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逼近6成移动广告营收 移动搜索推广急扩份额
相比前几年,如今人们开始更频繁地使用手机查询路线,上网购物,或者是寻找周边的餐饮休闲服务等等。当这一切从新鲜变得寻常,也意味着“移动时代”真正到来,手机搜索正在充分影响着人们的日常生活和行为方式。
日前,市场研究公司BIIn telli-gence称,搜索越来越成为推动移动推广营收增长的主要力量,去年全球移动推广市场营收增长83%,达到680多亿,搜索占到20 12年全球移动推广营收的5 3 %。在最发达的移动市场上———西欧和北美,搜索在移动推广营收中的份额分别是60%和56%。而与之形成对比的是,2012年搜索只占到桌面广告营收的4 6 %,增速亦十分缓慢。
据艾瑞数据,今年国内移动推广支出将达到1.96亿,占全球移动推广支出的2 .95%。随着广告营收的快速增长,移动搜索是否蕴藏着新的市场机遇?众多手机搜索引擎中,谁又能脱颖而出,在移动搜索领域拔得头筹?
移动+搜索引来爆发性增长
据IgnitionO ne的数据,移动搜索推广市场从未停止过增长,2013年第二季度,平板电脑带来的移动搜索推广支出已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6%,而智能手机也实现了106%的增长。相比而言,同期搜索推广市场只增长了7%,这也说明移动搜索推广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艾媒咨询CEO张毅认为,移动搜索推广之所以能够迅速增长,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个是源自于良好的基础。因为原来的推广主对搜索推广的认可,在全球范围内,包括谷歌和百度,广告效果被认识。最近这两年,手机网民增长非常快,而且普及率相对高,中高端的用户基本上用的是智能手机,从推广效果本身看,广告主已经接受。”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中南传媒董事长龚曙光:传统出版依然有重振空间
    面对一轮又一轮的图书价格战、面对数字化出版的挑战、面对国民阅读率的徘徊不前,传统出版如何走出困境?记者近日采访了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南传媒董事长龚曙光。
  记者:在数字化出版方兴未艾的今天,你为什么提出“重振传统出版业”?
  龚曙光:我坚信数字出版一定会替代纸质出版的功能,但也应看到,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在全世界,在今天的出版领域,它依然呈现为一种主流形态。即使在今天,传统出版业已经有数字化挑战的前提下,也依然没有穷尽自己的发展空间,还是可以通过体制变革、技术革新,以及与数字出版技术的整合,提升和发展自己。
  数字出版作为新的出版业态,至今还缺少强大的内容提供能力,也就是其平台、通道,还需要由传统出版人来提供内容予以支撑。我提出“振兴传统出版”,不仅在于在数字技术背景下完善或提升传统出版,同时,还因为振兴传统出版会对数字出版产生有力的推进作用。
  记者:近些年网络书店发起了一轮又一轮的图书价格战,网店的图书折扣越来越大,正版电子书甚至免费下载。您作为一个内容提供商,作为一个必须和网店合作的出版商,有何感受?你觉得,价格战对出版业态会产生哪些影响?
  龚曙光: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可怜”。一个行业不成熟的时候,才做这种折腾;一个行业容不下足够多的好企业的时候,才做这种折腾;一个行业的企业家们还没有足够理性,社会理性和商业理性都不具备的时候,才做这种折腾。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HR、技术高管和猎头眼中招聘那些事
由CSDN旗下招聘求职网站庞果网和中关村人才协会打造的“ITHRClub”活动于3月29日在京举办。Careerfocus CEO李炯明、豆瓣副总裁段念、华为北研所高级经理钮嘉、AMD HR PMO LEAD路杨等从不同角度分享了招聘的那些事。 
李炯明:HR该如何选择猎头 内部招聘怎么玩 
Careerfocus CEO李炯明根据其过往14年的人才招聘经验从猎头的角度分享了“如何高效与猎头机构合作”的心得。 
李炯明早在2000年就创办了Careerfocus的前身,2004年将公司搬到上海,并于2012年加入CSDN大家庭,目前Careerfocus和 庞果网共有180名员工,在北京、上海和成都等地均有办公场所。  …… [阅读全文]
成功ERP企业项目管理的关键控制点
    一个ERP实施项目牵涉的面很广。从大的方面说,包括软件、硬件和服务,是一个浩大的系统工程。从小的方面说,项目的计划、组织、资源调配、控制和协调,都是项目成功不可缺少的条件。这里分享几个值得注意的关键控制点和经验。
  1、制定项目时间表的重要性
  ERP实施是一个长期的项目,在此过程中会涉及到各种资源,也会涉及到任务的分解,而且大部分事情都有一个先后次序的要求,因此时间的分配和控制必须制定好。而实际操作中,常常会出现一味在项目进度计划时求快,甚至是刻意追求某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期作为项目里程碑,将对项目的控制造成很大压力。
  另一方面,事实上很多项目的失败,正是起因于项目进度出现拖延,而导致项目团队士气低落,效率低下。因此,ERP项目实施的时间管理,需要充分考虑各种潜在因素,适当留有余地;在执行过程中,应强调项目按进度执行的重要性,在考虑任何问题时,都要将保持进度作为先决条件;同时,合理利用赶工及快速跟进等方法,以充分利用资源。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智美控股集团正式在港挂牌上市
    7月11日消息 今日,智美控股集团((01661.HK))正式在香港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开盘报2.11港元,与招股价持平。中国传媒投资管理服务供应商、电视节目制作发行商以及体育赛事筹办商-智美昨日已公布招股结果,发售价定为每股2.11元,公司净筹7.791亿元,每手1000股。当中约40%用作扩展集团筹办、管理及推广体育相关赛事及活动的业务。 
    中银国际亚洲有限公司为这次全球发售之独家保荐人;中银国际亚洲有限公司、招商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中信建投(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及麦格理资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全球发售之联席全球协调人、账簿管理人及牵头经办人。 
  上半年智美毛利大幅增长 
    资料显示,智美由2006年营运至今业务高速增长。收入由2010年2.982亿元,增至2011年的4.714亿元,2012年进一步增至人民币5.572亿元。净利润由2010年的人民币5740万元增至2011年人民币8550万元,2012年更进一步增至人民币1.32亿元。 
  智美主席、兼行政总裁任文在新股上市仪式上表示,今年上半年智美毛利大幅增长。但没有透露增长具体数据。她看好中国的体育事业,随着公司内地节目品牌的知名度提升,估计未来几年智美毛利率都将平稳增长。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