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首届中国电商与媒介营销高峰论坛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讯)泛媒体分账研究院拟定于2011年4月下旬,联合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组织、传媒界、学术界,以及服务电商企业的第三数据研究机构等,共同举办旨在为中国电子商务运营模式及营销服务的交流活动——首届中国电商与媒介营销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以“融合媒介•策划电商”为主题,以电子商务的发展和媒介营销为主线,与会嘉宾将共同就媒介融合后的电子商务如何利用媒体资源、传统媒体如何更科学有效的介入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平台上媒体和企业如何实现突破式的合作共赢、电商企业如何获取投融资等媒体、企业、电商运营者最为关注的话题展开实质且有指导价值的探讨。
  通过举办本届论坛,以期在全民电商环境下,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帮助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提高企业对现代电子商务运营以及媒介营销的能力和有效开拓媒体资源。
  论坛为开放式、互动式的交流活动,突出学术性和非营利性,学以致用是本届论坛的最大特点。参加论坛的人员主要是全国各地传媒机构、传统企业、电子商务运营商等企业管理人员,论坛嘉宾来自电商领域、传媒界、学术界,以及风险投资机构。论坛的主要形式包括主题发言、话题交流、案例讨论等。
  附:首届中国电商与媒介营销高峰论坛简介
  融合媒介 策划电商
  首届中国电商与媒介营销高峰论坛
  指导单位:中国广告协会报纸委员会
                     中国广告协会电视委员会
                     中国传媒大学传媒经济研究所
  主办单位:泛媒体分账研究院
        联合主办: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广联时代(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纵横合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京华时报
                       央视CTR市场研究公司
                      艾瑞市场研究
                   慧聪邓白氏研究
  独家直播:人民网传媒频道
  媒体支持:参考消息、信息时报、法制晚报、国际商报、精品购物指南、东方今报、燕赵都市报、武汉晚报、三晋都市报、乌鲁木齐晚报、重庆晨报、今日女报、东方体育报、文萃报、芒果周刊、生活文摘、娱周刊、上海故事、娱乐杂志、环保至上、公关世界、……
  时间地点:2011年4月下旬 北京
  参会人群(定向邀请为主):本届论坛将通过定向邀请的方式,邀请全国百家媒体、至少两百家传统及电商企业参会。参会人群规模预计400人。
  论坛组织联系:崔晓剑 泛媒体分账研究院执行院长(手机:13691527170)
     电话:8610-85800810-819 传真:8610-85804262邮箱:fmtfz001@sina.com 官网:www.bjglsd.com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讯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