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0中国区域战略合作与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即将盛大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备受瞩目的“2010中国区域战略合作与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10年9月16-18日在北京·钓鱼台盛大开幕。
    此次峰会由亚洲城市品牌研究会、中国城市投资发展协会、中国金融生态城市发展促进会、中国品牌建设协会、中国城乡发展研究会、今日财富报社联合主办,国内外上百家主流媒体全程报道,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延伸品牌价值;共铸优质低碳生活,提高城市品质”为主题,以全局的视角及眼光,对中国城市化难题进行集中探索。
    本论坛已成功举办四届,凭借高规格、高层次的会议组织形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并确立了行业会议的领航地位。对我国区域经济的平稳较快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2010年是我国经济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总结“十一五”期间城市化建设工作经验,构建“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思想精神,各主办单位在国家相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联合各大媒体共同发起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回顾城市演变轨迹,推进我国城市化建设健康、快速发展。
    与此同时,为全面盘点“十一五”规划以来,对我国城市化进程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各主办单位联合各大媒体特举办“十一五”规划·2010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城市大型评选活动。届时将在北京·钓鱼台隆重举办颁奖典礼,获奖单位及个人将受邀出席颁奖盛典并由国家相关领导亲自颁奖,现场百余家主流媒体将共同见证辉煌时刻。大会同期将举办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积极促进与会代表之间的理论交流,分享成功经验。
    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各界名流莅临本次盛会,为推动我国城市化的改革与发展出谋划策!
大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邵主任、姜主任
电    话:010—85867511/84466861    传 真:010—85867920
邮箱:chengshiluntan@163.com
chengzhenluntan@163.com
来源:金阳时讯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