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超级富豪们才会有的这九种昂贵玩具

《职业经理人周刊》
看一眼富豪们都有些啥吧~

1. 我 的第一台法拉利(My first Ferrari) 价格:2.4万美元 这些复古的法拉利非常适合刚刚崭露头角的收藏家。 图中这两台迷你版法拉利是其史上最珍贵的两个模型。它们使用电池供电,时速可达7英里(约11公里)。 其中一个模型是根据Testarossa车型而打造,车身采用了法拉利曾用过的红色,在最近的一次拍卖上,它拍出了2.4万美元的高价。

2. 骑 兵坦克(DTV Shredder) 价格:最高达12万美元 当滑板、越野摩托车和坦克三者结合为一体,你会得到什么?来看看骑兵坦克吧。 这一越野车的起步价是5000美元,但完全装备后的价格可高达12万美元。迪拜皇太子及其两个兄弟的骑兵坦克还拥有定制的航空发动机。

3. 宾 利欧陆GT Speed百年灵喷气机队特别版车型(Bentley GT vehicles) 价格:30万美元 这几台定制款GT是宾利史上跑得最快的车——当然价格也极其地昂贵。 这款定制车型全球仅限量七台,其设计灵感来源于百年灵的喷气机队。正如机队一样,这七台车的车身和车内也采用了百年灵标志性的黄色。百年灵特技飞行队还会 为车主免费提供一次半小时的飞行体验。

4. Ripsaw EV2 奢华坦克车(The Ripsaw EV2 luxury supertank) 价格:30万美元 这辆奢华坦克车拥有鸥翼式车门,标配真皮座椅和GPS——尽管它甚至都不被允许开到街道上去。 Ripsaw EV2 奢华坦克车内配有iPhone充电器、杯座、空调和自动变速器。对于坐拥牧场或是需要征服沙丘的超级富豪买家来说,它简直是个完美的选择,它的时速可达 80英里。不过,它每行驶2英里耗油就达1加仑。

5. Seabreacher潜艇 价格:50万美元 对于超级富豪们来说,这是独一无二的水上玩具。 Seabreacher潜艇的速度接近每小时60英里,还可以进行跳跃并做360度翻滚。它的外形分为海豚、虎鲸和鲨鱼三种。

6. 定 制的小型跑道 价格:50万美元 印第安纳波利斯、勒芒、摩纳哥赛道……世界上最有名的赛道现在都能被缩小了。 Slot Mods的电动赛道价格高达50万美元。这些手工打造的定制赛道耗时六个月完成,安装就需要六个小时。这些模型很注重细节,内有微型建筑、观众,甚至还包 括了摄像人员。

7. 鬣 蜥两栖游艇(Iguana Yacht) 价格:50万美元 这个长达30英尺的游艇长了腿......而且还知道怎么利用它们。 这个名为鬣蜥游艇的两栖游艇能够把你从海上带到岸上。由橡胶和凯夫拉尔纤维制成的履带被叠进船体里,这就使游艇能在海上以每小时40英里的速度航行,然后 还能在陆地上行走。 你还可以选择用24K镀金的装饰、富有异国情调的木制品和定制的真皮座椅来好好打扮这艘游艇。

8. 复 古列车 价格:500万美元 忘了私人飞机吧,虽然它节省了很多时间——亿万富翁更喜欢慢下来。 约翰•保罗•德约里尔(John Paul DeJoria)的复古列车建造于1927年,他为此花了几百万美元进行改造。列车被命名为Patron Tequilla Express,包括价值约50万美元的16世纪彩绘玻璃,以及价值50万美元的木雕,列车上甚至还有一个私人厨房。 要坐上这列漂亮的车去兜风可不便宜。一次从纽约到洛杉矶的旅行就需要你为此支付约10万美元。

9. 阿斯托拉脱娃娃屋城堡(Astolat Castle) 价格:850万美元 这栋六层宅邸充斥着珍贵的艺术和豪华的家具。噢,我们在谈论的只是个娃娃屋吗? 即使六个人一起努力,也需要花上24小时才能够完成阿斯托拉脱城堡的组装。里面一共有一万个物件,其中包括墙上接了电源线的工作灯。算起来的话,城堡每平方英尺的价格超过2万美元,它也许很小——但它的价值是巨大的。

来源:界面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