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第三届亚洲酒店论坛国际酒店投资峰会9月上海开幕

 由亚洲酒店论坛 (AHF) 和凤凰酒店顾问 (PHC) 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亚洲酒店论坛国际酒店投资峰会将于2010年9月16-17日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举行,届时来自国内外酒店集团、发展商、业主、金融投资机构的资深人士;来自政府协会、中外传媒、法律咨询、建筑设计等领域的专业人士将齐聚上海,就当前酒店投资策略、资产管理、管理公司谈判技巧等话题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2010年,全球经济在大萧条后逐步回暖,酒店业又将如何选择未来的发展路径?在从投资发展转向持续经营的过程中,酒店业又将面临什么样的机遇和挑战?在全球经济的低碳浪潮中,酒店业如何在环境、能源以及科技领域探索可持续的发展战略?第三届亚洲酒店论坛国际酒店投资峰会将以权威性、前瞻性,以及前所未有的高度,进行深度解读和预测。
作为亚洲酒店论坛的分论坛,同时被誉为中国三大投资峰会之一,国际酒店投资峰会每年下半年于北京、上海巡回举办,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两届。经过前两届的积累,国际酒店投资峰会已经得到海内外投资业界的广泛认可,本峰会通过每年下半年的行业最新资讯发布,旨在为酒店投资者更好地把握投资的正确方向,寻找新的资源及更好的投资。
第一届国际酒店投资峰会于2008年11月21-22日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举行。与会的200多位行业精英就当时金融危机形势下酒店行业的发展、酒店投资的趋势及酒店业主投资的困惑等系列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第二届峰会于2009年11月在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酒店再次举办。本次峰会吸引了来自地产界、酒店界、金融界以及相关投融资机构等众多知名公司300多人参会。峰会发布了亚太区以及中国酒店的最新发展动向和业绩数据;业内领军人物围绕着后金融时期的酒店投资策略、资产管理、管理公司谈判技巧等话题进行深入讨论。 …… [阅读全文]

2010中国网络营销高峰论坛9月北京召开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IMCC)主办的2010中国网络营销高峰论坛暨第二届“金网奖”颁奖典礼将在9月在北京召开。
  据悉,本次会议将联合国内互联网业内专家、企业及第三方数据调查机构,为推广和普及网络营销的新模式、新方法、新技术,传播网络营销优秀案例,搭建业界交流平台,针对中国互联网网络营销方面的热点话题和发展方向进行讨论,并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提名及表彰的大型活动。
  第二届“金网奖”活动的奖项设置分为四个等级:分别为A类、B类、C类、D类。A类:网络品牌营销金网奖、B类:网络实效营销金网奖、C类:网络营销风云人物金网奖、D类:网络创新营销产品金网奖。(编辑:勇全)
  以下为本届组委会及评审名单:
 组委会构成:
    组委会主席:高新民
    组委会执行主席:李志高
    组委会执行副主席:王海晶
    专家评审团构成:
    崔   欣  银禾软件 CEO
    邓广梼  互动通总裁
    范   锋  IMCC副秘书长,速途网 总裁 …… [阅读全文]

中国企业品牌新营销模式高层论坛将举行

  由经济杂志社、中华工商时报社、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中国经济创新发展联盟联合主办的中国企业品牌新营销模式高层论坛将在10月份举办。同时,为全面梳理、盘点中国企业营销创新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组委会在论坛召开前夕启动了行业标志性品牌企业的大型公益调查:华尊奖—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企业公益调查活动,调查从6月初至9月底止,调查结果将在“中国企业品牌新营销模式高层论坛”活动上揭晓发布。这是记者从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副会长宋波、经济杂志社社长陈志强先后在发布会上致辞,组委会秘书长详尽介绍了活动的筹备情况和总体思路。
  据悉,调查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媒体的权威性、公信力和互动性等优势,针对行业企业的营销创新项目成果展开,涉及项目营销水平、项目营销成效、项目营销管理等。调查范围则涉及家电、汽车、IT数码电子、食品饮料、建材建设、服务业、金融、纺织服饰、机械机电、轻工日化、家居等行业。而即将举办的论坛,旨在帮助企业准确了解中国企业新营销模式应用状况,借鉴成功企业新营销模式创新的先进经验,把握营销模式未来变革的方向及趋势,为企业进行营销模式选择和决策时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据介绍,华尊奖是公益调查推选的真实反映消费者期望和感知的品牌口碑奖项,在公众心目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奖项所倡导的《中国品牌企业社会责任自律宣言》,对品牌具有指标性意义。华尊奖中的“华”“尊”取自古文丰富的寓意,“华尊”合起来有“中华至尊”的含义,更喻示着昌盛、发展、尊贵,既是文明的见证,也……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中国IT服务管理论坛2010全国巡讲走进广州

“中国IT服务管理论坛”2010年全国巡讲活动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成功地举办,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在此基础上,主题为“聚焦实践,实施落地IT服务管理”的广州站也将于8月5日开展,现面向社会发送邀请。
  广州站的巡讲由广州市工业经济信息协会协办,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赛宝认证中心、快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宽带主干有限公司作为合作伙伴,将派出ITSM方面的精英为我们带来IT服务管理方面的大餐,包括ISO20000介绍、ITSM软件相关知识以及ITSM运维等方面的精彩演讲,更有各厂商和现场嘉宾现场互动,精彩不容错过,期待您的参与。
  中国IT服务管理论坛2010年全国巡讲是由 “中国IT服务管理论坛”主办的,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赛宝认证中心、快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全程合作伙伴参与了本次巡讲。
  广州站报名于8月1号截止,每场限额80人,预报从速。参会邀请函、回执及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itsmf.cn进一步了解。
  联系人:于小姐,刘小姐
  咨询电话:010-58731456-8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