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特殊资产管理行业专题报告:特殊资产管理扬帆起航,产业链百舸争流

特殊资产管理行业含义及本质属性
我们认为相较原先“不良资产管理”的提法,“特殊资产管理”的内涵更为全面,既包含了我们传统意义上所说的狭义“出现减值”的“不良债权资产”,同时也有“价值低估、具有短期变现需求、存在较高升值潜力”的收益权、实物等资产。我们认为特殊资产管理行业的参与者所获得的收益主要来自特殊资产合理价值与短期转让折价间的差异。
特殊资产管理行业的产业链全剖析
特殊资产管理行业的参与者按产业上下游关系可分为特殊资产的出让方、特殊资产的协助出表方以及各种提供相关服务的管理服务商构成。上游出让方的主体为银行及其他非银金融机构(出让不良债权),同时也会有部分企业个人参与(出让重组资产、涉诉资产等)。下游出表方主要由4大AMC及地方性AMC组成,他们也构成了特殊资产出表转让的一级市场。由于存在严格的牌照管制,民营机构很难介入一级市场,因此我们也就看到了民间金融机构开始通过一些“非直接”的途径渗透到这一领域,构成了特殊资产出让的二级市场,主要的介入模式包括:1)与一级市场机构合作,2)直接参与单一或低于十户的不良资产出让及管理业务,3)参与非银机构的特殊资产出让,我们认为这可能是未来孕育投资机会的主要领域。特殊资产管理服务商的类型更为广泛,穿插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包括咨询服务提供商(特殊资产的尽职调查、估值、收购咨询、清收处置)、平台服务商(撮合特殊资产的转让交易)等,而其中也有部分更加主动的服务商会直接介入到特殊资产收购、运营的过程(不良资产基金),并已经诞生了一些交易流水或处置资产的规模达百亿级别以上的公司,如包之网、银资网等,而如一诺银华、文盛资产更已在新三板获得上市资格。 …… [阅读全文]

酒业大佬谈趋势:白酒进入产业、渠道大整合时代


知名白酒战略专家铁犁。张磊摄
江小白董事长陶石泉
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
一年一度的全国春季糖酒会已拉开大幕,全球酒商云集成都,寻找各种商业机会。作为春季糖酒会中最核心的板块,白酒市场正呈现出怎样的变化?从2012年开始深度洗牌的白酒行业至今调整结束了吗?品牌、酒商、投资者未来的机会在哪里?华西都市报记者带你走近白酒行业的大佬及业内资深专家,听听他们的见解,或许能让酒商更好地为自己把脉。
白酒资深战略专家铁犁:
白酒进入大整合时代
作为多年来持续关注白酒产业变化的资深战略专家,铁犁先生对白酒行业的发展有着深刻的见解,对产业的发展方向也有着更为清晰的认识。他认为,白酒行业从2012年调整以来,经历了三年多的调整,产业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但变化仍在持续,白酒行业已进入一个大整合的时代。
消费层面:总量没变 大众酒增长明显
铁犁认为,从消费层面来看,本轮调整早已结束。本轮调整中,对消费数量影响不大,变化的是结构。对高端白酒,此前三公消费形成的高端市场,早在2013年就调整结束了。整体上,高端产品销售总量下降了45%左右。次高端、准高端则下降了30%左右。光瓶酒、散装酒则增长了几倍,小酒增长4至6倍,100元左右的酒,增长了20%左右。白酒消费已趋向大众化、亲民化,这符合当前经济现状。 …… [阅读全文]

户外广告重点企业:户外广告公司十大排名

20世纪90年代以来,我国户外媒体广告行业取得了突发猛进的发展,户外媒体广告已有几十年的发展前史,一直到现在已发展成为媒体广告类型丰富、体现模式多样、发展速度较快的广告模式。
跟着电视、报纸的广告本钱越来越被充分开发,户外媒体广告因其发展质量和数量引起了各方重视。并且对于网络年代的到来和兴起,标志着一个新的户外媒体广告年代的到来,让我们在网络上就能看到各类的户外媒体广告信息和样式。
户外广告重点企业备受关注。据悉,在户外媒体广告行业细分商场领域,户外电子屏广告商场、公交车身广告商场及电梯平面广告商场因受众掩盖面广、广告投进作用好等要素广受重视。户外广告公司十大排名情况如何?

1、分众传媒


分众传媒(Focus Media),中国领先的数字化媒体集团,创建于2003年,产品线覆盖商业楼宇视频媒体、卖场终端视频媒体、公寓电梯媒体(框架媒介)、户外大型LED彩屏媒体、电影院线广告媒体等多个针对特征受众、并可以相互有机整合的媒体网络。
目前,分众传媒所经营的媒体网已经覆盖100余个城市、数以10万计的终端场所,日覆盖超过2亿的都市主流消费人群,业已成为中国都市最主流的传媒平台之一,效果被众多广告主所认同肯定。更多最新相关户外广告企业排名分析内容请查阅中国报告大厅发布的《2016-2021年户外广告行业市场竞争力调查及投资前景预测报告》。

2、航美传媒


航美传媒集团(Nasdaq:AMCN)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中高端户外媒体运营商,拥有中国航空数码媒体市场超过90%的占有率,以及最大份额的机场传统媒体资源,打造了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主要机场以及国航、东航、南航等多家航空公司2300余条航线的航空媒体网络。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农业航空巨头齐聚,CIAAE 2016打造行业巅峰盛会

被誉为“亚洲农业航空风向标”的2016世界精准农业航空大会暨第七届中国国际农业航空技术装备展览会(CIAAE 2016)将于2016年4月19-2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
当前,市场和政策导向下的中国农用航空产业正面临着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CIAAE 2016自招商以来,受到了行业企业的广泛关注。从组委会获悉,目前包括中航、极飞、零度、大疆、北航、天鹰兄弟、高科新农、安阳全丰、无锡汉和、北方天途、珠海羽人、辽宁壮龙、万户空天等行业领军企业将携最新农业植保无人机亮相本届大会。众多龙头名企纷至沓来,将大力推动CIAAE 2016专业化、品牌化水平再上新台阶。CIAAE 2016强大的行业聚集优势将是企业树立行业标杆、展示品牌价值、塑造中国农业航空品牌形象的盛会。
为助力国内参会企业了解国际农业航空技术最新发展趋势,开展广泛国际领域的交流与合作。CIAAE 2016同期还将举办“2016世界精准农业航空大会”将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罗锡文教授、美国农业部、美国德州农工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等权威国内外主讲嘉宾做技术应用专题报告,分享国内及欧美等发达国家在农业航空领域的最新资讯和研究成果。为促进行业成果转化及品牌推广,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也将与大会同期召开。
高质量的专业观众组织是展会成功的保证,目前CIAAE 2016观众组织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依托往届展会所积累的丰富的展会数据库,组委会正通过邮件、电话、快递、短信、合作媒体及上门拜访等方式,广泛邀请全国各省市县政府、农业主管部门、农业合作社、大型农垦、种粮大户、农业示范区、农资流通单位、农机经销商等相关单位、专业买家及用户莅临展会现场参观洽谈,以此切实保障参展效果,以促进相关项目合作和企业品牌的推广。 …… [阅读全文]

4S店如何挖掘后市场潜力 人和岛主题沙龙

    2015年汽车行业整体业绩下滑,再加上互联网前来搅局,4S店、汽车经销商集团的日子越来越难过,客户流失严重,新车销售利润下降,售后服务的收入也不理想。甚至有人传言说2015年,将会掀起4S店的倒闭潮,2015已经过去了,倒闭潮没有到来,我们又艰难的挺过了一年。2016年,市场形势依然严峻,作为汽车经理人将经受更大的考验。
2016年1月26日下午两点,由人和岛主办的2016年4S店综合盈利能力提升系列活动——挖掘后市场潜力,在北京大学燕园大厦顺利召开。参会人员均为北京地区各大经销商集团4S店总,全场爆满。北京大学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王益民、人和岛学院院长张国治、有壹手联合创始人朱伟华、长久汽车运营管理中心总监李家栋、品车会CEO邹大伟、富基融通董事长颜艳春作为嘉宾导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北京大学王益民主任
活动开场,由北大代表方王益民做了开场致辞,互联网是一个大时代,很多企业走在了前面,2015年的主题是看气质,2016年,互联网+汽车更是一场气质的比拼。接下来,各位导师都对自己的观点做了深刻的讲解。
有壹手联合创始人朱伟华
朱伟华:互联网+后市场盈利模式解析。万亿的大蛋糕,现在呈现出来的是保险公司、主机厂+4S店、互联网公司,三国鼎立的局势。2015年,保险行业打响了后市场生态变革第一枪,2016年 ,汽车后市场商业模式将会产生巨大变革,传统4S店的各种后市场模式将会被互联网重塑,互联网+续保、保养服务、钣喷车间、配件供应、人才培养等等。总之未来的后市场蛋糕将不是一枝独秀。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