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圆形经典钻石的 独特魅力

点击查看原图

  无论是独钻还是满镶钻,对于任何新娘来说,圆形钻石都是首选,不只是因为圆形钻石的经典之美,更有着圆形钻的简约大方和易打理。到底圆形钻石的魅力有哪些?让我们走进它们的世界。
  圆钻款式往往很简约,它是每天都可以佩戴的日常款,但简单的造型之下却有着精湛的技术和精致的细节。
  圆形钻石还比较适合发掘“一款多戴”的设计系列,通过珠宝元素的组合与多变,灵动地演绎消费者不同的佩戴需求,其包含的佩戴艺术及审美情趣的特定性、多样性,让佩戴者爱不释手。
  佩戴圆形钻石的女人,性格恬静,对家庭有着强烈的责任感,重视感情值得依赖。男士则性情温和、平易近人,具有强烈的责任感,给人一种安全感。
  圆钻型的钻戒会显得更亮更大,这也是它为什么受到消费者热情追捧的原因。
  圆钻型是最经典的钻石款式。圆形切割,也被称为明亮式切割,是最流行的款式,这种切割方式能够让钻石反射更多的光芒,充分展现了钻石的光彩魅力。
  理想式切工,也称托尔科夫斯基工。是波兰数学家马歇尔·托尔科夫斯基Marcel Tolkowsky (1899~1991)于1919年首先计算出理论上让钻石反射最大量光线的切割方程式。台面阔度应为总阔度之53%,亭面角度应为40及45度。有57或58个刻面。
  冠部冠部是钻石的腰部以上的顶部部分。光线从冠部刻面射进钻石。冠部由风筝面、星面、面瓣以及一个台面组成。
  台面—八边形,台面是最大的钻石刻面,坐落在钻石的顶部。 …… [阅读全文]

品牌热已经对味中国奢侈品消费

“很多一线奢侈品牌已经被中国消费者抛弃,特别是一些超高资产的奢侈品核心消费者。”日前,财富品质研究院发布《中国奢侈品报告》也指出,根据该研究院对4600多名奢侈核心消费者调查发现,高资产核心消费者的逃离在未来将进一步加剧。
  高端消费追求独特性
  中国是全球奢侈品销售增长最强劲的市场。记者昨天从财富品质学院发布的最新报告中获悉, 2013年尽管全球奢侈品市场面临诸多压力,但全球奢侈品市场总容量仍将达到创纪录的2170亿美元,其中中国奢侈品消费总额将达1020亿美元,即中国人将买走全球47%的奢侈品,是全球奢侈品市场无可争议的最大客户。不过,随着中国奢侈品消费群体的成熟转变,中国奢侈品消费风向正在悄然变化,奢侈品牌在华遭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
  “我们的VIP客户们以前是国际奢侈大牌的忠实粉丝,但这两年她们对奢侈大牌的态度发生很大变化。”广州一家专门销售制作高级定制的服装品牌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品牌店的VIP客户,每月在该店的销售额达到10万元,以前这些VIP客户购买服装、首饰、鞋包确实追捧LV、爱玛仕等国际大牌,但现在她们更喜欢前来定制,穿着“独一无二”的服装出席各种社交场合。
  据该负责人介绍,发生这种消费变化是由于,越来越多高端消费者发现国际奢侈大牌们不再令他们感觉“尊贵”,“他们出席各种社交场合时,经常发现有其它宾客的穿戴与其一样,容易"撞衫",令他们感觉尴尬。这些消费群目前更倾向于高级定制,让设计师根据自身身材比例、喜爱、气质来设计生产衣服,创造出"独一无二"的服装。” …… [阅读全文]

在纽约品酒:和伦敦大不同

去纽约旅游的乐趣之一是沉浸在当地的葡萄酒美景之中,并且将那里与欧洲葡萄酒产区进行对比。不久前我去了曼哈顿(Manhattan),那里准确把握时尚脉搏的葡萄酒评论家和联系非常紧密的侍酒师(sommelier)圈子令我非常着迷。
当时我参加了一场午餐和葡萄酒品尝会,地点是托马斯•凯勒(Thomas Keller)的米其林三星餐厅佩斯(Per Se)。这场活动的举办方是智利葡萄酒(Wines of Chile)组织,目的是为了展示该国酿造的一些最佳波尔多调配型(Bordeaux blend)葡萄酒的陈酿潜质,事实也证明这些酒确实具备这样的水平。干露(Concha y Toro’)的魔爵(Don Melchor)和蒙特斯三角洲(Montes Alpha M)两款酒的2009和1999年份令人印象尤为深刻,当然零售价格也是不菲的每瓶50英镑。用来搭配十款葡萄酒的菜肴中,有七八道也非常有亮点,不过安排的三道肉菜对我来说过多了——我的饭量差不多是两道而已。
不过,有一件事情和佩斯餐厅包间装潢之普通一样令我感到惊奇,那就是出席这次活动的品尝者。我所认识的寥寥无几。这与我第二天参加的另一场活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第二天的活动在另外一家米其林三星餐厅贝纳当(Le Bernardin)举行(在伦敦,我们没有米其林三星级别的午餐活动,我敢说卡尔牌薄脆饼干(Carr’s water biscuits)在任何专业品酒会中都是唯一食物),我见到了与我共同编著《世界葡萄酒地图》(the World Atlas of Wine)的休•约翰逊(Hugh Johnson),来自《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还有《彭博》(Bloomberg)的通讯员,还有一些非常优秀的博主、葡萄酒培训师和葡萄酒评价人。我向他们中的几位问了同一个问题:为什么这两场活动出席的人物有这么大的不同?得到的都是同样一个面无表情的答案:因为南半球已经过时了。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波音747-8VIP公务机 奢华的空中移动城堡

 导语:波音747-8VIP绝对可以给人“金鸡独立”的感觉,它不仅仅是一架私人飞机,同时也是拥有者所有私人品味和需求的终极化身。

波音747-8VIP内饰

  真正的社会精英到底需要什么呢?一架大型私人喷气式客机可能才是他们唯一可以接受的答案。而第一个被考虑的对象自然就是波音747-8 VIP了,这个新出现的家伙可谓弥补了747与787之间的空白。波音747-8 VIP绝对可以给人“金鸡独立”的感觉,它不仅仅是一架私人飞机,同时也是拥有者所有私人品味和需求的终极化身。
  炒金如何赚钱专家免费指导银行黄金白银TD开户指南银行黄金白银模拟交易软件集金号桌面行情报价工具
  事实上,波音747-8 VIP的奢侈与豪华程度绝对可以超过很多顶级 豪宅,螺旋梯、拱形天花板、壁挂电视、木质地板这些令人心情愉悦的设备可以说是应有尽有。用波音商务喷气机(BBJ)公司总裁史蒂文-希尔的话说,“它就是将无与伦比的奢侈豪华与操作灵活性融为一体的一个典型范例”。
  大体上说,波音747-8 VIP的机舱空间可达4700平方英尺。对于一个如此大的空间,你完全可以把它布置成家的样子或者其它自己喜欢的样式,最少也要把它井然有序地分成几个互不“干涉内政”的区域,分别用于工作、吃饭、娱乐和睡觉。
  人们无法想象,一架如此巨大的飞机能够拥有怎样的速度,波音747-8 VIP的最高速度可达到0.86马赫,即使把你的100个最亲密的朋友全部请到飞机上。也就是说,如果你们一行人晚上还在伦敦,却突然决定要飞往纽约。那绝对没问题,你们可以在飞机上开派对,当飞抵“大苹果”(纽约)的时候,你们很有可能连手表都不用调一下。 …… [阅读全文]

雅克德罗金箔雕花珐琅腕表 孕育艺术之花

 回溯至18世纪,雅克德罗(Jaquet Droz)家族以其不朽的制表技艺名满天下,堪称奢华钟表制造之翘楚。时光流转至今,品牌再次以其秘而不宣的独门秘籍演绎传世佳作。雅克德罗金箔雕花珐琅腕表的诞生令“金枝玉叶”在面盘上摇曳生姿,续写品牌近三个世纪的极致美学传奇。

金箔雕花珐琅时分小针盘腕表(限量发行1枚)

  金箔雕花珐琅时分小针盘腕表 Petite Heure Minute Paillonnéee
  雅克德罗金箔雕花珐琅时分小针盘腕表,将来自18世纪的古董金箔叶点缀于大明火珐琅面盘之上,为这款腕表赢得「古董蕾丝」之美誉,亦成就了品牌Paillonnée珐琅工艺之秘技。
  在1000度高温炉火中锻烧而成的大明火表珐琅盘素以温润饱满的色泽,亘古不变的质量成为雅克德罗精湛技艺演绎之典范。在面盘烧制成半成品时,制表大师将纤细于毫发的金箔叶迅速安置于半透明珐琅上,排列成独特的花纹图案。这不但需要久经锤炼的深厚功力,更需要缜密精细的科学计算。金箔叶的超低熔点和需经千度锻烧的大明火珐琅,看似一对难以调和的矛盾体,却被雅克德罗神奇地结合在一起,成就稀世佳作。犹如华美绽放于面盘上的艺术之花,娓娓讲述古老工艺的璀璨史诗。
金箔雕花珐琅时分小针盘腕表(限量发行8枚)

  18世纪的欧洲,正经历着手工业向机器大工业生产的飞跃。虽然社会生产力由此获得惊人的发展,但许多一代名匠的独门秘籍也就此失传。Paillonnée珐琅腕表面盘上的古董金箔叶就源自于这种失传已久的古老工艺。犹如那些传承百年的奢侈品高级订制服,只有坚持使用已无法在大工业时期被生产的古董蕾丝才能真正体现出设计师所追求的灵韵妙髓。因此,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每一块Paillonnée珐琅腕表都是名副其实的「古董」腕表,都是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的完美融合,且款款矜贵珍稀,能将其纳入麾下的必定是独具慧眼的珍贵人士。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