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5上海-浦东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东方网通讯员齐新宇4月13日消息:近日,“2015上海-浦东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在浦东陆家嘴世纪大道100号环球金融中心55楼浦东国际金融研究交流中心培训场地举行。

此次论坛在上海自贸区扩区和全球创新中心建设背景下召开,以2015年互联网金融的新趋势与新机遇为主题。论坛邀请了百余名金融机构负责人、互联网企业老总以及业内专家,展示浦东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现状和浦东在推进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相关工作建设情况,对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方向进行探讨,标志着浦东在打造互联网金融高地建设方面迈上了新的台阶,发出了浦东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最强音。

2014年8月4日,上海市政府印发《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了发展互联网金融产业的整体工作思路。作为新兴的金融业态,互联网金融在很多领域对传统金融行业带来了颠覆性的创新,已成为上海自贸区扩区、推进浦东国际金融中心核心功能区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依托良好的综合金融环境,浦东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迅猛,取得了傲人成绩,在网络第三方支付、网络金融产品销售与财富管理、金融资讯网络门户、金融大数据专业服务商、网络融资与网络融资中介以及持牌金融机构的互联网业务分支等细分行业涌现了一大批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企业。

据悉,浦东将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借着自贸区扩区和全球创新中心建设的东风,着力深化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工作,打造浦东互联网金融产业集群。具体工作包括,以陆家嘴世纪金融广场为空间载体,结合出台的产业政策,打造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区;加大力度,培育引导浦东互联网金融企业发展壮大,鼓励浦东企业获得监管部门相关互联网金融业务许可;推动大型电商企业、大型互联网服务企业在浦东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引进持牌互联网金融机构和各类持牌金融机构设立的主要从事互联网金融相关业务的法人机构或功能性总部。

据了解,此次论坛由浦东国际金融研究交流中心、第一财经广播联合主办,互联网金融千人会、《互联网金融法律评论》编辑部协办。浦东在推进国际金融中心核心功能区建设过程中,针对金融机构和人才的切实需求,成立了浦东国际金融研究交流中心,构建了完善的金融服务体系。通过浦东国际金融研究交流中心,打造“国际金融人才培训基地”,和哈佛商学院、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等国际排名前十的顶级商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引进海外最顶尖的金融教学资源,加大国际金融人才培养力度,提升浦东国际金融核心功能区金融文化环境;稳步推进金融人才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在国内率先推出了金才系列工程服务项目,包括金才优护、金才优教、金才安居、金才优健、金才乐家、金才佳缘等,一站式解决金融人才的各类需求,得到了金融机构和金融从业人员的高度认可。

来源:东方财经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