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商业推动地产论坛第六届年会4月将启幕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1年4月8日,由中国商业地产第一门户——赢商网,联合中国最权威的商业地产研究机构21世纪中国商业地产研究院等发起主办的中国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的零售业与商业地产界年度盛会“商业推动地产论坛第六届年会”将在广州隆重拉开帷幕。 
  从2006年起,该论坛以年会形式已连续成功举办了5届。“商业推动地产论坛”第六届年会,组委会将继续邀请中国连锁商业、商业地产界领袖,以及金融界、学术界及传媒机构的高层代表,以“不确定市场下的确定机会”为主题,展望行业发展趋势,探讨城市综合体开发要诀、溯源奥特莱斯的中国路径、激辩零售购物中心化与购物中心自营零售的“悖论”、“新兴消费时代”来临下对行业的影响及对策,找寻连锁商业与商业地产的共同未来…… 
  力促商业地产健康稳健发展 
  2010年,中国经济在保增长与控通胀中艰难前行,在房地产领域,迫于不断增长的房价的社会压力,政府频频出台调控政策,力度不断加强,地产企业纷纷调低市场预期,行业前景充满了巨大变数。 
  与频遭调控的住宅地产相比,商业地产作为社会经济运转基础的属性,始终处于调控的范围之外,并且随着中国国内消费市场的逐渐恢复与增长,商业地产领域的投资呈现出广阔的市场空间。在此背景之下,国内大型房地产开发商纷纷进军商业地产领域,其在企业发展战略中的比重不断上升,商业地产已成为中国地产开发商的下一个机会。 
  尽管当下的调控令市场不可预测,但在中国经济未来增长的预期及中国城市化进程的背景下,商业地产未来的巨大增长已成为可以预见的未来。商业地产作为提振城市经济的重要前驱动力,亦将是各地各级政府重点扶持的开发项目。 
  机会已然确定,但机会总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们。商业地产开发横跨房地产开发、零售服务行业以及金融服务业,对专业技术及资源整合能力的要求远远高于住宅地产开发,而目前绝大多数商业地产开发商均自地产开发商转型而来,经验与资源相对缺乏,如何保证项目的成功运营是在具体操作中的重要命题。 
  在此背景下,商业推动地产论坛第六届年会将有力融合全国商业地产开发商、知名品牌商家、学术界、研究机构等多个领域的人脉资源与信息资源,对商业地产的健康发展建言献策,提供理论支持和实践经验,搭建商业地产与品牌商家的无阻碍交流平台,共享商机! 
  截止目前,诸多业界人士对商业推动地产论坛第六届年会给予高度关注,并踊跃参与。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会长梁任堪、万达集团副总裁曲德军、银泰置地集团副总裁王锐、深国商副总裁郑树杰、金地商业地产常务副总裁潘韬、上海证大房地产董事吴洋、中粮置业商管公司副总经理刘阳、东方伟业执行总裁穆健玮、易城中国总裁祝惇若、永旺(中国)商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石井和正、TESCO乐购中国区董事副总裁庄南滨、沃尔玛中国高级副总裁、首席行政官王培、广百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荀振英、喜悦滑冰场总经理王品石等业界知名人士受到主办方的邀请,将会针对诸多现实问题展开热烈探讨。 
  万科地产、富力地产、星河地产、嘉德商用产业、宝龙集团、智富集团、华润置地、银河国际购物中心、奥特莱斯项目组、山东银座、海岸城、星河城、信地集团、九洲远景、广百集团、万佳、大地影院、步步高等多家企业纷纷来电咨询年会的最新情态,明确表示参与本次年会。 
  四大热点话题点亮年会 
  据了解,商业推动地产论坛第六届年会是由备受业界关注的挑战与趋势、模式与创新、招商与运营、奢侈品与新兴消费市场四大热点话题组成。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年会的重要看点是增加多场对话环节,年会上半场将邀请权威研究专家学者与知名商业地产开发商领袖深度总结和回顾2010年商业地产发展格局,围绕国家经济政策形势、商业地产运行环境,对商业地产发展机遇和发展前景、商业地产开发的模式与创新、2011年中国零售商业发展趋势等多个主题展开专业研讨。 
  论坛下半场主要是商业地产开发商、品牌商家、代理商的三大代表性专家将讲解实操案例,与现场嘉宾深度分享项目招商运营与品牌商家拓展策略与选址经验。而且还首次加入了备受业界关注的奢侈品牌与新兴消费市场等热门话题,将会为业界朋友带来风云际会的商业地产年度交流、学习饕餮大餐。 
   据悉,商业推动地产论坛历届年会已服务了至少800家连锁商家及超过600个全国商业地产项目, 所以做为本届年会另外一个重要亮点将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家商业地产开发企业、品牌商家、金融投资机构、项目代理顾问提供了一个没有时间限制、没有空间距离的交流和洽谈合作的绝好机会。 
  中国商业地产与连锁商业最崇高荣誉——金坐标颁奖典礼将同期举行 
  据了解,在年会当天晚上,中国商业地产与连锁商业最崇高荣誉——金坐标颁奖典礼将同期举行,该评选活动是以对中国商业最深远的洞察力、号召力和行动力,发起一个以鼓励商业模式创新与商业地产与商家交流为目的的年度大型活动,谨愿通过“中国商业地产金坐标奖”评选活动,对优秀商业项目、企业、品牌商家进行嘉勉,提升中国商业地产与连锁商业的竞争力,推动行业的和谐发展! 
  金坐标奖共设置有金坐标—中国商业零售业卓越推动人物、中国商业零售业卓越企业、最具发展潜力连锁品牌、中国商业地产风云人物、中国商业地产领军企业、中国商业地产最佳运营商、中国城市商业新地标、最具投资价值商业地产项目、中国最具开发价值中央商务区等共计十余个奖项,横跨商业和地产两大领域,颁发对象包括城市综合体、购物中心、政府新区、商业街商铺,以及百货、连锁超市、酒店、影院、餐饮、服装等多种物业类别和商业业态。 
  业内纷纷表示,商业推动地产论坛是一个顺应商业地产发展的时势与潮流的产物,主办方精心设计的活动内容相当丰富,将为商业地产市场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对于中国商业地产发展有着巨大的现实意义!作为行业领袖人物的言论阵地和精英人士之间的有效交流平台,它已经成为南中国连锁商业及商业地产界的顶级盛事,是行业人士一年一度的深厚期盼! 
来源:新浪地产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