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中国在世界舞台上的地位攀升

经合组织认为,未来3年中国经济就将超越美国。这意味着当奥巴马总统卸任时,继任者将成为二战以来美国首位未能统领地球最强大经济体的总统。
在此期间,他们通过广告交易市场投放了更多的标准横幅广告,这种模式不仅会压低广告费,点进率也低得可怜。这对广告技术公司来说是件好事,但如果是无法获得数十亿展示量的独立开发者,就很难靠着这种模式生存下去。
据悉,不少业内人士对上述两个规定的具体意义仍有所疑问,尤其是“基金管理人”和“基金产品”两个概念的理解上存有分歧。已经有机构向发改委、证监会征询具体的意见,但尚未得到明确的反馈,“证监会那边说会和发改委协调监管政策。”一位PE机构合伙人透露。

从低附加值的传统制造领域,向高附加值的服务领域转型,是不少传统科技企业的转型方向,昔日三大PC巨头甚至先后选择了相似的路径:收购咨询公司,通过咨询服务将硬件与软件销售给客户。
白酒电商的“待遇”不仅仅有“看不起”的冷眼,更有来自传统渠道的阻力。保护线下传统渠道的利益,对电商谨慎对待,是名酒企业实务的选择。某老名酒的销售公司负责人提到电商方面的任务时,前两条分别是“加强网上供应商的管理与规范”,与“降低网络促销对实体店的冲击与影响”。
鱼翅皇酒楼、鲍翅大酒店这样名称的酒店很多,在这一领域竞争很危险。高端餐饮利润高,吸引着少数有钱人去消费。但这种高消费现在已经很少了,完全靠暴利已经不可能了。现在更多的是小圈子的朋友聚会。点的量多,追求高端,本来就不是正常的健康消费观念。回归理性消费本来就是大势所趋,在较发达的国家,也早就没有这种非理性消费了。
多年来,国家发改委协同国家有关部门一直对变频的技术开发、技术改造等予以了重点扶持,组织了变频调速技术的评测推荐工作,同时鼓励有关单位抓开发、抓示范工程工程。以此为依托,国内变频调速技术得到了一定的开发和推广应用。 对于我国来说,工业化进程尚未结束,高耗能产业占比大,仍将推动中国能源需求持续快速增长。
高速、精密和新材料加工的“高端制造装备”是制造业发展的基础,是支撑我国成为制造业强国的前提和基础。全球经济危机后,自2010年开始,达沃斯论坛即成立先进制造的全球议程理事会,开始关注制造业,已启动“制造业的未来”计划及“面向经济增长的制造”计划。
该意见规定,今后上海将把社会医疗机构统一纳入区县区域卫生规划,需要调整和新增医疗卫生资源时,在符合医疗机构的设置要求、医疗机构和床位调控标准及准入标准的条件下,优先考虑由社会资本举办医疗机构,鼓励有实力的企业、慈善机构、基金会、商业保险机构等社会力量举办医疗机构。
进入2013年以来,随着上一阶段调控政策影响力的弱化,中国房地产市场再次陷入新一轮的爆发性增长,并再次引起多方讨论,“泡沫论”、“供需论”不绝于耳。在“国五条”调控新政出台后,房地产市场将会是怎样的发展态势,房价的走势又怎样,究竟是什么在支撑着房价的高涨。
宏达电CEO
“我们的竞争对手可利用自己的规模、品牌知名度和大型营销预算,及宏达电所不能。它们在过去两年的快速增长,已经让宏达电的增速放缓。”彭博社的统计数据显示,在2010年营收激增93%之后,宏达电在2011年的营收增幅达到了67%。在去年股价累积跌幅达到42%之后,宏达电股价今年又已经下滑了49%。宏达电在今年8月3日曾表示,公司本季度的营收将为新台币700亿元(约合23亿美元)至新台币800亿元,低于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的新台币870亿元。
爱康国宾董事长
国内领先的健康管理集团爱康国宾在天津开设旗舰体检中心--天津爱康国宾南京路吉利大厦体检中心,经营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同时,爱康国宾启动了“百万市民健康计划”,助力天津市健康城市创建活动。该计划面向个人、家庭、社区、企业等多个层面、全方位开展健康管理举措。按照计划,今年4至6月间,爱康国宾将携手清华大学公共健康研究中心,通过媒体和网站,开展对天津市民健康状况大调查;同时,进驻20个大型社区,开展健康讲座,发放慢病干预健康手册。
美团网
“只要我们沿着更多、更好、更便宜的吃喝玩乐这个方向去做,给消费者最丰富的选择,保证低的价格,靠谱的服务以及各种便利的方式,包括PC,包括手机,这是一个O2O最好的切入点。”王兴认为美团所以,掌握O2O的十年,“我们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过王兴也强调,O2O的10年将注定是“既牛逼又苦逼”。“说它牛逼,是因为这个事情会非常非常的大,第三产业怎样超过第二产业?互联网将极大影响这个事情。”
前百度无线高管
此外,杜昀女士还曾就职于摩托罗拉,并曾成功创业过一家中等规模的公关公司,后被重金收购。对于机锋而言,吸收杜昀女士这样横跨产品、运营、渠道、市场等多方面的复合型人才是机锋今年最重要的战略级人事调整。并且据机锋内部人员爆料称,机锋市场将会迎来全面的策略变革,运营核心将会从单一的渠道提供商,转型向合作伙伴提供完善的移动互联网渠道分发解决方案,并且机锋将会全面推动机锋市场媒体化的进程,实现“渠道 - 媒体 - 传媒 - 社区”的完整平台化建设。
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pm2.5是造成大气污染的主要成因之一,对人体健康有严重危害。作为燃煤大户的火力发电虽然严格执行了燃煤排放标准,对污染的排放进行了处理,但仍会有部分烟尘进入到大气中。下一步,我国会把火力发电排放标准进一步提高。核能是清洁的、接近零排放的非化石能源。在非极端情况下核事故发生概率应为零。陆启洲认为,核安全性是发展核能的根本。之前发生的核电事故,都有人为的因素。
平安集团董事长
当年3月初,计葵生在上海和平安集团董事长马明哲会面。马明哲与他分享了其对平安集团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及愿景。 “他清楚地认识到平安的优势和劣势。我们谈到了金融业的未来。他也明白,利用新技术和互联网,平安的发展空间会很大。”两年后的今天,计葵生对当初的谈话印象依旧深刻。在平安集团内部,马明哲是公认的科技迷,对科技前沿的事物非常感兴趣,很早就用上了微博和微信。
职场是每个人从年少向成熟、简单向复杂、无知向智慧、清贫向多金、默默无闻向功成名就转变的一个神奇地方,在这个环境中充满了机遇和机会,也充斥着无奈与残酷。要想在其中生存发展,必须了解并读懂它的游戏规则,遵守规则的人才能蜕变成美丽的蝴蝶,不然,就只能从始到终做一只艰难爬行的虫蛹。
跳槽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吗?职场人大多无法避免跳槽,不过在跳槽之际,给出怎样的跳槽理由不仅直接关系着与老东家的“情分”,同时也是新东家录用你的重要依据。日前,资深猎头在网络上发布了一张特别的排行榜,以“烂番茄指数”来标注HR最不认同的5大跳槽理由。
英国安吉斯是伦敦上市公司,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媒体营销公司,旗下拥有凯络媒体(Carat)、伟视捷(Vizeum)、安布思沛(iProspect)等五家顶级营销传播品牌,业务遍及欧美及亚太市场,近年来主攻数字媒体和新媒体服务。2011年总收入11.35亿英镑,经营利润1.97亿英镑。2012年上半年收入5.97亿英镑,经营利润8700万英镑,其中亚太地区收入增长17%至1.84亿美元。
通过包揽高收益债、生成和购买贷款,GSLHC将利用借入资金或杠杆投资通常无信用评级的美国中型公司。高盛新公司是在监管环境加强券商们设法提高收益和提供股东回报的背景下成立的。高盛可能会向新公司投入部分资金,在监管文件中提出不受制于“沃克尔规则”的希望。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记者从多个老字号企业获悉,想进入各大B2C电商平台,企业每年都需缴纳不菲费用,这成为阻隔双方的一道鸿沟。据了解,B2C电商平台的收费主要包括平台使用费、服务或质量保证金、交易佣金或交易服务费等内容。各大B2C电商平台的使用费从6000-6万元不等,服务保证金也为几千元到上万元,交易赔付金则根据交易内容按比例抽取。
此次美的集团拟以换股吸收合并美的电器方式来实现整体上市。美的集团发行A股,换股吸收合并美的电器。美的电器法人资格将注销,美的集团成为存续公司。从去年的9月24日起,美的电器开始停牌,而在整体上市方案出炉后,美的股票将于今天恢复交易。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