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胡锦涛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

胡锦涛主席乘专机从塔什干抵达阿斯塔纳,开始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在机场受到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的热情迎接。
到今年一季度我国网民总数已达到4.04亿人。如今,身处互联网时代,各家银行和金融机构在不断寻求产品创新的同时,也积极探索和进行互联网广告推广的新型营销模式。
创业板开启后,其近百倍的平均发行市盈率也让股权投资市场变得疯狂起来,资产价格不断上涨,我们也要随行就市,内部投资法则提到了12倍市盈率,这已经让我们很头痛了。
3G的商用拓宽了移动带宽,ICT的发展则使信息业与通信业的融合成为可能,而FMC使原本在固定网络上实现的业务“移动”起来,这些行业发展趋势将“移动互联网”推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内地运动品牌都明显感觉服装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前景并不如前两年的市场那样乐观,但内地体育营销的竞争愈演愈烈,大手笔的赞助赛事、签约明星运动员的“比赛”依然在各运动品牌间展开,无论在渠道扩张还是营销费用的支出方面,有资本市场的支持都是一定的优势。
中国酒店业可以说是跟国际接轨最早的、最彻底的行业之一,用了不到30年的时间已经走了西方将近400年的酒店发展历程,尤其是近些年以来酒店投资非常旺盛。国际连锁品牌大力度进入了中国市场。
长城证券分析师徐超认为,智能电网建设还处于起步阶段,前景看好。特高压与数字化变电站是我国智能电网中短期建设重点,需求将大幅增加。另外,用户端智能化以用电信息采集为核心,未来几年市场规模快速增长。
医改是一道世界性难题。如何用中国式方法破解难题,关系到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实践证明,随着医改的稳步推进,我国医疗卫生服务的公平性和可及性进一步提高,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有所缓解,13亿人病有所医的梦想正在逐步实现。
艰难前行中的钢企,仍有薄利可赚。罗冰生在上述论坛上表示,1-4月,中钢协统计的国内77家大中型钢铁企业实现利润339亿元,相比去年同期亏损41亿元有了好转。但钢铁行业的销售利润率只有3.6%,仍低于全国工业平均水平。
投资者手中的闲散资金主要转向的途径便包括商业地产,一些优质地段产权写字楼和社区沿街独立商铺成为了他们关注的目标。此外,这些投资者也在海外积极寻找物业投资目标,其中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香港、迪拜、济州岛都是他们关注的目标。
凤凰网CEO
从行业角度来说,版权如此之混乱,如果各家的东西都可以拿来拿去的话,你想想这视频网站里面有一家能上市吗?上市之前将是多么混乱的法律关系?长痛不如短痛,盗版就是毒瘾,一旦染上这个毒瘾不让其戒掉,将万劫不复,不戒不如戒,晚戒不如早戒。目前维权的成本有时可能比侵权的损失更高,这也导致了一些视频网站有恃无恐大肆侵权。我们的态度非常坚决,为打这场诉讼战进行了长时间的准备,会不计成本打到底。当然,我们已经在技术、法律等方面准备好一整套打击网络视频盗版的方案,将在随后付诸实施。
宏碁整合行销处顾问
她是军队大院里长大的“野”孩子,直到上大学,身边的朋友才觉得她慢慢有了女孩儿样。在军人家庭的熏陶下,她从小就培养出了不怕吃苦,喜欢挑战的性格。她是快乐工作也享受生活的女性职业经理人,注重效率也热爱家庭,里里外外一把好手,她坚信就算没有100分,人生也值得拥有完美的历程。她就是孟蕾,现任宏碁整合行销处顾问。游历过五大洲却难忘中国情,孟蕾坦言Acer是她梦想真正开始的地方,加入宏碁前服务它长达十年之久不曾有“变心”的想法,除了性格中赋予她的责任感,更多地还有一份情。
宝洁公司副董事长
沃纳·葛斯勒出生于德国,在德国空军服役两年以后,在科隆大学获得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他于1979年加入宝洁公司,最初在宝洁公司市场部担任品牌助理,曾经负责过的部门包括家庭护理品、化妆品和香水、儿童护理品、纸巾和护发产品等,曾主管过德国、土耳其、中亚、东北亚、日本、中东和非洲等区域的业务。由于他工作认真热情,因此不断被提升,直至任宝洁的副董事长。
北京真工夫快餐连锁管理有限公司发展经理
从快餐这个行业来说,目前在中国这个竞争尤其是在北京,还是比较激烈的,有中式快餐,西式快餐,可能还有一些比较个性化的快餐。中式快餐中像真工夫这样的一个品牌,目前的东方广场店、木樨园店、崇文门店都是比较不错的店面,而且营业额也非常好。我们在后面的一段时间肯定要开出比这几家店更要好的店面,也是为了把我们整体的一个连锁店的形象做起来。另外在中餐行业里面,真工夫也有信心成为一个龙头,我们也正在努力。
必和必拓(BHP Billiton)首席执行官
根据合约制定铁矿石价格的传统体制,迟早会被取代。根据传统定价体制,力拓和必和必拓等主要铁矿石生产商会坐下来与钢铁生产商议定一个全年价格。铁矿石是钢铁生产的关键原料。高瑞思表示,这种体制在过去的数十年间运转良好,因为过去供给、需求以及运费等成本变量的波动都比较小。“这种体制在市场波动较小的情况下适用,但不那么适应波动性较高的情况,”他表示。“我们必须剔除其中的情绪和焦虑因素。”高瑞思称,围绕力拓的争议,并没有影响到必和必拓。4名力拓员工被捕,是由於涉嫌非法获取与铁矿石谈判相关的敏感信息。
    今天职场人士已不会对接到猎头电话再大惊小怪,但是我们仍然有“猎头是怎样发掘人才的?”“怎样才能成为猎头的目标?”“我该信任猎头吗?”之类的好奇和困惑。在猎头眼中,他们最关注简历中的哪些细节?
时间管理是一门很大的学问。时间管理不是要把所有事情做完,而是更有效的运用时间,时间管理的目的除了要决定你该做些什么事情之外,另一个很重要的目的也是决定什么事情不应该做;时间管理不是完全的掌控,而是降低变动性,时间管理最重要的功能是透过事先的规划,做为一种提醒与指引。
作为央广全媒体运营、大手笔进军媒体零售业的标志,即将开播的央广购物力图用5年时间打造电视购物行业的领头羊。目前看来,国内电视购物产业已经具备相当的规模和发展的实力,专业化将是未来电视购物发展的必然之路。定位于时尚女性正是这种专业化的选择。
通邮集团是中国最大的ATM合作运营商、ATM传媒服务商、ATM维护商之一,拥有通邮(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6家子公司。该公司2009年总值30亿元,25间分支机构,700名员工。公司主营金融业务外包服务,业务涉及ATM合作运营、管理外包、传媒、软件、维护、自助银行规划设计,含缴费终端的自助售货机、手机银行、电子支付等系统研发、运营,服务网络覆盖全国。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公司已经同意收购基于先进IT系统的通信行业预付费解决方案提供商eServGlobal旗下部分预付费资产,该交易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完成,但甲骨文并未公布该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
华致酒行成立于2005年,短短几年间就在全国开设了500多家连锁机构,被行内称为“酒业的苏宁国美”。而吴向东向记者透露,未来进口红酒和洋酒等高端酒品,将会是华致酒行今后产品的重心之一。
该公司将支付47亿美元现金来收购私人持股的总部设在宾夕法尼亚州的独立油气生产公司伊斯特资源公司。而这项协议将把壳牌公司在北美洲的天然气日产量提高7.5%并能使壳牌公司进入美国未来天然气产量至关重要来源的Marcellus页岩地区。
“我们要将国外的成功经验带入中国,计划未来5 年内在中国投入12 亿美元开发购物中心项目。”宜家系旗下主要负责购物中心项目经营的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中国)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丁晖,日前在瑞典馆举办的一次论坛上表示。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