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直播产业生态峰会 占领移动互联网下一个风口

由GMGC主办的第六届全球游戏大会(简称:GMGC北京2017),将于2017年3月15日至17日在国家会议中心CNCC(北京)举办。大会期间将于将于3月16日举办直播产业生态峰会,本次峰会由GMGC与触手TV联合主办。届时GMGC将邀请多家知名直播平台及人气网红,共同分享直播产业的新格局、新生态,移动互联网直播产业未来将如何发展,聚焦2017直播产业生态峰会。
本次直播产业生态峰会将以主题演讲与圆桌论坛的形式展开,届时GMGC将邀请到触手TV CEO曹建根,哔哩哔哩直播事业部总经理丁黎,一直播总经理杨旭等国内一线直播平台大佬坐镇峰会,与到场嘉宾和观众共同探讨直播行业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
圆桌论坛将以“新生态,直播产业的下半场”和“新思维,如何布局千亿市场”为主题展开,届时当下一线直播平台大佬与当红游戏主播将齐聚一堂,共商直播产业未来。直播作为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下一个风口产业,如何面对即将到来的直播产业下半场,如何布局这个无限潜力的千亿市场,让直播产业从业者掌握现状把握未来是本次直播产业峰会的重要使命。
2017年3月16日,GMGC联合触手TV在GMGC北京2017大会期间共同主办直播产业生态峰会,邀您一起深入移动互联网直播产业,与资深从业者零距离接触,共同营造未来移动互联网直播产业的新机遇。 …… [阅读全文]

证监会公布鸡年最新IPO企业排队名单!

2月10日,2017年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这是刘士余去年3月任证监会主席以来首次在证监会年度监管工作会议上亮相,其传递的监管信号尤其引人关注。
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在会议上明确表示,服务实体经济和国家战略的能力要提升。他要求,要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切实提升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用2~3年的时间解决IPO“堰塞湖”。
同一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在例行发布会上明确表示,在充分考虑市场承受能力的基础上,顺势而为,及时调整,让新股发行回归正常状态,积极增加市场供给。
2017年A股市场的监管将更加严格,并将通过IPO发行常态化的方式推进市场化改革,进一步提升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IPO发行逐渐常态化,那么,鸡年最新的IPO企业排队情况又是如何?
前瞻君根据证监会官网信息,截至2017年2月9日,中国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718家,其中,已过会54家,未过会664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618家,中止审查企业46家。
其中,在上交所主板314家在审企业中,前瞻投顾客户有32家,占有率10.19%;
深交所中小板124家在审企业中,前瞻投顾客户有15家,占有率12.10%;
深交所创业板234家在审企业中,前瞻投顾客户有24家,占有率10.26%。

注:红色字体为前瞻投顾IPO服务企业。带 “*” 为西部12省区市及比照执行的地区首发在审企业。
…… [阅读全文]

全球服务机器人TOP30榜单出炉 中国企业占10家

文/黎先才 日前,高工产研机器人(300024)研究所推出了《GGR:全球服务机器人企业TOP30企业名单》。其中,中国企业10家、美国8家、日本6家、英国2家、韩国1家、加拿大1家、以色列1家、法国1家。
在细分研究领域上,上榜企业涵盖以下领域:电子产品,家用机器人;教育娱乐;医疗;社交、聊天机器人;仿生机器人;仿真、人形机器人;清洁机器人;代步机器人,残障专用智能设备。
GGR100的评选标准主要包括四项内容:
第一是创新能力。GGR100将各细分领域的产品或者商业模式的创新能力作为最主要参考指标。通过公司团队持续努力,将创新产品或者模式应用于某个领域,进而产生深远影响。
第二是企业品牌必须具有较高的透明度。GGR100要求所有参选企业品牌必须是可视化程度较高。认为,只有外界了解公司的品牌及其内涵,才有可能对其创新认可。
第三是独立的公司治理。就其特征而言,独立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是重要指标,这种独立包括既独立于控股的国家,也独立于控股的家族。
第四是销售收入。GGR100将股东权益公允价值增长、雇佣人数等作为参考指标外,最通用、最主要的标准就是企业的销售收入。
据高工产研研究院院长罗焕塔称,该名单的推出旨在探明整个机器人行业的新方向、感知新变化,让中国机器人行业了解国内外差距的同时,鼓励榜上有名的中国企业,褒扬他们为中国在全球机器人产业上作出的贡献。
以下为全球服务机器人企业TOP30企业名单: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17中国上海国际太阳能电池与储能技术博览会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  光伏展会储能行业

时 间:2017年6月7-9日 地 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17中国上海国际太阳能电池与储能技术博览会,是中国最专业性的电池与储能技术交流会,汇聚电池与储能技术全产业链人士齐聚一堂。展会期间共接待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洽谈。CIAAA 2017中国上海国际太阳能电池与储能技术博览会将于2017年6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中心W1,3,5号馆同时盛绽,破浪迎虹!CIAAA2017展览面积将达到35000平方,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将达到600多家,相关的高峰论坛将多达十几场,高效邀约优质参观团85个,专业观众预计将达到50000人。
新型能源的 发展倒逼储能行业 前进,以储能行业为代表的能源工业革命将引进。据统计,中国目前累计储能项目年复合增长率为110%,是全球的六倍之多。全球电池技术的发展缓慢而又迫需提升。以锂电池、燃料电池、新型电池等新能源代表的弄潮儿,将会率先打响电池与储能行业的技术革 。在经济飘红与技术局限的双重格局中,CIAAA2017,亟需蓝海共话!CIAAA2017立足华南,连接港澳,牵动东南亚,辐射全球。2017中国上海国际太阳能电池与储能技术博览会,具有不可替代的趋势。展望未来,CIAAA将成为电池与储能行业的年度第一峰会,促进我国电池与储能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提升我国在相关领域的国际影响力! …… [阅读全文]

中职协举行中国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研讨会


 1月12日上午,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和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共同举办中国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研讨会。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总裁苏永华就中职协委托起草的《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师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
1月12日上午,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和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共同举办中国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研讨会。与会专家围绕中国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特别是职业经理人评价制度,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围绕已发布的《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与认证指引(试行)》(下称《指引》),以及中职协起草的《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机构管理办法》《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师管理办法》等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专家认为,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出台的《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机构管理办法》《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师管理办法》对于促进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的科学化、专业化、规范化,加强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非常必要。研讨会由中职协副会长周景勤主持。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总裁蒋北麒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研讨会重点在于对选择评价机构、评价师的管理进行论证,对于如何进一步落实《指引》有重大意义。作为中职协的战略合作伙伴,愿全力以赴推进这项工作的落实。
中职协代会长邵章鸿在讲话中指出,建立和推行职业经理人制度,是党中央提出的重大改革任务和项目之一,也是国家人才发展规划提出的重要任务。中职协认为,职业经理人评价制度,特别是社会化职业经理人评价制度,是建立职业经理人制度的基础。他简要介绍了《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与认证指引(试行)》出台的背景、目的、意义。为促进《指引》的推广、落实和试点工作,中职协又研究制定了《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机构管理办法》《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师管理办法》。举办中国职业经理人制度研讨会,邀请业内专家来共同研讨,在建言献策的同时,也在为《指引》的试点工作打好基础。希望在各位专家的智慧支持下,使中国职业经理人事业迈向新的高度。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