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国企业品牌新营销模式高层论坛将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由经济杂志社、中华工商时报社、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中国经济创新发展联盟联合主办的中国企业品牌新营销模式高层论坛将在10月份举办。同时,为全面梳理、盘点中国企业营销创新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组委会在论坛召开前夕启动了行业标志性品牌企业的大型公益调查:华尊奖—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企业公益调查活动,调查从6月初至9月底止,调查结果将在“中国企业品牌新营销模式高层论坛”活动上揭晓发布。这是记者从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副会长宋波、经济杂志社社长陈志强先后在发布会上致辞,组委会秘书长详尽介绍了活动的筹备情况和总体思路。

  据悉,调查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媒体的权威性、公信力和互动性等优势,针对行业企业的营销创新项目成果展开,涉及项目营销水平、项目营销成效、项目营销管理等。调查范围则涉及家电、汽车、IT数码电子、食品饮料、建材建设、服务业、金融、纺织服饰、机械机电、轻工日化、家居等行业。而即将举办的论坛,旨在帮助企业准确了解中国企业新营销模式应用状况,借鉴成功企业新营销模式创新的先进经验,把握营销模式未来变革的方向及趋势,为企业进行营销模式选择和决策时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据介绍,华尊奖是公益调查推选的真实反映消费者期望和感知的品牌口碑奖项,在公众心目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奖项所倡导的《中国品牌企业社会责任自律宣言》,对品牌具有指标性意义。华尊奖中的“华”“尊”取自古文丰富的寓意,“华尊”合起来有“中华至尊”的含义,更喻示着昌盛、发展、尊贵,既是文明的见证,也是文化的载体。该奖项采用组委会推荐;上级主管单位推荐;社会各界推荐;企业、个人自荐等四种方式进行评选。

来源:Zghzp.com 中国化妆品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