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前百度无线高管杜昀加盟机锋 助推机锋市场媒体化进程

《职业经理人周刊》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知情人士爆料,百度前无线部门高管杜昀已于日前加盟机锋,任职首席运营官职务,全面负责公司整体市场运作以及管理工作,推动机锋市场媒体化进程。

  杜昀女士是移动互联网实战经验非常丰富的产品和市场专家,此前曾担任奇虎360无线战略合作总监职务,负责360无线事业部的渠道拓展以及市场工作,帮助360与多家互联网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360贡献了超过六成的总用户量,创建了360无线安全联盟,见证了360无线产品从0到亿累计用户的奇迹。  

  之后杜昀女士被百度重金聘入,帮助百度打造百度无线产品运营中心;在职期间,杜昀女士帮助百度快速扩展无线业务,迅速发展百度移动搜索,百度App,百度手机浏览器,百度手机输入法,百度云等多条产品线,为百度移动互联网铸造了坚固的战略核心阵地。

  此外,杜昀女士还曾就职于摩托罗拉,并曾成功创业过一家中等规模的公关公司,后被重金收购。  

  对于机锋而言,吸收杜昀女士这样横跨产品、运营、渠道、市场等多方面的复合型人才是机锋今年最重要的战略级人事调整。并且据机锋内部人员爆料称,机锋市场将会迎来全面的策略变革,运营核心将会从单一的渠道提供商,转型向合作伙伴提供完善的移动互联网渠道分发解决方案,并且机锋将会全面推动机锋市场媒体化的进程,实现“渠道 - 媒体 - 传媒 - 社区”的完整平台化建设。

  数据显示,机锋市场目前的总下载量已经超过3,000,000,000次,并且同时拥有40万的平台应用以及全球5万个优秀的合作开发者,机锋市场媒体化的推进将会预示着机锋市场在未来会在渠道差异化的竞争上更具话语权。

来源:飞象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