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凯雷投资通邮集团 向4家公司注资1.4亿美元

《职业经理人周刊》
ChinaVenture北京时间6月7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 Group)周一称,旗下凯雷亚洲四期成长基金(Carlyle Asia Growth Capital Partners IV)已向四家亚洲公司投资1.4亿美元,其中包括中国的通邮集团,为中国最大的独立ATM运营商,另外还有来自印度,韩国的公司。

  此次投资涉及多个行业,凯雷并未详细披露对各家公司的投资规模。两家韩国公司分别是HKucar Global Co.和EO Technics Co.,印度公司为Tirumala Milk Products Private Limited,是印度南部第二大私营奶制品公司。

  根据ChinaVenture投中集团旗下数据产品CVSource统计显示,凯雷亚洲四期成长基金是凯雷旗下亚洲增长基金的第四只基金,2009年6月30日完成募集,规模为10.4亿美元。其投资者主要来自政府养老基金和金融机构。此次募集资金的40%来自于新的投资者,其中来自亚洲地区的投资者比例也有明显增长。主要对新兴市场,如中国、印度、日本和韩国等进行股权投资,每笔投资金额在500万美元到5000万美元之间。凯雷亚洲四期成长基金目前已经投资纵横天地等多家公司。

  通邮集团是中国最大的ATM合作运营商、ATM传媒服务商、ATM维护商之一,拥有通邮(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6家子公司。该公司2009年总值30亿元,25间分支机构,700名员工。公司主营金融业务外包服务,业务涉及ATM合作运营、管理外包、传媒、软件、维护、自助银行规划设计,含缴费终端的自助售货机、手机银行、电子支付等系统研发、运营,服务网络覆盖全国。

来源:ChinaVenture  作者: 吴文雄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