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斯中首届贸易投资对接洽谈周

《职业经理人周刊》
会议名称:斯中首届贸易投资对接洽谈周
举办时间:2013-12-08 
结束时间:2013-12-15 
举办地点:斯里兰卡科伦坡
【组织机构】
斯里兰卡LECS展览中心
北京朗盛世纪展览中心
【会议概况】
斯里兰卡位于印度南端,西北隔保克海峡与印度半岛相望。接近赤道,终年如夏,年平均气温28℃。风景秀丽,素有“印度洋上的珍珠”之称。紧邻马尔代夫,拥有美丽的海滩自然景观极多,随之旅游业发展迅速。

  斯里兰卡09年结束内战,随着和平稳定的环境,旅游业发展迅速,12年已接待250万人次,以占国民收入的60%,带动酒店、公路、机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政府非常重视内战后的重建。为满足旅游业的发展政府将加速城市建设的进程。

本次“斯中首届贸易、投资对接洽谈周”旨在为中国企业提供最为详实的项目采购信息及数据,开创性地将中国企业及斯里兰卡方面的采购商聚集一堂,双方坦诚交流,使得洽谈周更具时效性和针对性,顺利实现斯中两国地方间区域经济的优势互补,从而提高贸易往来和投资项目招商的质量和效率。

洽谈周结束后参观汉班托塔、科伦坡和加勒的再建和未建项目。17年亚青会会在汉班托塔举行,相应的酒店、场馆、道路、基础设施建设都将会完善和新建。汉班托塔目前处在再建时期,亚青会的举办,未来三年内对建材、五金、建筑机械、纺织用品等需求将达到巅峰。斯里兰卡的一些协会和商会名下的会员都是一些项目的承包商和采购商,掌握着项目的进程和采购权,所以这次考察主要是针对兰卡土建项目、工程机械、建材、五金等产品的市场考察。同时会约见正在采购的一些协会商会会员,做采购对接。
【参会对象】
加工设备、玻璃机械、建筑施工机械、建筑器具模具,工地防护用品、建筑工地设施、水泵、矿山及工程机械、粉碎机、铺路机、农业机械、木工机械、服装纺织机械、包装机械等。

卫浴及洁具及配件类、厨房设施及配件类、各类门业类、墙纸布艺类、木门、楼梯及木制品类、玻璃制品类、新型建材类、照明器材、空调制冷、瓷砖地砖、家用电器等。

五金机电类展区五金制品;五金工具:机电工具、装配工具、焊接工具;日用五金:刀具锁具、家用五金、厨卫五金;五金配件:电子配件、家具配件、皮具配件、钟表配件、电器配件、设备配件;机械设备:机电设备、防静电设备;建筑五金:电线电缆;

以上的生产企业和贸易商。
【参会经费】
请咨询会议组织方。
【注意事项】
请咨询会议组织方。
【联系方式】
北京朗盛世纪展览有限公司
电 话:010-51265397-828 
联系人:李薇 
手机:13436331463
邮 件:liwei@lansing.cn
来源: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