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直播产业生态峰会 占领移动互联网下一个风口

《职业经理人周刊》

由GMGC主办的第六届全球游戏大会(简称:GMGC北京2017),将于2017年3月15日至17日在国家会议中心CNCC(北京)举办。大 会期间将于将于3月16日举办直播产业生态峰会,本次峰会由GMGC与触手TV联合主办。届时GMGC将邀请多家知名直播平台及人气网红,共同分享直播产 业的新格局、新生态,移动互联网直播产业未来将如何发展,聚焦2017直播产业生态峰会。

本次直播产业生态峰会将以主题演讲与圆桌论坛的形式展开,届时GMGC将邀请到触手TV CEO曹建根,哔哩哔哩直播事业部总经理丁黎,一直播总经理杨旭等国内一线直播平台大佬坐镇峰会,与到场嘉宾和观众共同探讨直播行业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

圆桌论坛将以“新生态,直播产业的下半场”和“新思维,如何布局千亿市场”为主题展开,届时当下一线直播平台大佬与当红游戏主播将齐聚一堂,共商直播 产业未来。直播作为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下一个风口产业,如何面对即将到来的直播产业下半场,如何布局这个无限潜力的千亿市场,让直播产业从业者掌握现状 把握未来是本次直播产业峰会的重要使命。

2017年3月16日,GMGC联合触手TV在GMGC北京2017大会期间共同主办直播产业生态峰会,邀您一起深入移动互联网直播产业,与资深从业者零距离接触,共同营造未来移动互联网直播产业的新机遇。

来源:91手游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