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战略论坛将给力呈现 总裁论坛欲推陈出新

《职业经理人周刊》
由清华大学和中国水网联手打造的“2011城市水业战略论坛”(第9届城市水业战略论坛) 将于2011年3月24-25日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近日,中国水网记者从主办方处获悉,作为历届战略论坛的压轴好戏,总裁论坛单元今年将推陈出新,首次召集众知名水务企业母公司的领军者,共议水务企业发展。

“2011城市水业战略论坛”(第9届城市水业战略论坛)主题为“战略性新兴产业背景下的转型与升级”。2010年,节能环保产业被列入国务院加快培育和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2011年,又恰逢“十二五”开局,政策环境利好拓宽了城市水业市场空间,蕴含着更多良机。
  
  面对新形势、新机遇,城市水业的领头羊们正在做何盘算?“2011城市水业战略论坛”之“总裁论坛”单元将给你答案。

据了解,本次总裁论坛共分为战略思考、产业实践、新锐思考三篇章。在战略思考篇中,作为各知名水务企业母公司的领军者,北控水务集团董事长张虹海、首创集团总经理刘晓光、中国节能环保集团董事长王小康、中国水务投资公司董事长王文珂首次聚首总裁论坛,将共议新机遇下,领先企业发展战略;在产业实践篇中,桑德环境董事长文一波、威立雅水务集团中国区副总裁黄晓军、苏伊士环境中国执行副总裁孙明华、天津创业环保总经理林文波将代表水业第一梯队,分享新产业机遇下的具体实践;在新锐思考篇中,作为行业新锐企业代表,立昇企业董事长陈良刚、爱思特水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晓慰也将引领业界新秀共思发展之路。敬请关注。(中国水网)

来源:中国水网 作者:张倩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