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圆形经典钻石的 独特魅力

《职业经理人周刊》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无论是独钻还是满镶钻,对于任何新娘来说,圆形钻石都是首选,不只是因为圆形钻石的经典之美,更有着圆形钻的简约大方和易打理。到底圆形钻石的魅力有哪些?让我们走进它们的世界。

  圆钻款式往往很简约,它是每天都可以佩戴的日常款,但简单的造型之下却有着精湛的技术和精致的细节。

  圆形钻石还比较适合发掘“一款多戴”的设计系列,通过珠宝元素的组合与多变,灵动地演绎消费者不同的佩戴需求,其包含的佩戴艺术及审美情趣的特定性、多样性,让佩戴者爱不释手。

  佩戴圆形钻石的女人,性格恬静,对家庭有着强烈的责任感,重视感情值得依赖。男士则性情温和、平易近人,具有强烈的责任感,给人一种安全感。

  圆钻型的钻戒会显得更亮更大,这也是它为什么受到消费者热情追捧的原因。

  圆钻型是最经典的钻石款式。圆形切割,也被称为明亮式切割,是最流行的款式,这种切割方式能够让钻石反射更多的光芒,充分展现了钻石的光彩魅力。

  理想式切工,也称托尔科夫斯基工。是波兰数学家马歇尔·托尔科夫斯基Marcel Tolkowsky (1899~1991)于1919年首先计算出理论上让钻石反射最大量光线的切割方程式。台面阔度应为总阔度之53%,亭面角度应为40及45度。有57或58个刻面。

  冠部冠部是钻石的腰部以上的顶部部分。光线从冠部刻面射进钻石。冠部由风筝面、星面、面瓣以及一个台面组成。

  台面—八边形,台面是最大的钻石刻面,坐落在钻石的顶部。

  风筝面—也叫做“面四八”,风筝面是处于台面跟腰部之间的风筝状刻面。圆钻有8个风筝面。

  星瓣—这些三角形的刻面从台面延伸到面瓣,有8个星瓣。

  面瓣—这些三角形的刻面离腰边最近,一共有16个面瓣。

  腰 腰部将冠部跟底部分开。钻石腰部一般都被打磨成一个个小的刻面。也有一些钻石腰部未打磨过会令腰部看起来表面有一层霜的感觉。然而即使腰部未打磨也是成品。

  底部 底部是钻石腰部以下的另一半。底部刻面将从冠部射进钻石的光反射回去。底部是由底瓣、底面组成,另外一些钻石底尖上有一个小刻面。

  底瓣—这些三角形刻面从腰底部延伸到底尖,有16个底瓣。

  底四八—风筝或者钻石形状的刻面看起来像箭一样,总共有八个底风筝面。

  底面—在钻石最底上的一个小刻面。现在大部分的圆钻没有底面,大部分情况下底风筝面最后汇集成一个底尖。全方面来综合评分,才能选购到最完美的钻石。所以新人在购买钻石的时候一定要进行全方面的考虑,不要以单方面的依据来判定钻石品质的好坏。 

来源:山东商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