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能源企业加大信息化建设投入力度

《职业经理人周刊》
  软件业已成为中国经济振兴和增长的重要力量,面临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能源软件市场占其重要部分,能源行业属于技术密集型行业,对技术的依赖性比较强,对信息化建设更为重视,与其他行业相比,能源行业的信息化应用水平属于中上水平。2009年各类能源企业均不同程度地加大了对信息化建设的投入力度,尤以电力行业和煤炭行业更为明显。经过连续几年较高速度的增长投入,能源行业的信息化无论在基础设施还是在应用系统建设已趋于相对成熟,软件投资趋于稳定。
  
  刚上市引发市场轰动
  
  近日记者发现,西部创研软件动作频频,大力推广。经历多年,开发了国内第一套能源企业IUSE-ERP系统,吸引了国内能源企业订单,奋起直追国内外大型软件公司,名声大躁,引发各大知名媒体争相报道。在能源软件风生水起绝对占有一席之地,西部创研软件迅速跑红—背后有支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如今西部创研软件随需应变,在完美崛起的同时开始规划一条不寻常的发展轨迹。
  
  据了解,西部创研(www.iusesoft.com)由前中科院软件所高级软件工程师和国内知名企业家共同筹备而成,旨在帮助榆林和鄂尔多斯(10.61,-0.18,-1.67%)地区进行信息化改造。创研软件开创初期得到国内外众多软件公司大力帮助,在一些技术性难点上给予支持,众多优秀开发工程师齐聚榆林府谷,共同开创西部信息化时代。北京联通总部,中国银行(3.55,0.00,0.00%)开发中心,百度公司,IBM等国内外知名公司相关领导都纷纷给公司发来寄语,衷心的希望创研加入西部大开发的行列,让榆林和鄂尔多斯不光经济上迈入中国前列,信息化建设迅速追赶发达地区,用创研人的智慧回报养育过自己的这片土地。
  
  获悉,能源行业软件投入的主要驱动力来自于对提高自身关键业务能力的需求。在国际和国内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下,能源各细分行业为了提高管理水平,提高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降低成本,将会把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作为其提高关键业务能力、提高核心竞争力的主要手段。
  
  中国首家晋陕蒙交界处软件公司
  
  榆林和鄂尔多斯一代经济飞速发展,世界为之震惊!但是信息化建设却相对缓慢,开发软件难上加难,需求交流困难,售后服务缓慢,无法与软件公司及时沟通,这就促使了创研软件的诞生。回馈自己的家乡,专门服务于榆林和鄂尔多斯众多企业,国内第一家将开发中心设立到晋陕蒙交界处!真正的服务于企业,快速崛起,进入信息化的时代。
  
  西部能源企业亲身感受
  
  采访时,记者遇到榆林一家电力公司负责人张总,他告诉记者:“现在竞争激烈只有提高工作效率才能立于不败之地。经过多方考察和比较才决定使用了IUSE-ERP软件的,看中是西部创研的丰富研发经验和及时有效的服务。以前统计报表需要三天时间,现在一个按钮1秒钟就全部搞定,以前10个人做的工作,现在1个人就完全可以。各部门的运作情况,在软件上面一目了然,在规范企业管理、提高运营效率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企业的竞争力。”
  
  西部创研高层则表示,西部创研专业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以及在这能源领域的丰富经验,必将帮助该电力企业完成战略目标,实现管理水平的提升。
  
  联想研究院全球研发中心工作的崔周维工程师分析,企业节能降耗行动,提高能源利用率是减少资源消耗、保护环境的最有效途径,也是我国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的重要内容。能源企业应用IUSE-ERP系统,不仅激活了自身竞争力,也实现了低碳经济,走可持续化发展道路。西部创研把自己优势和市场有机结合,满足西部和全国能源企业需求,虽然只是一小步,但我们相信,正是这种以企业需求为核心所带来的转变,才能促进榆林鄂尔多斯地区乃至全国能源软件市场健康蓬勃发展。
来源:电力软件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