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011年第十四届中国青岛国际纺织服装出口交易会

    据悉,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青岛市分会、中国国际商会青岛商会、青岛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中心、青岛跨国采购促进中心联合承办,全国各地贸促会分支会支持的“2011年第十四届中国青岛国际纺织服装出口交易会”将于2011年4月28日至30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此次是政府整合资源大手笔惟一打造的“山东第一大展”,“北方第二大展”,占据最佳广交会前接单黄金时间,5万平米展出面积,1500余纺织服装摊位,700余面辅料摊位,1200海外买家,8600国内买家,展前配对,20余场国际性讲座,采购说明会,国际专业服务,精彩无限,超越您的期望!
    官方网站:www.texqingdao.cn
    一、国家级组织机构政府全力打造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
    青岛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青岛市分会
    中国国际商会青岛商会
    青岛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中心CITED …… [阅读全文]

战略论坛将给力呈现 总裁论坛欲推陈出新

由清华大学和中国水网联手打造的“2011城市水业战略论坛”(第9届城市水业战略论坛) 将于2011年3月24-25日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近日,中国水网记者从主办方处获悉,作为历届战略论坛的压轴好戏,总裁论坛单元今年将推陈出新,首次召集众知名水务企业母公司的领军者,共议水务企业发展。
“2011城市水业战略论坛”(第9届城市水业战略论坛)主题为“战略性新兴产业背景下的转型与升级”。2010年,节能环保产业被列入国务院加快培育和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2011年,又恰逢“十二五”开局,政策环境利好拓宽了城市水业市场空间,蕴含着更多良机。
  面对新形势、新机遇,城市水业的领头羊们正在做何盘算?“2011城市水业战略论坛”之“总裁论坛”单元将给你答案。
据了解,本次总裁论坛共分为战略思考、产业实践、新锐思考三篇章。在战略思考篇中,作为各知名水务企业母公司的领军者,北控水务集团董事长张虹海、首创集团总经理刘晓光、中国节能环保集团董事长王小康、中国水务投资公司董事长王文珂首次聚首总裁论坛,将共议新机遇下,领先企业发展战略;在产业实践篇中,桑德环境董事长文一波、威立雅水务集团中国区副总裁黄晓军、苏伊士环境中国执行副总裁孙明华、天津创业环保总经理林文波将代表水业第一梯队,分享新产业机遇下的具体实践;在新锐思考篇中,作为行业新锐企业代表,立昇企业董事长陈良刚、爱思特水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晓慰也将引领业界新秀共思发展之路。敬请关注。(中国水网) …… [阅读全文]

2011年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高峰论坛圆满落幕——经济结构调整中的机遇

握经济结构调整过程中的机遇……
为帮助中小企业更好地理解2011年经济形势,以及“十二五”期间将要面临的变化,及时调整自己的发展战略,特举办本次论坛。论坛参会嘉宾涉及中外名人、行业翘楚、大型企业老总、专家学者等300多人。
论坛上,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副主任潘建成发表了题为“经济形势分析”的演讲,他对我国的经济形势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发表了独特的见解,让参会嘉宾及时掌握了国家未来经济发展的动态信息。
此外,国家发改委改革司司长孔泾源发表了题为“十二五期间的经济改革”的演讲,他对“十二五”期间我国经济改革的方向和重点作了详细预测,为参会嘉宾带来了新的视角;国务院参事室参事石定寰发表了题为“十二五期间的创新型经济“的演讲,他重点对新能源经济进行了分析和解读,他的新锐观点引起了参会嘉宾的强烈共鸣。
应邀出席论坛圆桌会议的有德同中国投资基金主管合伙人赵军、睿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宁、汉能投资集团董事长陈宏、联想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浩等嘉宾,共同探讨了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十二五”期间的商业机会和结构调整与资本市场,在圆桌会议中,他们进行了激烈的思想交锋,为参会者带来了启迪。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11红酒行业发展峰会暨红酒风云榜评选举行

      由青岛日报报业集团青岛晚报、市北区政府服务业发展局、青岛市葡萄酒博物馆联合主办的 2011红酒行业发展峰会暨2010-2011红酒风云榜评选活动日前在青岛市红酒博物馆商务会馆举行。市北区、青岛晚报、青岛葡萄酒博物馆相关负责人以及在红酒风云榜评选中获奖的品牌代表参加了此次峰会。
  峰会上各品牌代表就红酒行业自律与发展、红酒行业品牌建设与升级等话题展开了主题讨论,相关领导向在红酒风云榜评选中获得奖项的企业颁发了奖项。
  青岛作为国际化、时尚化的城市,红酒市场潜力巨大,吸引了众多红酒品牌抢占市场。然而当前国内葡萄酒市场却存在着价格虚高、鱼龙混杂、假酒很多的现状,需要社会各界齐力合作,规范引导。为给岛城红酒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帮助消费者买到称心如意的红酒,青岛晚报特联合权威机构共同主办了此次红酒文化季系列活动,此次红酒风云榜的评选活动作为红酒文化季系列活动中持续时间最长的活动,得到了广大红酒行业的优秀品牌及社会大众的广泛参与。红酒行业发展峰会也为关心红酒行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