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夏日都市时尚生活 美容小贴士

炎炎夏日,我们的女白领们虽然终日躲在空调房里免于强光的直射,为了美白防晒,推掉了一些闺蜜的相约,几乎足不出户。但是,是否觉得身体虚虚的,不健康。是否觉得无趣,因为惧怕毒辣的阳光而少了很多朋友的聚会?下面就看看给您的生活小贴士,看看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吧。
小贴士之一,阳光暴走法。在这个追求美白、防晒的时代,阳光暴走颇有些“叛逆”,阳光孕育了生命,对人体的健康尤其重要。选择阳光伴侣的女性可以在早上6~10时,下午4~5时进行暴走。尽量避免上午10时~下午4时这个时段,因为这时的紫外线最强,容易对皮肤造成伤害。此外,运动的时间不宜过长。
暴走优点:身体更年轻,增加性乐趣,抗忧郁,激活免疫力,瘦身
建议暴走佩带附件:宠物,音乐
小贴士之二,借助网络工具进行朋友聚会。科技时代,聚会再也不用从城东赶往城西。只需在PPMEET上免费注册后,就可通过类似QQ的形式加好友进行视频聚会和闺蜜们说说淘宝的事或是最近新暧昧的对象。
PPMEET优点:快捷简便,随时随地,防晒聚会两不误
建议网络聚会佩带附件:瓜子,花生,爆米花
小贴士之三,蔬菜瓜果美白面膜。
1. 豆腐小面膜
做菜时,若有用剩下的豆腐小块,不妨尝试用来做面膜。豆腐具有高度的滋润与美白作用,经常使用,一个月后就能看到肌肤变白嫩了。
材料:豆腐适量
做法:1.将手洗干净,将豆腐块放在手掌心。
2.轻轻地揉搓豆腐,然后将豆腐泥敷在脸部,轻轻按摩。
3.15~20分钟后洗净即可。 …… [阅读全文]

养颜行 走访国外的美容圣地

  如果你不介意昂贵的花费,早就蠢蠢欲动想趁旅行之机用高科技的医学美容术让自己迅速来个“旧貌换新颜”,那么以下这几大目的地自然不可错过。
  目的地:瑞士蒙投
  美容关键词:羊胎素抗衰老
  花费指数:★★★★★
  位于瑞士日内瓦湖畔的蒙投是瑞士一处小而美的城镇,本身因处于著名的矿泉区而闻名,也是欧洲贵族和中东富豪们最为青睐的度假疗养胜地。全年几乎天天放晴的温和气候加上日内瓦湖如梦如幻的湖景,令蒙投处处充满着闲逸慵懒的情调。
  与此同时,这个小城镇亦因“世界抗衰老圣地”的称号而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无数爱美人士每年前来朝圣。不少著名抗衰老机构都驻扎于此,像以成功治疗南非总统曼德拉而闻名的静港疗养院,发明了深海鱼子精华这一世界上最昂贵的贵妇化妆品的青草地疗养院等等。而在这里最受追捧的抗衰老项目,当然莫过于羊胎素GLP活细胞注射疗法。
  美容关键词:整形美容
  花费指数:★★★★★
  在世人眼中,比弗利山庄早已成为财富和名利的代名词。来自世界各地的无数游客每天坐着旅游巴士远道而来,为的就是想一窥名流巨星的翩翩风姿和豪宅生活。逛一趟罗迪欧大道更成为全球游客最感兴趣的活动之一。
  不过,对于女人们来说,比弗利山庄的吸引力远不止此。在比弗利山庄的路边竖着一块醒目的广告牌:一位美女靠在一辆法拉利轿车旁,而一旁的广告词则是:“法拉利制造完美的汽车,我们制造完美的美女。”据说每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前一个月,明星们都会争相在这里迅速“修饰”身材容貌,以确保能够以尽量完美年轻的状态亮相。而在全世界的大牌明星们的热力追捧下,比弗利山庄的整形医生们也身价千万。如果你不在乎价格,这里绝对是能够让你享受到如好莱坞明星般待遇、一圆美丽之梦的地方。 …… [阅读全文]

5个小妙招帮你快速摆脱疲劳

  1.丢掉甜食
  在感受到压力或者厌烦时,我们就会不由自主地对甜甜圈或者饼干感兴趣,因为这些可以让我们感受甜蜜效应。
  但是,你的心灵深处还是无精打采。额外的卡路里还会让你增重,这无疑又会增加你的疲劳感,把你推向严重健康问题的风口浪尖。
  所以,试试从运动中获取能量吧。
  2.给生活添加情趣
  如果你每天过着相同的生活,你的身体和精神都会变得压抑。
  尝试参加一个舞蹈班或者每周做一道新的美食。最好,大胆尝试一下新的LOOK——换个新发型或者手袋——改善你的外观,激发你美丽的心情。
  3.改变饮食
  确保食用大量膳食纤维,像香蕉、无花果、糙米,黑豆和洋蓟。学会宠爱自己,准备些营养丰富的餐点,而不要只是加热那些残羹冷炙。
  营养的食物将会帮助你获得激情。
  4.做间歇运动
  当你做一件事情太久,无论是看书还是工作,都很容易感觉筋疲力尽。
  沿着小区轻快地走上一圈,或者起身用五分钟时间做做伸展运动或者冥思一会,让血液流动起来。
  相信我,即便是仅仅几分钟也会让你感觉重获新生。
  5.看医生
  由于疲惫也是岁月问题的一部分,慢性疲劳症状可能是一些更严重问题的暗示,像心脏病或者甲状腺功能减退。
  所以,日日处于忙碌状态的女生们,确保定期做体检,尽早排除疾病。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决定寿命的14个转折点

  在人体这部充满奥秘的机器里,“潜伏”着一些神秘“按钮”。英国《每日邮报》健康专栏刊文总结,尽管存在强烈的个体差异,人一生中总有一些年龄值得关注。
  10岁:骨骼在冲刺。
  多数人会在10岁左右经历一系列巨大而奇妙的变化,男性比女性晚一两年。40%的骨骼在此时以冲刺的速度形成。此时人体对各种营养需求量很大,最渴望的是钙质、维生素D及蛋白质食物,但也不能过量。由于可能含有雌激素,此时要少用化妆品,多吃绿色食品。
  18岁:智齿作乱。
  智齿通常在18岁以后出现,因此时是智力发展高峰得名。如果出现某个部位反复肿胀疼痛、吃东西总塞牙等情况,可能是智齿发出的信号。如智齿位置不正,出现龋齿或冠周炎等情况,就需要把它拔掉。
  25岁:骨骼最富有。
  我们可以将骨骼的物质含量看成一个银行账号,25岁时是最富有的。要想多存钱就要少花钱多挣钱。喝奶制品、晒太阳、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锻炼,能为你的骨骼“挣钱”,但长期吃素、过度减肥对骨骼总量来说是笔“大开销”,要避免。这是因为维生素D是脂溶性的,要想它起作用就需要脂肪的参与。
  30岁:身材开始走样。
  走在大街上,你会发现不少看上去30岁左右的男性,开始顶起了“啤酒肚”。从30岁开始,人体的新陈代谢能力开始下降,尤其需要提防身材变样。建议每周最少运动3次,每次30分钟。如果自己一个人总是懒得动弹,不防选择需要合作的运动,如打羽毛球、踢足球等。
  30岁:赶上生孩子的“末班车”。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