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首届中国企业品牌文化论坛9月初将在广州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2年9月5日、6日,首届中国企业品牌文化论坛将在广州珠江宾馆主会场举行,此次品牌盛会由新华月报、中国文化促进交流中心、广东中华民族凝聚力研究会发起主办,广州公益事业促进会承办。论坛主旨“诠释民族品牌的价值”,预计有300家品牌企业,600余政府官员、企业家、品牌经理、职业策划人、专家学者参会,民族品牌的发展关系国家的命脉,100多家中央地方主流媒体将追踪报道本次盛会。

品牌也是企业开拓市场的利器,拥有一个优秀的品牌,企业就占据市场制高点,而如何塑造品牌形象,提升文化内涵,每一个企业经营管理者都在呕心沥血地坚持,绞尽脑汁地思考。瓶颈的突破,不在于灵感突发,而在于点滴积累,在于由量到质的转变。中国品牌发展从强调质量、服务转变到重视文化内涵,为了促进中国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中国品牌持续发展,协助解决成长难题,素有“实景的新中国简史”美誉的《新华月报》发起主办本次论坛,数百家品牌企业,共聚一堂,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进行企业品牌文化建设的深度探讨、经验交流、成果借鉴及案例分享。

中国企业品牌文化论坛将揭晓表彰“东方飞龙奖”各项奖项:“中国100最具传统文化精神企业家”,“我最喜爱的100中国策划人”及“中国最具文化内涵品牌100强”。这次关于品牌文化的大型公益活动为全国首次,不收取任何与评奖有关的费用。“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各品牌企业独到的经验心得,必将给参会者深深的启迪,首届中国企业品牌文化论坛合作媒体将刊发“东方飞龙奖”获奖者事迹。

中国企业品牌文化论坛主办方正在邀请品牌企业参会,据悉包含会务费、资料费、专家费、餐费等的中国企业品牌文化论坛会员参会费仅为980元,参会会员可以聆听领导高屋建瓴、高瞻远瞩的指导;与专家深度交流,倾听妙趣横生、深入浅出的演绎;各品牌企业可表达自己观点,展示所属企业品牌文化建设成果;首届中国企业品牌文化论坛同时起到拓展人脉,挖掘商机,激发智慧,碰撞火花的作用,论坛现场颁发“中国企业品牌文化论坛”会员证书,提供参会企业通讯录。各品牌企业提交的品牌文化理论文章、经验文件、经典案例等,将在论坛召开后录入新华月报编辑的《品牌故事》专著。

来源:东南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