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翡翠手镯收藏更应重细节

《职业经理人周刊》
翡翠手镯收藏更应重细节
翡翠手镯收藏更应重细节
翡翠手镯收藏更应重细节
翡翠手镯收藏更应重细节
翡翠手镯收藏更应重细节
翡翠手镯收藏更应重细节

  在收藏翡翠手镯时,我们通常只留意其外形和颜色,而一些细节则被忽略。其实挑选翡翠手镯,如果不加留意的话,可能会因买到有绺裂、杂质的手镯而闹心。那么,我们在挑选的时候需要留意哪些细节呢?收藏有句口诀:先查裂纹防致命,瑕疵应少工要精,大小不符难成交,严防残次假冒品。

  注意观察裂纹

  几乎所有的玉石最忌讳的就是裂了。我们在购买的时候,要借助灯光或手电对看上的手镯全面观察,一旦发现有裂,就须毫不犹豫排除。如果一件翡翠有裂,其价值是要大打折扣的,送人更是不能送带有裂的东西了。

  尽量避免瑕疵

  观察手镯有无黑点、黄斑、白花等,这些瑕疵都能够影响翡翠的美观和价值。另外,仔细观察内侧抛光是否与外侧一致,避免粗糙的切割痕迹,这些细节也是很重要的。

  手镯形状要标准

  拿起翡翠平视,看看其形状是否足够圆以及其纹路走向是否自然,如果纹路为纵向,而手镯为横向的话,一旦不小心摔掉,极容易断裂。

  尺寸不能太将就

  佩戴手镯装饰的同时,舒适度也是十分重要的,不能因为其美观而忽略了舒适度或是去迁就一件戴上去很紧的手镯。另外,翡翠的厚度也需要根据胳膊粗细来搭配。

  注意开具证书

  在购买翡翠手镯时,需要找商家确定有无证书,如果对于翡翠不太擅长的朋友,一张权威的证书当然有说服力。所以,有必要敦促商家出具证书。看证书的时候,一定要留意是否为有资质的鉴定机构所出具。

来源:北京商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