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首届中国企业品牌文化论坛9月初将在广州召开

2012年9月5日、6日,首届中国企业品牌文化论坛将在广州珠江宾馆主会场举行,此次品牌盛会由新华月报、中国文化促进交流中心、广东中华民族凝聚力研究会发起主办,广州公益事业促进会承办。论坛主旨“诠释民族品牌的价值”,预计有300家品牌企业,600余政府官员、企业家、品牌经理、职业策划人、专家学者参会,民族品牌的发展关系国家的命脉,100多家中央地方主流媒体将追踪报道本次盛会。
品牌也是企业开拓市场的利器,拥有一个优秀的品牌,企业就占据市场制高点,而如何塑造品牌形象,提升文化内涵,每一个企业经营管理者都在呕心沥血地坚持,绞尽脑汁地思考。瓶颈的突破,不在于灵感突发,而在于点滴积累,在于由量到质的转变。中国品牌发展从强调质量、服务转变到重视文化内涵,为了促进中国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中国品牌持续发展,协助解决成长难题,素有“实景的新中国简史”美誉的《新华月报》发起主办本次论坛,数百家品牌企业,共聚一堂,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进行企业品牌文化建设的深度探讨、经验交流、成果借鉴及案例分享。
中国企业品牌文化论坛将揭晓表彰“东方飞龙奖”各项奖项:“中国100最具传统文化精神企业家”,“我最喜爱的100中国策划人”及“中国最具文化内涵品牌100强”。这次关于品牌文化的大型公益活动为全国首次,不收取任何与评奖有关的费用。“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各品牌企业独到的经验心得,必将给参会者深深的启迪,首届中国企业品牌文化论坛合作媒体将刊发“东方飞龙奖”获奖者事迹。 …… [阅读全文]

中国消费电子产业电子商务高峰论坛举行

    中国消费电子产业电子商务高峰论坛暨首届青岛电子商务大会举行。本届大会由商务部电商和信息化司指导,青岛市商务局、崂山区人民政府、亿邦动力网联合主办,青岛网商联盟、青岛市电子商务协会协办。本次大会的召开,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为电子商务的应用氛围营造和合作拓展,发挥出重要作用。
    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姚坚介绍说,青岛在电子商务方面这几年取得了很大发展,全市有四千多家企业开展电子商务营销。2011年,电子商务的交易额超过了600亿元,在今年5月份,青岛崂山区也被国家批准为“首批电子商务示范城市”。
    截止到去年,我国电子商务的交易额达到5.88万亿元,同比增长29.2%,占GDP的比重达到12.5%。截止到去年底,我国网络购物用户规模达到1.94亿人,网络零售市场规模达到7825.6亿元,同比增长53.7%,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4.32%。在可预期的未来,我国的电子商务还将保持快速发展的势态。
    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副司长蔡裕东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消费电子产业电子商务高峰论坛暨首届青岛电子商务大会为商务同仁提供了很好的探讨、互利合作的平台,对于推动青岛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世界家电巨头海尔总部就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海尔集团执行副总裁周云杰认为,互联网时代带给我们的机遇是个体的全球化,一个个体就可以成就国际化的企业。这在以前的时代是不可能具备的。在互联网时代,对企业来讲不在于拥有多少资源,而在于利用了多少资源,更在于创造了多少资源,这就是互联网时代带给企业最大的作用。 …… [阅读全文]

2012全国应急通信研讨会及应急通信设备展

      第七届“全国应急通信研讨会暨应急通信系统设备展”将于2012年7月26-27日在京举办,会议继续由《数字通信世界》杂志社承办。自2006年以来“全国应急通信研讨会”,至今已举办了六届,取得了很多成果,受到与会领导、专家和企业的好评。为此,由电子工业出版社主办第七届研讨会。
  我国是个自然灾害多发国家,一些突发灾害往往给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近年来,国家和各级政府十分重视灾害救援工作,卓有成效地减轻了灾害带来的损失。其中,应急通信在应对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的时候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并且已经在特大自然灾害的抢险救灾中得到了验证。
  目前,我国的一些大城市都建成了应急通信指挥系统,但是各部门的联动和各通信系统的融合机制还需要进一步完善。此外,我国各个行业自建的专网通信系统除了服务本行业之外,并没有在应急联动通信方面发挥出足够的优势。本次会议将为推进我国应急联动通信的发展进行深入而广泛的探讨和交流。会议诚邀相关单位参会参展,互动交流,企业可在会议期间展览展示应急通信产品及系统,并介绍相关技术解决方案,为推进我国应急通信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参会嘉宾及企业代表请详细填写附件“参会回执”发至组委会,组委会经确认后为参会嘉宾提供会议编号,并做会议接待及安排。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全球首届软技能大会在京举办

  本报讯(记者李晓敏)快速成长的企业和组织,如何在知识技能高度同质化的21世纪取得竞争优势?日前在北京举办的“全球首届软技能大会”告诉我们――“软”技能就是“硬”实力。 
  来自中国、荷兰、英国、俄罗斯、加拿大等国的软技能培训专家、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及世界500强企业的代表,共计200人参加大会,他们就国际软技能发展现状、中国软技能培训的现状与未来进行了深度探讨;专家们与其主要服务对象――企业人力资源精英,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及授课体验。 
  此次全球软技能大会由荷兰思腾集团及其下属独资驻华机构思腾中国主办。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