分享一下我们对当前的PE/VC市场的十点观察:未来的五年这个行业还会更有钱,互联网创业和投资最佳的时期已经过去了,现在互联网创业的门槛相当低但成功确实更难,这个时候没有风口,市场有很多不确定性……

(图为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倪正东)
2016年3月18日,由清科集团、投资界主办的“2016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在三亚举行。清科集团集结百位互联网产业投资大佬及优质创客集聚国境之南,共同探讨中国互联网产业的投资与发展。
以下为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倪正东在会上分享的精彩观点:
最近市场变化很大,我们分享一下我们对当前的PE/VC市场的十点观察。
1、这个市场确实越来越有钱,目前,中国VC/PE、天使管理的资金量已经达到了5万亿,未来五年的资金量应该可以达到10万亿。去年新募集的资金量为8千亿,去年投资总额5300亿。我们现在这个行业很有钱,未来的五年这个行业还会更有钱。
2、根据我个人的观察,互联网创业和投资最佳的时期已经过去了,当然互联网领域还有很多创业的机会,但是我们不可能过了三十年、五十年还靠互联网一个领域来吃饭,这可能是我们同行需要思考的问题。
3、今年到底有没有风口?我认为今年没有什么风口,或者说没有见到大的风口,2014年最热的就是O2O、智能硬件,现在,有很多O2O投资人都遍体鳞伤。有些领域确实也成长得很快,比如互联网金融,投资中也有很多经验和教训。今年到底有没有风口,这值得大家去谈。 …… [阅读全文]

小米王川:2016年将会加大内容投资力度,即将推出VR产品

2016年3月9日,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出席了《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并发表精彩演讲。会后,在卓美喜马拉雅酒店的会议室里王川接受了记者采访。
 
一、小米的2016年
 
小米的目标:开心就好
 
王总表示,雷总严禁在内部提目标,并在去年年底提了一个口号叫“开心就好”。今后小米将依旧保持初心,不追求销售额、不追求销售量,追求产品是不是真的做到极致,是不是真的能受到用户的喜欢、能得到用户的心。另外,王总认为,大数据能有效提升用户体验,能够通过大数据的分析给用户精准的推荐好的内容,小米认为大数据的很多方面都有很大的潜力可以挖掘。小米不追求在硬件牟利,小米的利润会来自服务。小米是个互联网服务公司,小米的整个互联网收入已经超过35个亿,今年预计会超过80个亿。互联网服务要想盈利需要一个巨大的用户基数的,小米现在不是想怎么通过互联网盈利,而是关注在怎么把产品做好,怎么让用户满意,可能过几年会转向互联网服务上的收益。
 
在《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上,王总宣布包括盒子在内的小米电视可运营终端数已超1000万台。其中绝大部分是盒子,小部分是电视,主要是因为小米盒子做的时间比较长,而电视才刚进入市场两年,去年电视做到一百万台,虽然在一千万台里还是占比较小的比例,但是电视的销量还不错。对小米来说,盒子和电视都很重要,不会特地侧重哪个方向,关键取决于用户怎么选,如果用户需要盒子就做盒子,如果用户需要电视就做电视,小米会顺势而为,两个部分小米都会去努力。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今世缘酒业董事长:白酒市场要走差异化路线

  在成为企业掌舵者之前,周素明在江苏淮安市涟水县所任的职务有县物资局副局长、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县委副书记等。2000年,周素明从一名官员转型为一名企业家,担任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16年来,周素明以厂为家,将今世缘从濒临倒闭的困境中解救出来,将公司打造成全国白酒十强企业,今世缘也于2014年7月成功登陆国内A股市场。
不久前,今世缘发布业绩预增公告表示,经财务部门核算,预计该公司2015年营收为23.997亿元到26.397亿元,同比增长0%到10%;预计实现的净利润在6.45亿元到7.1亿元之间,同比增长0%到10%。
2016年,面对消费需求的升级,在供给侧改革的背景下,周素明领导的今世缘会怎样保持业绩的持续增长?今世缘又将如何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近日,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素明在接受中国商报记者专访时对此进行了深入解答。
聚焦品类多元化
中国商报:去年消费对我国经济的贡献率为66.4%,可以说消费已经成为支撑经济增长的主要力量。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企业要跟随消费升级的需求,努力提升产品品质,构建品牌效应。在您看来,白酒行业为了抓住这一转型升级机遇应该做哪些改变?
周素明:随着居民收入的提高,我国消费者的需求正在不断提升。面对消费需求的升级,企业只有不断求变,才能持续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对于白酒企业而言,最主要的是在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多推差异化、不同价位的白酒,抢占高、中、低三种不同层级的消费需求。目前在今世缘方面,不管是在100元左右的大众消费型白酒,还是在300元左右的中间价位白酒以及500元以上档次的白酒上都有布局。 …… [阅读全文]

海底捞董事长张勇:“海底捞不值得学”

你学也学不会的,都是最基本的东西。

Managershare:"顾客满意度最重要,为了保证顾客满意度,员工就很重要,这是我们火锅店最重要的两个指标。利润很容易用桌数等一些指标考核,但如果这样就可以做好高管,那谁都可以做。真正重要的是指标背后的逻辑,也就是前面两个指标你到底做得好不好。 "  再来看一次,海底捞怎么做到的。

20年来,海底捞从四川简阳一家小火锅店开始,成长为在中国大陆39个城市拥有138家直营餐厅的龙头餐饮品牌,并入选哈佛商学院案例。目前,海底捞还在向海外扩张。
若谈到中国公司情感文化管理中的佼佼者,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是火锅连锁店“海底捞”。
情感文化到底在海底捞管理中扮演何种角色?其中又存在哪些问题?海底捞成功的秘诀是什么?这种成功能否复制?
带着这些问题,《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于近期采访了海底捞董事长张勇,他以自己特有的语言回答了上述问题。
在张勇看来,情感文化固然重要,但一家企业要想做大做强,管理者的主要精力还应聚焦于不断优化流程和制度。另外,张勇的坚守善念、高度自省性和时刻具有的危机感,也是海底捞长盛不衰的真正秘诀。

互相关心是人的基本需求


HBR中文版:海底捞的服务以热情真挚著称,因此吸引了很多粉丝,怎样让员工保持如此积极的情绪投入工作?
张勇:真挚这个说法我不是很有信心,首先我工作起来有时候都不发自内心,别说他们了。但就我们谈管理中的情感纽带而言,我觉得要看一个社会稀缺什么,如果能在稀缺的方面多做一点,回报可能更高。可能中国社会中亲朋、老乡这种纽带特别强。但公司跟员工之间的情感,跟西方社会比相对弱一点。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