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移动营销广告成趋势 但也有你不知的发展瓶颈

《职业经理人周刊》
随着移动终端的发展,移动营销成为许多广告主的优先选择。成功的移动营销是否只是单纯的将网页或电视视频内容转到移动端就可以完成?对于这一问题,移动营销平台YouAppi的调查数据显示并非如此。

YouAppi委托调研公司Dimensional Research在2017年5月和6月的调查发现在对全球218家移动营销人员和广告代理人员的一份调查中有94%的受访者表示移动视频的最佳体验与PC端视频的最佳体验有所不同。

在这份调查中有9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正面临来自移动视频营销的挑战其中 44 的受访者认为最大的挑战是“如何展现引人入胜的创意视频”。简言之移动营销人员明白调整并使用其他平台的视频直接至移动端效果并不好。

有35 的受访者认为第二个主要的挑战是“如何寻找移动视频的有效传播渠道”。这一挑战在另一个问题上也有所体现-- 42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 6 个或更多渠道使用移动视频广告而 17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 20 个以上的渠道投放移动视频广告。

受访者提到的第三个主要挑战是用于衡量视频广告效果的指标 (KPI) 过多。对于常见的15项视频广告衡量指标如每次安装转化CPI点击率CTR视频完成率VCR和每次完观看视频费用CPCV)等 有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从未使用过。

但无论面临怎样的挑战营销人员还是认为移动视频含有巨大机会。在从事移动营销和移动用户获取的相关受访者中94的从业者表示在过去几年里移动视频广告在快速增长93的受访者则表示移动视频广告的重要性将在未来几年中保持持续增长势头。

而从中国市场来看,移动营销广告也成为了越来越多广告主的选择。YouAppi 亚太区商务副总裁王辉表示,移动广告市场的发展或将成为一种趋势,而对于广告主来说,如何让用户发现app,如何实现差异化营销,如何取得用户获取成本与终身用户价值的平衡,成为了广告主主要关心的问题。

据了解,2015年11月YouAppi在北京成立首个中国办事处,18个月之后,办事处收入增长了500%。据王辉介绍:“YouAppi在华业务增长非常迅速,特别是2016年。我们推出的两种新型业务模式:软件开发工具包(SDK)以及在线应用程序接口(API)为我们赢得了更多的应用广告主。我们正努力帮助开发者实现应用和流量变现。” 目前,YouAppi在中国有100多位客户,包括百度,阿里巴巴,奇虎360,Apus和Kika等全球知名的中国品牌。

而YouAppi的核心技术是OneRun平台,它将公司独有的可进行每天250TB数据分析的预测算法与机器学习功能相结合,为用户提供单一节点以简化其移动媒介购买。

2016年, YouAppi 完成1310万美元的B轮融资。融资筹得的资金将用于公司的全球扩张、旧金山新总部的重新规划以及进一步加强公司创新性 OneRun 平台,同时将主要关注加速中国、日本和其他市场的开拓。YouAppi还将继续强化其“驻扎”在英国、印度、以色列、新加坡以及德国的团队力量。

王辉表示,今年 YouAppi北京团队将开拓视频广告新业务线,同时集中开发者拓展软件开发工具包(SKD)业务。

来源:环球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