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波音747-8VIP公务机 奢华的空中移动城堡

《职业经理人周刊》

 导语:波音747-8VIP绝对可以给人“金鸡独立”的感觉,它不仅仅是一架私人飞机,同时也是拥有者所有私人品味和需求的终极化身。

波音747-8VIP内饰
波音747-8VIP内饰

  真正的社会精英到底需要什么呢?一架大型私人喷气式客机可能才是他们唯一可以接受的答案。而第一个被考虑的对象自然就是波音747-8 VIP了,这个新出现的家伙可谓弥补了747与787之间的空白。波音747-8 VIP绝对可以给人“金鸡独立”的感觉,它不仅仅是一架私人飞机,同时也是拥有者所有私人品味和需求的终极化身。

  炒金如何赚钱专家免费指导银行黄金白银TD开户指南银行黄金白银模拟交易软件集金号桌面行情报价工具

  事实上,波音747-8 VIP的奢侈与豪华程度绝对可以超过很多顶级 豪宅,螺旋梯、拱形天花板、壁挂电视、木质地板这些令人心情愉悦的设备可以说是应有尽有。用波音商务喷气机(BBJ)公司总裁史蒂文-希尔的话说,“它就是将无与伦比的奢侈豪华与操作灵活性融为一体的一个典型范例”。

  大体上说,波音747-8 VIP的机舱空间可达4700平方英尺。对于一个如此大的空间,你完全可以把它布置成家的样子或者其它自己喜欢的样式,最少也要把它井然有序地分成几个互不“干涉内政”的区域,分别用于工作、吃饭、娱乐和睡觉。

  人们无法想象,一架如此巨大的飞机能够拥有怎样的速度,波音747-8 VIP的最高速度可达到0.86马赫,即使把你的100个最亲密的朋友全部请到飞机上。也就是说,如果你们一行人晚上还在伦敦,却突然决定要飞往纽约。那绝对没问题,你们可以在飞机上开派对,当飞抵“大苹果”(纽约)的时候,你们很有可能连手表都不用调一下。

  此外,747-8在上演穿越大西洋(600558,股吧)的返程之旅前也无需加油。它就像是一头耐力极强的“空中骆驼”,一次飞行9260英里实在能力范围之内。当然了,它也拥有在不同机场降落的能力,以及与最为常见的地面辅助设备兼容的特性,种种技术上的进步大大提高了747-8的可用性。

  波音747-8的售价在2.7亿到2.8亿美元美元之间。顺便提及一点,这2亿多美元中可不包括外部油漆、内部设施或设计费用。这些费用可达到2000万美元左右。也就是说,要想让你的私人喷气式飞机彻底完成建造和内部与外部的设计和装饰,你至少需要付出3亿美元左右。此外,雇用飞行员和机组人员以及飞机的管理和保养也是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来说,波音商务喷气机公司的波音747-8 VIP以及其它原型都只能是一个类似 神话的东西。我们中的绝大多数人是不可能拥有其中一架大型私人喷气式飞机的,有的也只能是梦想。随着新型飞机787“梦之翼”的浮出水面,波音公司已让公众清楚地认识到一点:新型飞行走的是“没有最贵,只有更贵”的路线,用“遨游于蓝天之上的高科技奢侈品”来形容它们似乎最为恰当。

来源:nautica·超级游艇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