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移动营销广告成趋势 但也有你不知的发展瓶颈
随着移动终端的发展,移动营销成为许多广告主的优先选择。成功的移动营销是否只是单纯的将网页或电视视频内容转到移动端就可以完成?对于这一问题,移动营销平台YouAppi的调查数据显示并非如此。
YouAppi委托调研公司Dimensional Research在2017年5月和6月的调查发现在对全球218家移动营销人员和广告代理人员的一份调查中有94%的受访者表示移动视频的最佳体验与PC端视频的最佳体验有所不同。
在这份调查中有9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正面临来自移动视频营销的挑战其中 44 的受访者认为最大的挑战是“如何展现引人入胜的创意视频”。简言之移动营销人员明白调整并使用其他平台的视频直接至移动端效果并不好。
有35 的受访者认为第二个主要的挑战是“如何寻找移动视频的有效传播渠道”。这一挑战在另一个问题上也有所体现-- 42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 6 个或更多渠道使用移动视频广告而 17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 20 个以上的渠道投放移动视频广告。
受访者提到的第三个主要挑战是用于衡量视频广告效果的指标 (KPI) 过多。对于常见的15项视频广告衡量指标如每次安装转化CPI点击率CTR视频完成率VCR和每次完观看视频费用CPCV)等 有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从未使用过。
但无论面临怎样的挑战营销人员还是认为移动视频含有巨大机会。在从事移动营销和移动用户获取的相关受访者中94的从业者表示在过去几年里移动视频广告在快速增长93的受访者则表示移动视频广告的重要性将在未来几年中保持持续增长势头。
而从中国市场来看,移动营销广告也成为了越来越多广告主的选择。YouAppi 亚太区商务副总裁王辉表示,移动广告市场的发展或将成为一种趋势,而对于广告主来说,如何让用户发现app,如何实现差异化营销,如何取得用户获取成本与终身用户价值的平衡,成为了广告主主要关心的问题。
据了解,2015年11月YouAppi在北京成立首个中国办事处,18个月之后,办事处收入增长了500%。据王辉介绍:“YouAppi在华业务增长非常迅速,特别是2016年。我们推出的两种新型业务模式:软件开发工具包(SDK)以及在线应用程序接口(API)为我们赢得了更多的应用广告主。我们正努力帮助开发者实现应用和流量变现。” 目前,YouAppi在中国有100多位客户,包括百度,阿里巴巴,奇虎360,Apus和Kika等全球知名的中国品牌。
而YouAppi的核心技术是OneRun平台,它将公司独有的可进行每天250TB数据分析的预测算法与机器学习功能相结合,为用户提供单一节点以简化其移动媒介购买。
2016年, YouAppi 完成1310万美元的B轮融资。融资筹得的资金将用于公司的全球扩张、旧金山新总部的重新规划以及进一步加强公司创新性 OneRun 平台,同时将主要关注加速中国、日本和其他市场的开拓。YouAppi还将继续强化其“驻扎”在英国、印度、以色列、新加坡以及德国的团队力量。
王辉表示,今年 YouAppi北京团队将开拓视频广告新业务线,同时集中开发者拓展软件开发工具包(SKD)业务。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悦跑圈CEO梁峰漫谈跑步:跑即修行 回归体育本质
悦跑圈CEO梁峰

近十年来,跑步作为门槛最低的运动方式受到众多人的追捧,除了提倡运动本身,还提倡挑战自我的运动精神。随着跑步运动的风靡与市场的急速增长,面对良莠不齐的跑者与赛事,看看悦跑圈联合创始人兼CEO梁峰接受商业演化论节目的采访时如何解读跑步市场。
做体育服务公司而不仅仅是互联网公司
梁峰不止一次提及,悦跑圈是用互联网的手段解决痛点的体育服务公司。“虽然很多人在讲互联网,但互联网永远都是一个手段,一个纽带,我们不应该妖魔化互联网。是互联网教会我,少就是多,慢就是快,把一个行业做深做扎实了,尽量做减法专注在一个事情上反而更好。”梁峰认为互联网没有资格凌驾于体育之上,坚持要回归体育本质。
线上马拉松:运动与移动互联网的精准结合
线上马拉松是悦跑圈APP里最耀眼的产品之一,线上马拉松模式的出现大大降低了城市马拉松的参赛门槛,有利地推进了马拉松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梁峰解释:“一个完整的体育逻辑需要三件事情。第一,仪式感;第二,参与感;第三,角逐胜负。可以看出线上马拉松的流程、程序和真实的马拉松是一样的。”
现在,悦跑圈每个月固定举办2场线上马拉松,一年20场左右。如果能够跑完全程就会获得一块悦跑圈定制的完赛奖牌以及完赛证书,没有跑完全程的参赛者只能得纪念品。
“我们做这个产品是基于跑步本身的距离、时间、配速不会改变,利用互联网的手段打破了空间和时间的限制完成。按照这个体育逻辑,我们利用互联网的方式改变了很多体验。”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猎头:关于职业发展,40岁时你必须清楚的七件事
编者按:又是一年毕业季,无数学子离开校园走向社会。或者对他们而言40岁还很遥远,但是,职业生涯需要认真规划,应该思考一下自己40岁的时候想要知道什么、想要达成什么。斯坦福的创意与创新教授、同时也是创业者的Tina Seelig 日前发表了题为“What I Wish I Knew When I Was 40”的文章,给出了很多有用的人生经验。
在30-40是职业发展的黄金10年,需找到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三个人“爱人、导师、合伙人”-金令牌猎头老王
每到毕业季,世界都充满了为刚刚离开象牙塔走上职场的菜鸟们提供的建议。其实,在我们生活中除了毕业还有很多的转变时期--很多时候,我们都在重塑自己。
大多数人都在反思他们希望自己20岁时知道什么道理,而我则想了想,在我40岁时,我希望自己能知道的事。 …… [阅读全文]
职场30-35岁现象:迄今我看过最好的关于职业规划的文章
文章有点长,值得一读,职业规划不只是工作,而是“生活+工作”。找好另一半,家庭是你前进的动力!有什么想法和你爱人、朋友聊聊,喝杯咖啡---猎头班长老王推荐阅读。
在这个世界上,“唯一不可阻挡的是时间,它像一把利刃,无声地切开了坚硬和柔软的一切,恒定地向前推进着,没有任何东西能够使它的行进产生丝毫颠簸,它却改变着一切。”
在最近的一年的职业规划咨询过程中,我明显地感觉到35岁以上人群对于职业生涯规划需求的迫切性。
在我们的客户中,遇到的往往是两类较为极端的案例:
1、一类是已经做到一定级别——至少是总监级以上,在公司具有一定地位,年薪不少于20万的人。
2、另一类是工作多年,但依然处于一个相对低的位置,无论是职位层级和物质回报,还是个人的价值感,均无法得到较高认同。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王宝强和美女总裁,操控着中国最强冰球队
1
王宝强成了中国首位冰球推广大使。
昨天,昆仑鸿星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落幕。这是一项国际性的青少年冰球赛事。选手来自俄罗斯、加拿大、韩国等冰球强国,有39支青少年冰球队伍的近千名成员参加。
王宝强现场观看了比赛,给冠军球队颁发了奖杯,还被聘请为2017/2018赛季昆仑鸿星冰球队冰球推广大使。这也是中国首位冰球推广大使。
沿着王宝强的新闻追溯发现,昆仑鸿星俱乐部操盘人,是原国民党高级将领廖耀湘的曾孙女,这家俱乐部与俄罗斯体育部,大陆冰球联盟,俄罗斯冰球协会和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冰球协会,有深度的关系。
这跟我们以前听到的消息有些不一样。
近半年时间以来,冰球领域,是英达的儿子英如镝被打,竺可桢的曾孙女竺濬菲入选海外集训名单,打冰球的孩子都来自贵族小学,这种稍微带点知识点的新闻。
一单冰球生意,浮出水面。
2
借明星影响力,推广赛事,是一个国际套路。
但选择王宝强作推广大使这件事,有人说气质不搭。王宝强的影视角色,带给人们的既定印象不需要多说了。单就他与体育的关系来说,目前的资料显示,他跟冰球关系不大,倒是个高尔夫高手。
2009 年摸杆,4年后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配对赛上,他曾打出90杆成绩,还曾在明星赛上力挫自己的伯乐,高尔夫“老炮儿”冯小刚。一位帮王宝强背包的球童,还说他的水平已经可以媲美半职业球员。
有报道说,王宝强情商高,人缘好。走红之后,每年都会看望自己的伯乐冯小刚,尤其学会高尔夫,两人可以交流的更多。后来,陈道明、赵宝刚、孙楠等人都成了王宝强的球友。郭斌、刘国梁、文章,也跟他打过。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