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腾讯广点通DMP发布会:大咖箴言洞察数字营销未来
3月31日,由腾讯举办的“腾讯广点通DMP发布会暨首批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京东、搜狗、58同城、易车、美丽说、珍爱网、AdMaster等九家合作伙伴携手广点通,共建优质数据生态。
发布会以“汇”为主题,在议程设置中,将主题划分为汇流、汇聚、汇通、汇智四块内容:汇流海量数据及商业价值、汇聚产品技术优势与实践、汇通数字营销现状与趋势、汇智合作伙伴经验与洞察。
彭迦信:做信息与用户的“连接器”
发布会上,腾讯公司副总裁彭迦信发表致辞。他表示,广点通所做的事情与腾讯的“连接”战略是高度统一的。广点通是将信息与用户相连接,DMP是这个“连接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罗征:探索数据营销价值

腾讯广点通总经理罗征发表了题为《广聚人群,点通价值》的演讲,从四个维度介绍了广点通,分别为精品流量的承载平台、生态系统的连接点、移动广告领航者、品效合一的广告平台。

万昊:当电商遇上大数据

京东大数据中心总经理万昊在演讲中也谈到,大数据影响着电商广告投放的准确性,同时推动电商探索广告投放新模式。而京东和广点通DMP将在流量、产品、数据三个层面展开全方位合作,深度连接腾讯的海量流量,同时利用各自的大数据优势,让广告更智能更有效,共同构建更加开放、透明的电商营销生态体系。

张川:做大做强互联网O2O

58同城资深副总裁张川认为,大数据将对O2O的智能决策有着很大的帮助:“对用户而言,大数据能够为58同城带来大量有用、新鲜的本地服务信息和大量有明确需求的访问;对商户而言,大数据则意味着大量潜在客户和本地商户的服务信息和,形成网络效应和良性循环。而广点通DMP中丰富的中长期特征体系和准确的用户画像将帮助58同城明确用户需求,更好的为用户服务。” …… [阅读全文]
广发基金推出国内首只券商版余额宝"淘金钱包"
     互联网金融如同一根串联珍珠的线,将不同行业有机整合和连接。而由余额宝引爆的互联网金融创新浪潮席正卷各行各业。日前,广发证券与广发基金宣布合作推出国内首只券商版余额宝――淘金钱包,对接广发钱袋子货币基金。“淘金钱包”互联网理财账户的推出,为“券商类宝宝”的合作模式树立了行业典范。
“淘金钱包”实质是广发证券基于互联网金融试点资格而创新开拓的账户体系,有别于三方存管账户。投资者可以直接在线完成开户,并直接进行理财产品的申购与赎回,简单快捷。
闲钱理财、基金的收益、活期的便利,是淘金钱包最大的特色。一方面,投资者可以将每月的收入及闲钱存入淘金钱包,享受广发钱袋子货币基金带来的收益。数据显示,广发钱袋子基金在2014年年化收益率达4.76%,是同期活期存款利率的13.6倍,为投资者赚取了实实在在的收益。另一方面,投资者还可通过淘金钱包快速抢购多款高收益理财产品,且抢购的产品可以通过淘金市场提前转让套现,这就解决了以往的理财产品不到期不能提现的困境。而理财产品到期后,会自动转为钱袋子货币份额,实现资金的无缝链接。
有分析人士指出,“淘金钱包”的上线可以看作广发证券互联网金融的重要布局之一。淘金钱包的余额理财服务,能够有效的提高客户闲置资金的利用效率, 具有增强用户黏性的重要作用,致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理财服务。对于广发基金而言,则是拓展了货币基金在互联网领域的应用场景,为互联网金融多元化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 [阅读全文]
亚马逊再放大招:Echo可以控制智能家居了
Echo支持闹铃、音乐播放控制、天气查询、网络搜索以及新闻查询等多项功能,所有的操作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完成。

cho可以控制智能家居了" src="http://img1.gtimg.com/digi/pics/hv1/65/97/1818/118240250.jpg" />

腾讯数码讯(编译:Newsboy)亚马逊虚拟语音助手设备Echo迎来更新,新增对Belkin WeMo无线开关和飞利浦Hue灯具控制,这也标志着,Echo已经开始将触角伸至智能家居领域。
评论家们认为,Echo只不过是亚马逊诱使人们多去买其商品的又一种方式。售价200美元(约合人民币元)的亚马逊语音助手设备Echo内置语音助手扩音器设备, 用户使用时需大声说“Alexa”或“Amazon”。Echo支持闹铃、音乐播放控制、天气查询、网络搜索以及新闻查询等多项功能,所有的操作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完成。另外,Echo还可以借助蓝牙和WiFi与Fire Phone连接,或通过浏览器与iOS、安卓及PC设备连接,以实现多媒体播放功能,比如播放来自亚马逊Prime音乐库歌曲。
事实上,在此之前,就有外界传闻这款智能语音扬声器将涉足当下火热的智能家居市场,因为这款设备似乎能够很轻松地控制灯、开关和其他智能家居设备。有些黑客甚至通过“改装”Echo来做这些事情。
不过,目前亚马逊Echo仅限于支持Belkin WeMo开关和LED灯泡,以及飞利浦Hue设备。未来,我们不难想象,这款设备还将增加对门锁,恒温器,传感器等支持。不过,目前这些设备似乎还未基于Echo API而开发。 …… [阅读全文]
报喜鸟多品牌战略布局高端市场 代理男装品牌恺米切
专注中高端市场
代理品牌是报喜鸟实现外延式扩张的重要途径。有分析称,报喜鸟实施多品牌发展策略,不仅有利于共享渠道资源,还有助于公司借助优质加盟商渠道实现新品牌的快速扩张。在业界看来,恺米切是一高性价比品牌,代理恺米切,意味着报喜鸟多品牌战略布局再下一城。
报喜鸟表示,在公司强大的多品牌运营平台的支持下,借鉴代理HAZZYS的成功经验,加之恺米切高性价比的优势,恺米切定能实现快速增长,到2019年门店将要发展到440家,成为细分行业前三名。未来,报喜鸟还将不断引入趋势性潮流品牌,快速实现外延式扩张,实现向国际一流品牌服装企业的迈进。
业内人士认为,报喜鸟坚持走国内高档精品男装的发展路线,发展空间巨大。近两年,公司库存结构基本调整完毕,生产线改善投产,并通过人员精简、减少传统媒体广告投放等减少费用支出,预期2015年公司将迎来业绩反转。
年报显示,2014年报喜鸟实现营业收入22.7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7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4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16.6%,实现EPS0.23元。
转型升级全面布局
报喜鸟实施多品牌发展策略,不仅有利于共享渠道资源,还有助于公司借助优质加盟商渠道实现新品牌的快速扩张。
2013年公司调整营销网络建设,在深挖二三线城市潜力网点的同时,鼓励原有加盟商扩店,基本形成多层次、全覆盖的营销网络布局。公司还以低倍率、高周转、高产销率、高坪效的国际化路径为目标,调整产品种类和价格。 …… [阅读全文]
互联网餐饮品牌“西少爷”开旗舰店:一年内快速发展
4月8日,时值互联网餐饮品牌“西少爷”成立一周年,位于北京市五道口的“西少爷宇宙总店”宣布关张,在旁边10米处,210平方米焕然一新的旗舰店全新开业。
几个80后IT男从名校毕业后在北京著名互联网公司做“码农”,因感觉工作枯燥,也因吃不上家乡正宗的肉夹馍,一年前选择辞职创业。当时,微信上一篇《我为什么要辞职去卖肉夹馍》疯转,直接点燃了这个品牌的知名度,顾客和投资人纷至沓来,这家肉夹馍店在一年内开了5家店,公司扩充为150人,融资两次,融资额超过千万元人民币。
相比较于一年前略显寒酸的不足10平方米档口小店,新店的国际快餐店装修风格显得排场了很多,店内有近百个座位,厨房日产能力达到8000~10000个肉夹馍,门口停放着当天推广所用的特斯拉。店内,顾客点菜声和店员的叫号声此起彼伏,墙上还挂着创始团队和雷军、王石、潘石屹的合影。
“西少爷”创始人兼CEO孟兵称,新店在老店开业一个月时就开始洽谈,他从服务员找到店长,再找到区域负责人,花了8个月才谈下来。初衷是他看到很多人下雨天打着伞排队买肉夹馍,这是“西少爷”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西少爷”把互联网公司的架构引入传统行业,这和创始团队的互联网从业经历相关。孟兵的第一份工作在腾讯,还曾在百度工作,职场第一课教给他的是互联网公司对于产品的要求,一切都以用户体验为第一。他刚入腾讯工作头两个月负责一个工具,领导的严苛甚至让他怀疑是不是要开除他,可后来产品的效果超棒。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壳牌拟以700亿美元 收购英国天然气集团
伦敦4月8日电(记者 吴心韬 张滨阳)荷兰皇家壳牌集团8日宣布,计划以470亿英镑(约700亿美元)价格收购英国天然气集团,以扩大其在全球主要石油产地的产能,并巩固其在天然气交易领域的主导地位。
壳牌宣布,此次收购将以股票置换与现金收购的方式进行,折合每股收购价格约13.5英镑(约20.1美元),比英国天然气当前股价溢价约52%。收购后,英国天然气股东将持有19%的壳牌公司股票。英国天然气也在7日晚间确认,其正与壳牌就上述收购案进行初步协商。
壳牌表示,通过此次收购,公司将能够增加在液化天然气和深水石油领域的业务,在全球15个国家形成业务互补。
分析人士认为,由于国际油价大幅下跌,能源企业兼并和收购活动将增加,这种情形在上世纪90年代后期的低油价时期也曾发生。
荷兰皇家壳牌集团是荷兰与英国合资企业,是一家全球化的能源和化工集团。英国天然气是全球最大的液化天然气生产商之一。两家公司股票均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 [阅读全文]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