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011坚强智能电网高峰论坛4月11日在京举行

  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科技和信息化水平的提高以及全球资源和环境问题的日益突出,电网发展面临新课题和新挑战。依靠现代信息、通信和控制技术,积极发展智能电网,适应未来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已成为国际电力发展的现实选择。
  当前,美国、日本、中国等纷纷启动了智能电网的建设,并制定相关的发展战略。我国正逐步成为世界智能电网理论与实践的引领者。 
  中国国家电网公司在认真分析世界电网发展的新趋势和中国国情基础上,紧密结合中国能源供应的新形势和用电服务的新需求,提出了立足自主创新,加快建设以特高压电网为骨干网架,各级电网协调发展,具有信息化、数字化、自动化、互动化特征的统一的坚强智能电网的发展目标。 
  坚强智能电网以坚强网架为基础,以通信信息平台为支撑,以智能控制为手段,包含电力系统的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用电和调度各个环节,覆盖所有电压等级,实现“电力流、信息流、业务流”的高度一体化融合,是坚强可靠、经济高效、清洁环保、透明开放、友好互动的现代电网。国网公司将按照统筹规划、统一标准、试点先行、整体推进的原则,在加快建设由1000千伏交流和±800千伏、±1000千伏直流构成的特高压骨干网架,实现各级电网协调发展的同时,分阶段推进坚强智能电网发展。到2020年,将全面建成统一的坚强智能电网。 
  为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探索建立国际标准及规范,引导并支持能源及相关产业技术和装备升级,研讨展望未来发展前景,共同促进推动坚强智能电网建设。在成功举办了“世界智能电网中国聚焦2010”的基础上,我们特筹备于2011年4月11-15日在中国北京举办坚强智能电网高峰论坛。  …… [阅读全文]

商业推动地产论坛第六届年会4月将启幕

  2011年4月8日,由中国商业地产第一门户——赢商网,联合中国最权威的商业地产研究机构21世纪中国商业地产研究院等发起主办的中国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的零售业与商业地产界年度盛会“商业推动地产论坛第六届年会”将在广州隆重拉开帷幕。 
  从2006年起,该论坛以年会形式已连续成功举办了5届。“商业推动地产论坛”第六届年会,组委会将继续邀请中国连锁商业、商业地产界领袖,以及金融界、学术界及传媒机构的高层代表,以“不确定市场下的确定机会”为主题,展望行业发展趋势,探讨城市综合体开发要诀、溯源奥特莱斯的中国路径、激辩零售购物中心化与购物中心自营零售的“悖论”、“新兴消费时代”来临下对行业的影响及对策,找寻连锁商业与商业地产的共同未来…… 
  力促商业地产健康稳健发展 
  2010年,中国经济在保增长与控通胀中艰难前行,在房地产领域,迫于不断增长的房价的社会压力,政府频频出台调控政策,力度不断加强,地产企业纷纷调低市场预期,行业前景充满了巨大变数。 
  与频遭调控的住宅地产相比,商业地产作为社会经济运转基础的属性,始终处于调控的范围之外,并且随着中国国内消费市场的逐渐恢复与增长,商业地产领域的投资呈现出广阔的市场空间。在此背景之下,国内大型房地产开发商纷纷进军商业地产领域,其在企业发展战略中的比重不断上升,商业地产已成为中国地产开发商的下一个机会。  …… [阅读全文]

全球广告主周4月11至15日将在北京举行

  2011,全球广告主看中国!在中国国家形象广告宣传片全球精彩热播的时候,由国务院国资委、国家工商总局、商务部指导举办,中国广告主协会与世界广告主联合会主办的 “ 2011全球广告主周 ” 将于4月11至15日在中国隆重举行。继伦敦、巴黎、多伦多、孟买、里约热内卢、伊斯坦布尔之后,这一举世瞩目的广告国际盛典今年落户北京。来自著名国际组织世界广告主联合会55个国家协会成员、跨国公司首脑、中外广告主代表、中国广告与传媒机构代表等500多人将出席大会。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企业联合会会长王忠禹分别为本次活动题词祝贺并担任本次活动名誉主席。国务院国资委、国家工商总局、商务部、外经贸部、新闻出版总署等相关部委领导都将出席大会。目前已确定英特尔、诺基亚、联合利华、Visa、中国移动、联想等近20家全球顶尖品牌的企业领袖在“全球广告主大会”高峰论坛上发表演讲。伴随高峰论坛同时举行的“中国最具广告影响力品牌推选活动”日前已经启动,“ 最具广告影响力媒体授牌盛典 ” 将在4月13日晚隆重举行。
  中国作为世界制造大国、贸易大国、消费大国,穿行于“十一五”至“十二五”机遇与挑战交织的历史时期。现在,全球经济格局演变的走势已清晰可见:中国市场创造着全球机遇,全球跨国公司和强势集团正在抢滩这片热土,因而,成为今年“全球广告主周”的首选举办地。在我国“十二五”规划起步开局之年,在华联合举办这次盛典,对我国改革开放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首届中国电商与媒介营销高峰论坛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讯)泛媒体分账研究院拟定于2011年4月下旬,联合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组织、传媒界、学术界,以及服务电商企业的第三数据研究机构等,共同举办旨在为中国电子商务运营模式及营销服务的交流活动——首届中国电商与媒介营销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以“融合媒介•策划电商”为主题,以电子商务的发展和媒介营销为主线,与会嘉宾将共同就媒介融合后的电子商务如何利用媒体资源、传统媒体如何更科学有效的介入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平台上媒体和企业如何实现突破式的合作共赢、电商企业如何获取投融资等媒体、企业、电商运营者最为关注的话题展开实质且有指导价值的探讨。
  通过举办本届论坛,以期在全民电商环境下,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帮助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提高企业对现代电子商务运营以及媒介营销的能力和有效开拓媒体资源。
  论坛为开放式、互动式的交流活动,突出学术性和非营利性,学以致用是本届论坛的最大特点。参加论坛的人员主要是全国各地传媒机构、传统企业、电子商务运营商等企业管理人员,论坛嘉宾来自电商领域、传媒界、学术界,以及风险投资机构。论坛的主要形式包括主题发言、话题交流、案例讨论等。
  附:首届中国电商与媒介营销高峰论坛简介
  融合媒介 策划电商
  首届中国电商与媒介营销高峰论坛
  指导单位:中国广告协会报纸委员会
                     中国广告协会电视委员会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